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1.事實發生日:113/05/14
2.發生緣由:本公司接獲台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期間 ( 月 ) ( 季 ) (最近四季累計)
======== ==================== ======================== ====================
最近一月 與去年 最近一季 與去年
科目 (113年04月) 同期增減 (113年第1季) 同期增減 (112第2季至113第1季)
IFRS (%) IFRS (%) IFRS
自結數 核閱數 核閱數
======== =========== ======== ============= ========== ====================
營業收入 14,944 35.33% 43,801 18.53% 147,472
(百萬)
稅前純益 3,743 90.44% 11,627 175.16% 18,698
(百萬)
稅後純益 2,977 91.63% 9,454 173.11% 11,070
(百萬)
每股盈餘 0.84 92.08% 2.69 175.74% 3.09
(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4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73180.A.9F0.html
※ 編輯: DrowningPool (218.32.44.219 臺灣), 05/14/2024 15:53:46

推 ibanes : 穩了 05/14 15:53
推 ct78645 : 好少...丸子 05/14 15:53
噓 kenbo : 越爛越噴ZZZZZZZZZZZZZZZZZZZZ 05/14 15:53
推 AnnWow : 明天要沉了 05/14 15:53
推 lucky466 : 爛死 05/14 15:53
推 newyee : 丸子 錢進電子 05/14 15:53
推 fp737 : 還可以吧 05/14 15:53
推 ccjack310424: 丸子 05/14 15:53
推 MinJun5566 : 丸子 05/14 15:53
→ fp737 : 不過明天..... 05/14 15:53
→ kenbo : 比萬海還爛結果萬海都下去了這隻還在那邊撐 05/14 15:53
推 Jeff1989 : 感覺不錯阿 05/14 15:53
→ k22015987 : 看看鴻海 陽明真的很委屈 05/14 15:53
推 henry6715 : 沒了,開盤拚手速 05/14 15:54
推 EvilJustice : 普 05/14 15:54
推 bamama56 : 比鴻海還賺 委屈了 05/14 15:54
推 tigerzz3 : 華城委屈了(x 05/14 15:54
推 wade520 : 跟阿海一樣 05/14 15:54
推 zerofield : 賺爛了 05/14 15:54
推 ARNOwww : 今日萬海 明日陽明 完蛋 05/14 15:54
→ AnnWow : 明天開盤要掛跌停賣了 05/14 15:54
推 yfs956423 : 還不錯吧喊爛的是? 05/14 15:54
→ kenbo : 欸不對跟萬海一樣,那一起下去 05/14 15:54
推 v21638245 : 這很少?比一大堆人Q1還多欸 05/14 15:54
→ MOMO0478 : 噴阿 每個月賺0.8 一年10欸 PE不到7 買起來 05/14 15:54
推 OhtaniHR : 比想像差一點 05/14 15:54
推 shirleyEchi : 萬海4月也是0.84 05/14 15:55
噓 goodapple807: 丸子 05/14 15:55
噓 JAMES10033 : 股價才多少這叫爛? 05/14 15:55
推 mnhyuiop : 屌爆了!!!!!!!!!!!!!!!!!!!!!!!!!!!!!!!!!!!!!!!!!! 05/14 15:55
→ victorfm : 沒有贏萬海?!不行呀 05/14 15:55

推 OhMyGoose : 太差了吧 還比Q1低 05/14 15:55
推 a0170801708 : 一個月賺到快人家一季 壞人好多 05/14 15:55
推 AkiMegumi : 噴爆 05/14 15:55
→ SongRe : 看起來還行啊 05/14 15:55
推 lili712 : 跟萬海一樣 明天股價也... 05/14 15:55
推 bikevts : 單月,是不是以為單季? 05/14 15:55
→ OhtaniHR : 陽明q1贏萬海非常多結果四月持平 05/14 15:55
推 reeeeeeeeeee: eps比去年多 1倍 還要被罵爛喔= = 05/14 15:55
推 superamd : 看到po歐線的就覺得好好笑 05/14 15:55
→ calmerrorans: 跟萬海依樣 難怪價錢也依樣(無誤 05/14 15:56
推 bawken : 涼了,長榮沒13的話救不了明天貨櫃 05/14 15:56
噓 JYUN888 : 長榮委屈了? 05/14 15:56
→ ledmstony : 丸子 怕 05/14 15:56
推 angerm1117 : 沈船啦 快逃啊 05/14 15:56
→ goodjob5566 : 為什麼比q1平均還少 05/14 15:56
→ Diaw0803 : 大爆噴 05/14 15:56
推 tigerzz3 : 傳產資金都在船這邊 重電啥的旁邊涼快了 05/14 15:57
推 jorden0804 : 看一下陽明股價才多少 05/14 15:57
→ myths : 感覺明天會往下 05/14 15:57
→ reeeeeeeeeee: PE 7到了阿 不是都給PE10??? 05/14 15:57
推 tenghui : 其實不差 但是明天73以上我還是要先出場嘻嘻 05/14 15:57
推 harrychen413: 很猛了吧 05/14 15:57
推 zxcv12300 : 噴起來 05/14 15:57
→ ARNOwww : 說還不錯的沒看到今天萬海長怎樣? 兩個四月eps一 05/14 15:57
→ ARNOwww : 樣喔 05/14 15:57
推 turndown4wat: 跟萬海一樣 05/14 15:57
推 shirleyEchi : 昨天萬海公布0.84 今天跌倒 明天換阿明下去 05/14 15:58
→ surferblue : 但你以為明天可能摸到73嗎 顆顆 05/14 15:58
推 inurry : 0.84*3=2.52/季,委屈了 05/14 15:58
推 kingingl : 不差吧 05/14 15:58
推 a2080259 : 普普啦 05/14 15:58
推 jympin : 因為運價有跌一陣子 是最近又漲了 05/14 15:58
推 ben811018 : 1個月0.84很爛嗎 05/14 15:58
推 XXXXCOW : 破百不是夢 05/14 15:58
推 cysfmc : 比價華城 05/14 15:58
推 aegis80728 : 不錯吧 05/14 15:58
→ besthesitate: 同樣0.84,萬海是稅前,陽明是稅後 05/14 15:58
推 misthide : 單月跟萬海一樣很不正常耶 05/14 15:59
推 cjf20361 : 等等 怎麼跟萬海一樣 陽明歐線佔比比較高欸 05/14 15:59
推 titay333 : 吃注意所以要公佈是嗎 05/14 15:59
→ lolpklol0975: 利多出盡 拉高出貨 05/14 15:59
→ XXXXCOW : 阿明那個洞太大 怕! 05/14 15:59
→ besthesitate: 還是我弄錯了@@? 05/14 15:59
→ Q0314 : 這幾天開得好的都被倒貨... 05/14 15:59
推 zilong : 陽明4月月減,運價上漲會在5月和6月反應 05/14 15:59
→ ARNOwww : 現在只能看長榮有沒有12以上 不然短線貨櫃回檔機率 05/14 15:59
→ ARNOwww : 變大了QQ 05/14 15:59
→ Q0314 : 開不好的都紅的? 05/14 16:00
推 henry6715 : 好啦,幫喊一下全力做多 05/14 16:00
→ misthide : 所以歐洲線主力的營收都去哪了? 05/14 16:00
推 LAURANCE : 很高耶 明天要噴爛了 05/14 16:00
噓 autherlike : 是有多少人看成Q1 esp 05/14 16:00
推 therockox : 越爛越噴 05/14 16:00
→ myths : 看起來短線會稍微回檔修正 05/14 16:00
推 alexjeter : 哪裡爛了 呵呵 05/14 16:01
推 zerro7 : 看起來不怎樣是因為萬海四月表現很好吧 05/14 16:01
推 turndown4wat: 油錢跟租金太高嗎 05/14 16:01
推 ProJ : 這檔不是給20倍? 肉還很多 05/14 16:01
推 bikevts : 四月運價剛開始要漲 05/14 16:01
推 peace1way : 是不差啦,但是大家應該都預期破1吧 05/14 16:01
推 cheng183 : 4月中歐線才有起色? 05/14 16:02
推 losage : 笑爛 05/14 16:02
→ zerro7 : 長榮q1有陽明q1三倍就合格了吧 沒理由股價3倍EPS4倍 05/14 16:02
推 amazingwow : 丸子.. 05/14 16:02
推 a0913 : 阿榮大概一起下去 05/14 16:02
推 bkprt730 : 萬海贏了,666 05/14 16:02
推 Kobe5210 : 符合4月營收的數據 05/14 16: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