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標題:鴻海財報/第1季獲利220.09億元、年增72% 今年營運優於去年
原文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amp/story/5607/7963039
發布時間:2024-05-14 14:32
記者署名: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原文內容:
鴻海(2317)14日公布2024年第1季稅後純益220.09億元,年增72%,季減59%,今年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EPS)為1.59元,去年同期EPS為0.93元,去年第4季EPS為3.83元。展望今年,鴻海表示,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針對2024年第2季展望?鴻海表示,可望季增與年增,除了消費智能產品持平之外,其他包括雲端網路產品、電腦終端產品,以及元件其他產品,都將強勁成長。
至於2024年展望,將優於2023年,其中,除了消費智能產品,以及電腦終端產品持平之外。雲端網路產品,以及元件其他產品,都將強勁成長。
心得/評論:
第一季年增72%季減59%,今天賭財報和法說的…
老蘇明天會如何解釋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0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71605.A.439.html
推 manlike : 已反應 05/14 15:27
噓 ilovecat5566: 丸子,要噴爆了 05/14 15:27
→ manlike : 反應過頭 ㄏㄏ 05/14 15:27
推 ksmeng : 海公公? 05/14 15:28
噓 gobo : 已 05/14 15:28
推 Underworld : 準備回檔 05/14 15:28
→ biorgan : 季減59%... 05/14 15:28
推 biopbiop : 說好的AI他一堆.......就這業績= = 05/14 15:29
推 q8977452 : 第一季漲43.5%呀... 05/14 15:29
→ laechan : 笑鼠人季減 05/14 15:29
推 ChungLi5566 : 年增啥敢不敢看上季多少 05/14 15:29
→ laechan : 也吹太大了 05/14 15:29
→ lobotime : 明天一根 05/14 15:29
噓 dogmax : 已反應至2026 05/14 15:30
→ yellone741 : 爛死 超級爛 趕快回100給我買 05/14 15:30
推 Archier : 好大一根!!! 05/14 15:30
推 kosrot : 股價已反應,初升段結束,大家可以回家了 05/14 15:30
推 amig0123 : 退回150整理 6月再往上 05/14 15:30
推 xupmc : 我看公公真的175要套十年了 05/14 15:30
推 master56 : 超爛 明天跌停也不意外 05/14 15:30
推 ProJ : 不忍 但還是上看200 05/14 15:31
推 xiaoyao : 雲端網路 AI伺服器吧?2024更好 05/14 15:31
→ jason88633 : 今年能配5元嗎QQ 05/14 15:31
推 chanel1259 : 至少賺錢還留了現金投資,全配光就沒得蓋新廠了 05/14 15:31
推 zxcv12300 : 明天崩爛 05/14 15:31
推 clusis : 股價漲一倍了 05/14 15:31
推 valley : 一篇一根 05/14 15:31
推 a9a9a8a1 : gb200根本還沒開始 上面盡量酸吧 最好是空一下 05/14 15:32
→ waeqs : Q1季減不是正常? 05/14 15:32
推 lanx105 : 噴到300!!! 05/14 15:32
→ zbradst : 看那麼多人酸鴻海就放心了 05/14 15:32
→ Nick0907 : 要怎麼不季減.. 05/14 15:32
推 tenghui : 標題不敢下EPS怕被鄉民笑 05/14 15:32
推 longriaple : 明天上車來得及嗎 05/14 15:32
推 henry6715 : 全力做多,尬廣跟上 05/14 15:33
推 kenny731012 : 爛死 但我是死忠的XD 05/14 15:33
推 a0170801708 : 噴爆 05/14 15:34
推 allensong71 : GB200預告 05/14 15:34
推 youngscott : 之前酸緯創捧鴻海的 才發現沒穿褲子 EPS1.59 笑死人 05/14 15:34
→ youngscott : 飆這樣 05/14 15:34
→ z50502 : 套著配也舒服 05/14 15:34
→ joe0934 : 肯定回檔。漲太多了 05/14 15:34
推 tmdl : 不忍直視 還在硬掰 05/14 15:34
推 aegis80728 : 丸子 05/14 15:34
推 yin198866 : 退回150還不買爆! 05/14 15:34
推 xiaoyao : 可是緯創0.06 不能酸嗎? 05/14 15:35
推 s8320384 : 最後一棒? 05/14 15:35
→ youngscott : 季減說好的搶單呢? 05/14 15:35
噓 inoce : 緯創委屈了 05/14 15:35
→ youngscott : 緯創誰跟你0.06?看到去年的嗎 05/14 15:36
→ narutotim : AI夢碎 05/14 15:37
→ wscjoe : 明日開噴,還再妄想150撿回? 05/14 15:37
→ ferb : 三大法人都在減持緯創,就是未來的AI單不行,如果 05/14 15:38
→ ferb : 你買緯創只是股價想撐在這裡,那也還好,但是想漲 05/14 15:38
→ ferb : 很難。 05/14 15:38
推 giantwinter : EPS 低的可憐 05/14 15:39
→ fywei : 慘 都ai了 才這樣 05/14 15:39
推 a2080259 : 季減也太多 05/14 15:39
→ shinewind : Q1蘋果淡季,本來就正常吧 05/14 15:39
→ weidersin : 跌停準備 05/14 15:40
推 aaa80563 : 明天反著做會贏 05/14 15:40
→ a2080259 : 正常?那股價正常嗎 05/14 15:40
噓 mnhyuiop : 一堆人根本想撿100 妄想股價回去哦 笑死 直接空啦 05/14 15:41
推 NKUHT : 買股票是看未來 不是看後照鏡 05/14 15:41
推 Mradult : 這檔是看fu糗,看落後指標幹嘛? 05/14 15:41
推 menti : 看緯創過往EPS...好我還是買公公吧 05/14 15:42
推 newyee : 海公公不是要看法說說甚麼嗎? 怎麼都在看過去? 05/14 15:42
推 beast20213 : 今天全賣了耶。因為漲太多了 05/14 15:43
推 photonic : 三率三昇 讚 05/14 15:43
推 suja : 當然要撿100阿 這麼爛 漲過頭了 嘻嘻 明天吃綠棒棒 05/14 15:43
推 qqtab : 肉鬆接棒噴 05/14 15:44
推 vbhero : 爛就是爛,沒什麼好說 05/14 15:44
推 jageillolin : 丸子 05/14 15:45
噓 inoce : 不如買緯創 05/14 15:45
推 nakayamayyt : 已反應 05/14 15:45
推 odyssey : 第幾篇了到底誰急了? 05/14 15:45
推 EvilJustice : 退回100才能買爆,退回150只能小買 05/14 15:45
推 achinyu : 和碩1.22委屈了? 05/14 15: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