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台股21258
周末整個討論串都是信貸all in正二
這次被球莖套到
買入理由很單純判斷
94矽晶圓未來需求越來越好
只憑這個雞本面
再加上對獨立女性CEO秀蘭姐的正派模樣
就跳進去買了
結果一進去就被套
陸續有補一些零股
但離成本仍然很遠
周末人人都在Po 紅通通的賺錢單
看得小弟手上賠錢覺得很心寒
順道問看看股版各位年薪300Wup的高手
手上的這檔持股還有沒有救
如果有其它朋友賠錢的
一起取暖
您不孤單
https://i.imgur.com/BMrbIG9.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00.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108168.A.B34.html
好像沒看到付費會員苦主Po 出來哭哭
※ 編輯: pqpqpqpq (111.82.200.28 臺灣), 05/19/2024 16:51:40


→ ab4daa : 99TLT05/19 16:44
推 sdfsonic : 該再開 叫我賠錢王活動 讓賠錢的人集體取暖了05/19 16:44
推 yoyodiy : 我呀 我18000到21000賠60萬05/19 16:45
→ yoyodiy : 買錯股05/19 16:45
推 MinJun5566 : 99260305/19 16:46
推 maxman77 : 99 EFT 都沒看ETF破發膩?05/19 16:46
好像沒看到苦主Po 出來哭哭
※ 編輯: pqpqpqpq (111.82.200.28 臺灣), 05/19/2024 16:47:48
→ Kobe5210 : 應該也是有。05/19 16:47
→ Kobe5210 : 付會員費賠一筆,聽投顧指令再放空長榮15x元的賠第05/19 16:47
→ Kobe5210 : 二筆錢。05/19 16:47
→ Kobe5210 : 加加減減總是有人會碰到地雷05/19 16:47
→ a0808996 : 我 QAQ05/19 16:47
推 a70327cow : 泥哥….?05/19 16:47
推 thg156yu789 : 我05/19 16:47
→ MOMO0478 : 我啊05/19 16:48
→ AndyMAX : 豆腐軍?05/19 16:48
推 zxcv91039 : yo叔 真的賠錢哦 不是很長一段時間分享賺多少 在哪05/19 16:48
→ zxcv91039 : 檔跌倒05/19 16:48
噓 jjjjjjs : 哥 不買台股05/19 16:49

推 a70327cow : 940申購仔 還要+5%才有便當喔 05/19 16:50
推 dennis50253 : 賺太少,慚愧 05/19 16:50
推 alex5566 : 買太高了..... 0.0 05/19 16:52
推 ysiieternal : 我同事面板被套著不肯認賠啊 05/19 16:52
→ obey1110 : 當然有!一堆飆股放空仔哪會錯過 大概被嘎死了 05/19 16:52
推 PitzMan : 等一下,阿翔,你不是正二賺了260萬嗎還想騙0.0 05/19 16:52
→ a70327cow : ys 朋友是南茂哥? 05/19 16:53
→ PitzMan : 秀蘭姐阿嘶~~~ 05/19 16:53
推 Ethan79 : 味全股東: 05/19 16:53
推 lakershank : 圖笑死 05/19 16:55
推 Ibeatyou : 19樓笑死 05/19 16:56
推 lizardc1 : 論需求絕對是AI最大 怎麼會想買糗驚這種沾不到邊 05/19 16:56
→ alex5566 : 還要再整理一段時間,覺得沒有到不能解套 05/19 16:57
推 yellone741 : 你正2不是賺爛了 只貼虧的個股想怎樣 05/19 16:58
→ alex5566 : 反彈停損,少賠一點,不然就放著繼續等解套也行.... 05/19 16:58
推 ga278057 : 環球晶我剛逃,估計沒救了 05/19 16:59
推 rayisgreat : 有人賺自然有人賠 05/19 16:59
推 Gipmydanger : 智能正常的都不會賠錢吧 05/19 16:59
→ sam21sam21 : 如果從2022開始算,我這兩年是負的,幸好股利尚可 05/19 16:59
推 PitzMan : yo叔應該是小篆600萬大賠60萬吧LoL 05/19 16:59
→ sam21sam21 : 前面漲有點多,現在慘慘的,幸好整體始終是正的 05/19 16:59
推 turndown4wat: 這什麼app? 05/19 17:00
推 amig0123 : 如果跟著PTT的投資長訊息買194的長榮 到現在還是賺. 05/19 17:01
→ amig0123 : 好後悔沒跟...... 05/19 17:01
推 RanceTsai : 19樓有夠好笑 05/19 17:01
推 champion0922: 我啊 壓錯股 少賺超級多 乾 05/19 17:02
推 deathy : 手上持股一直上上下下,根本沒得賺 05/19 17:02
推 chinaeatshit: 做空不就賠錢了嗎? 05/19 17:03
推 JohnnyHuang : 很多啊 05/19 17:04
推 aoc7175 : 哈哈哈 你看看你 05/19 17:04
推 qsc753 : 靠北投顧還有新的圖 半透明字幕版說沒叫你加碼XDD 05/19 17:04
推 ynd : 我啊............... 05/19 17:05
推 x2206223 : 哲哲 我的超人 05/19 17:05
推 yoyodiy : 12000->萬八 大賺 18000~21000 大虧 總結小賺一點 05/19 17:08
推 KIDDLEE : 有阿 我 05/19 17:08
推 tenghui : 棒康的和空手仔都是廣義的賠錢啊 05/19 17:09
推 jack0216 : 財富對折 05/19 17:09
推 fuqi : 有 壓錯了 05/19 17:09
推 XPOW : 下週水鬼誕生 05/19 17:10
推 AGODC : 玩個股真的難,建議一部分資金玩就好 05/19 17:11
→ AGODC : 練成高手再單押 05/19 17:12
噓 alway70345 : 我啊 05/19 17:12
推 Lions2020 : 靠,這篇超沒禮貌的,誰在呼喚我 05/19 17:12

推 Eyrie : 99 中租 05/19 17:13
→ pp810207 : 你以為這些股票的錢都無中生有?其實股市的錢就是這 05/19 17:14
→ pp810207 : 麼多而已,剩下的都是挖賠錢的人 05/19 17:14
→ ferb : 有必贏的股,但是你可能沒有耐心 05/19 17:14
推 NKUHT : 公公買在170以上的 大量套牢區 05/19 17:17
推 BruceChen227: 19樓蕭靠 笑死 05/19 17:17
推 billy791122 : 178公公舅舅我 05/19 17:18
推 aaa80563 : 99 亞力 05/19 17:19
推 fdkevin : 追高殺低揪命 05/19 17:20
→ ab2u04fu4ab : 00940.... 05/19 17:22
推 Bashar : 中小一堆人還在套的 早知道買正2就好 05/19 17: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