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Sep 1 15:02:13 2023
1. 標題:SCFI 20230901 1033.67 +19.89(+2%)
2. 來源:上海航運交易所
3. 網址:https://www.sse.net.cn/index/singleIndex?indexType=scfi
4. 內文:
SCFI重回上漲模式
稍早的國內新聞表示美國線漲價開始
--
嘉偉老師 大! 獲! 全! 勝!
: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3.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93551737.A.E2E.html
※ 編輯: a069275235 (114.44.3.233 臺灣), 09/01/2023 15:03:07
推 in771028zzz : 昨天跌 今天漲喔 09/01 15:03
噓 mark60917 : 落後指標 09/01 15:03
→ CokeCake : 咕嚕咕嚕咕嚕嚕 09/01 15:03
推 YU1225 : 嘻嘻…長榮104買到賺到…年底填息160 看法不變 09/01 15:03
→ YU1225 : 越來越穩 長榮航運獲利王 09/01 15:03
推 qa1122z : 樓下YU 09/01 15:05
推 jack91315 : 維持在這的話 長榮能穩穩賺嗎 09/01 15:05
推 YU1225 : 嘻嘻長榮午餐https://i.imgur.com/1aot3CC.jpg 09/01 15:05
推 LEBRONELITE : 前幾個月比這低都穩穩賺了,維持這更穩 09/01 15:06
推 YU1225 : 維持在這 今年保底18沒問題 09/01 15:06
→ zerro7 : 長榮的上半年已經表現過了 這運價月營收220e左右 09/01 15:06
→ YU1225 : 18給十倍本益比180$ 09/01 15:06
推 lmc66 : 難怪長榮這波殺不太動 內行的都在偷吃貨 09/01 15:06
推 ms7312chen : YU 09/01 15:07
推 zip00000 : 借題問之前吵的雞排結論是??? 09/01 15:08
推 almanch : 股價都是跑在景氣前面的..會漲早就漲了 09/01 15:09
推 hugh8077 : YU哥995QQ 09/01 15:09
推 alwaysalone : 跟一個盜圖仔認真雞排會不會太天真,ㄏㄏ 09/01 15:09
推 poorcharles : 投信連買陽長萬好多天惹 09/01 15:09
推 leo921080931: 今天買進了,9/1美國線漲價了! 09/01 15:10
推 YU1225 : 免緊張 跟我參加除息的朋友都賺兩根漲停了 09/01 15:11
推 snowdraught : 我說雞排呢 09/01 15:11
→ YU1225 : 人呆才會空在盤整吃籌碼的長榮..嘻嘻 09/01 15:11
推 leo921080931: 我的兩份雞排呢 09/01 15:11
推 tonylolz : 大爆噴 09/01 15:12
→ Sukid : 雞排? 09/01 15:12
→ leo921080931: https://i.imgur.com/E04Xutr.jpg 09/01 15:13
→ leo921080931: 阿榮上看600 09/01 15:13
推 zavendro : 夢裡什麼都有。H1:4.79,H2就讓你真的可以14好了,F 09/01 15:13
→ zavendro : ED也會讓你資金面不容樂觀。 09/01 15:13
→ leo921080931: 賣長榮航的eps應該很多吧! 09/01 15:14
推 YU1225 : 以後穩定賺 所以才說160-180$是可以的 09/01 15:14
推 fanny0825 : 死魚盤沒用了 09/01 15:14
→ BlueBlueLuu : 樓下....喔在樓上了 09/01 15:14
→ YU1225 : 第三季約10塊 含賣長榮航 09/01 15:14
→ leo921080931: yu上次說漲多少請雞排 我忘了 09/01 15:14
推 j09201992 : 長榮家人在哪 09/01 15:15
推 YU1225 : 年底填息 愛你們 09/01 15:15
→ leo921080931: 長榮航賣這麼多才10喔 09/01 15:16
推 in771028zzz : 不要漲太快 09/01 15:16
→ YU1225 : 大家來當長榮的家人好嗎...... 09/01 15:16
→ YU1225 : https://i.imgur.com/4mKmhnn.jpg 09/01 15:16
推 kobegary34 : 雞排說了也不做到 整天唬爛XD 09/01 15:17
噓 superamd : 雞排啦 盜圖仔 09/01 15:19
→ jvor0719 : 噁...... 09/01 15:22
→ piercingX : 難怪投信狂買陽明 09/01 15:23
推 Jerrylin1212: 樓下YU 09/01 15:23
推 YU1225 : 我在長榮船上 104Yu我在顧..嘻嘻 09/01 15:23
噓 Sukid : 雞排呢? 股利是不夠發雞排嗎? 09/01 15:23
噓 centaurjr : 雞排呢? 09/01 15:25
→ a069275235 : 日本船今天也都創新高 不要再恬娃 雞排了= = 09/01 15:27
噓 kobegary34 : 唬爛王 裝沒看到 可憐啊 敢講又不敢做 09/01 15:29
推 YU1225 : 你的暑假是不是過得特別快啊..嘻嘻 09/01 15:31
噓 imlucky : 大盤萬六 長榮106 萬七 107 萬八108 09/01 15:32
推 YU1225 : 只要長榮維持如果穩定營收 股價自然會往160-180$邁 09/01 15:34
→ YU1225 : 進啊 很好判斷 09/01 15:34
推 s155260 : YU不就盜生活照盜對帳單盜腫瘤又死不發雞排嗎 09/01 15:35
推 YU1225 : Yu都拿別人股息單吃飯 嘻嘻 09/01 15:36
→ qa1122z : 腫瘤8公分因該很嚴重吧? 09/01 15:37
→ qa1122z : 時日不多惹,請鄉民友善 尊重 包容 09/01 15:37
推 YU1225 : 讓我們懷念yu 09/01 15:39
噓 CloserJ : http://i.imgur.com/J5N1idk.png 09/01 15:40
→ CloserJ : http://i.imgur.com/J5N1idk.png 09/01 15:40
→ piece1 : 經濟部長那個雞排呢? 09/01 15:40
推 qa1122z : 笑死,能自嘲就不噓你惹 09/01 15:40
推 ezreal1315 : 嘻嘻嘻嘻的 09/01 15:42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93551737.A.E2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