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情報] 113年05月20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情報] 113年05月20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3年05月20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73.77 40.88 +32.88 自營商(避險) 144.42 160.17 -15.74 投 信 218.70 161.72 +56.98 外資及陸資 1430.09 1495.09 -64.99 外資自營商 0 0 0 =========================================================== 合 計 1867.00 1857.87 +9.12 法人成交比重41.94% -- 四大基金:勞保、勞退、退撫、郵儲 四大雞精:白蘭氏、桂格、老協珍、存元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2.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188522.A.2DC.html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05/20 15:02
wintree : 誰在? 05/20 15:02
hate56 : 到 底 誰 在 賣 05/20 15:02
gibbs1286 : 散戶自盡? 05/20 15:02
kokq : 護很用力喔 05/20 15:02
wuzhenwei : 3703衝起來 05/20 15:02
starport : 蒸丸 05/20 15:02
THE7088 : 投信我大哥 05/20 15:02
playoneLa : 外豬不給面子? 05/20 15:03
house911 : ETF豆腐買盤 ? 05/20 15:03
whitebk : 和平的一天 05/20 15:03
qqapplpaa : 明天開始不用護盤了 你各位小心 05/20 15:03
e8151848 : 是不是又人踩人 05/20 15:03
jn123 : 推 05/20 15:03
fp737 : 小打小鬧的一天 05/20 15:03
house911 : 拉雞自淫商 ??? 05/20 15:03
F20V : 誰在賣? 05/20 15:03
hsiaming : 散戶自嗨? 05/20 15:04
Chilloutt : 信賴價值 05/20 15:04
distantblc : 塊陶阿 05/20 15:04
joeboy : 應該要看陸資今天賣多少 05/20 15:04
Lowpapa : 笑了 投信跟自營是被監控嗎 有苦說不出 05/20 15:04
a069275235 : 今天反應只有這樣啊 05/20 15:04
abdiascat : 之後都不用演了 你各位自己小心啊 05/20 15:04
joeboy : 結果自淫還大買,真的是被摸頭 05/20 15:04
sunday0913 : 內資齊力護盤,殺爆小兒 05/20 15:04
twic : 陸資會怕吼 05/20 15:04
jacvky : 小打小鬧+1,還以為會有任何一方有上百,竟然沒有.. 05/20 15:04
playboy007gy: 小兒不給面子 05/20 15:05
potatotato : 換歪資股票換鈔票 05/20 15:05
galleon2000 : 小兒不給面子 欠教訓喔 05/20 15:05
lepidoptera : 小兒真不給面子 05/20 15:05
Cll7do9k : 大爆V外資還賣 給臉不要臉 05/20 15:05
aika5512308 : 不夠死忠 05/20 15:05
n555123 : 小兒是不是不給面子 05/20 15:05
kcg123 : 就是你歪資,準備嘎飛你 05/20 15:05
sam20135 : 其實沒賣多少耶... 05/20 15:06
KSUGOD : 明天繼續賣 05/20 15:06
kawachuan : 小兒偷賣 05/20 15:06
v63718x4 : 這算小賣吧 鬧一下 05/20 15:06
tctv2002 : 520行情 小兒不捧場哦 05/20 15:06
Diaw0803 : 小兒明天求饒 05/20 15:06
bear31223 : 盤中誰在大賣的 05/20 15:06
kinki999 : 黑手挺兇的 05/20 15:07
haosan : 賣64太故意了 05/20 15:07
IQIQ200 : 嘎爛你 05/20 15:07
AirLee : 自營今天應該是去吃ETF換股的豆腐了 05/20 15:07
tocks2010 : 看不見的手無敵的吧 05/20 15:07
apolloapollo: 小兒大哥對橋 死魚盤 05/20 15:08
calmerrorans: 比重真高 05/20 15:08
bugleflower : 外資520賣股 面子還掛的住嗎? 05/20 15:08
vincent0911x: 陸資會怕喔 05/20 15:08
ethan0419 : 內資要出貨了 05/20 15:09
edgefish02 : 64 99 小兒在CALL 訊號 05/20 15:09
kcg123 : 歪資準備被嘎歪 05/20 15:10
TeddyisaBear: 今天硬是收紅,大哥很給面子喔~ 05/20 15:10
hong92 : 小兒不給面子 05/20 15:10
c928 : 被黑手玩爛了 05/20 15:10
livewater : 小兒怕怕 05/20 15:10
transfight : QQ完啦!!小兒提款!大哥洗碗 05/20 15:11
poeoe : 外資太不給面子 笑死 05/20 15:11
aaaaaaa1 : 謝謝送錢 05/20 15:11
brain9453 : 早說了 小鵝會先倒貨 05/20 15:12
frlair : 大哥說今天一定要紅 05/20 15:13
sarspieya521: 今天算小意思吧,明後兩天才是大場面 05/20 15:13
yiersan : 黑手94穩 05/20 15:13
IamJoey : 外資一直賣 台股還這麼高 台灣錢真得很多 05/20 15:14
frlair : 小鵝再不給面子~我大哥也是見招拆招~ 05/20 15:14
stlotwa : 小兒是不是對台灣價值很反感?看看今天操作和那0094 05/20 15:15
stlotwa : 0被殺到破發到現在還回不來發行價 05/20 15:15
f204137 : 現在是看外資何時買回吧... 早就嘎爆空方了 05/20 15:16
f204137 : 外資小買 嘎 大買更是大嘎... 05/20 15:17
danhunter : 誰賠錢 05/20 15:18
keel90135 : 外資陸資能賣幾天 快認輸道歉的! 05/20 15:21
illya65536 : 一定是陸資在賣 05/20 15:21
hyde711034 : 外資是中資嗎?真看不起我大賴神 05/20 15:21
downtoearth : 投信 現在能跟外資 比輸贏了 05/20 15: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