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情報] 光寶科112年8月營收 月增5.74%年減13.90%
作者: lili712 (7年級韭菜)
時間: Thu Sep 7 15:25:47 2023
1. 標題:光寶科112年8月營收 月增5.74%年減13.90%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4. 內文: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
本月 13,289,503
去年同期 15,434,850
增減金額 -2,145,347
增減百分比 -13.90
本年累計 97,324,463
去年累計 114,442,046
增減金額 -17,117,583
增減百分比 -14.96
備註 / 營收變化原因說明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5.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94071549.A.205.html
推 s4559988 : 年減就是_ 09/07 15:26
推 nodnarb1027 : 好鳥-.- 09/07 15:26
→ brain9453 : 可以空了嗎 09/07 15:26
推 DDDDRR : Ai開出來嚇死人 09/07 15:26
推 winxp999 : 死定了…. 09/07 15:27
推 gn7722 : 創全年新高欸 09/07 15:27
→ gn7722 : 只要有月增都不用怕好嗎 09/07 15:27
→ gn7722 : 出貨的快慢而已 09/07 15:27
推 gn02620938 : 爛死 09/07 15:27
推 ppliu : 帶頭大哥太耀眼,怕被掩蓋掉了 09/07 15:27
推 UCboy : 多年存股仔真的懂這間公司的早跑光了吧 09/07 15:27
推 joeboy : 這隻就是最爛的AI 09/07 15:27
→ gn7722 : 存股仔早在50塊就把緯創賣光光了吧 09/07 15:28
噓 stationary : 笑死,飆股飆到年減 09/07 15:28
→ gn7722 : 後面看他150,笑死,還說多懂 09/07 15:28
→ gtaped05550 : 破爛股票 沒資格漲 09/07 15:28
推 Scorpio777 : 委屈了 明天一根 09/07 15:29
噓 sakula248 : 出貨期這種營收超鳥QQ 09/07 15:29
推 s58565254 : 噴 09/07 15:30
推 eric02 : 150不難吧? 不是喊200以上? 09/07 15:30
→ gn7722 : 你又知道他現在出貨量大小了? 09/07 15:30
推 KSUGOD : 難怪一直賣一直賣 09/07 15:30
→ gn7722 : 明明市場共識真正大家都大量出貨期Q4 09/07 15:30
噓 learnbao : 投信每天死命賣 09/07 15:30
→ gn7722 : 至於8、9月則有快慢之分 09/07 15:31
→ gn7722 : 像技嘉就是比較早在8月就有比較多一點的感覺 09/07 15:31
→ bonaqabo : 剛開始而已 09/07 15:31
推 ntnuljg : 年減 崩 09/07 15:31
→ gn7722 : 9月則是應該很多開始有量出來 09/07 15:31
推 jeremyyyy : 加Ai 09/07 15:31
推 baseken : 99光寶科 09/07 15:32
→ gn7722 : 等看誰89月還月減就是假貨 09/07 15:32
推 Scorpio777 : 投信今天沒有賣了 可喜可賀 09/07 15:32
推 sdfg014025xx: 投信今天沒賣了 09/07 15:32
推 fu6m4 : 99光寶科 09/07 15:33
推 loat : AI電源 09/07 15:33
推 banbantone : 上看180 09/07 15:35
推 soloyi : 不錯呵呵放到明年180 09/07 15:37
推 TIouChen : 慘了 要下修評等了 09/07 15:37
推 s1001326 : 今天打底 上看300 09/07 15:38
推 chuntien : 其實還行吧 本來1-6月全部年減可是EPS還年增 09/07 15:39
推 johnnychenme: 看大家唱衰就心安了QQ 09/07 15:40
推 Messi100 : 丸子 09/07 15:43
推 TeddyisaBear: 有Ai怎麼會年減!? 不可能~不可能!! 09/07 15:43
→ soloyi : 毛利越來越高 好事 上看180 09/07 15:45
推 cmuse : 明天一根 大概率往下灌 09/07 15:47
→ a92011 : 這支我看外資接的很兇啊,天天土洋對作 09/07 15:48
推 s56565566123: 太神啦 09/07 15:50
→ NEX4036 : 點燈牌@@ 09/07 15:51
→ STAEGG : 假AI 09/07 15:53
推 nakayamayyt : 明天應該要買超了吧 09/07 15:55
→ sakula248 : 這檔散戶不輸緯創 要噴很難 而且外資投信同步轉賣 09/07 15:55
推 skyringcha : 月增就好事 09/07 15:56
噓 swanc : 爛透了 憑什麼漲這麼多 09/07 15:57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94071549.A.20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