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今年一月中進入股市
一開始只想抗通膨買0050
但是剛好工作性質可以看盤
本人心性定性也不夠
所以開始買賣了
二月賺六萬
三月也賺六萬
四月賠了六萬
第一次遇到市場恐慌震撼教育
不過五月開了信用戶也開始買空
https://i.imgur.com/IWKSCoJ.jpeg
每次當沖總額不會超過本金
比較沒有交割焦慮
目標就是月底能追過薪水
好處是就算以色列在半夜牙起來
我都平倉(PTSD
這樣前輩們還會建議長期持有嗎?
然後這樣資金重複使用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第一次股版發文謝謝大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942277.A.BE8.html




→ a860122004 : 問就是00631 05/17 18:38
→ tenghui : 績效看%數不是看金額 05/17 18:38
績效不到1%
推 xephon : ALL IN正2 05/17 18:39
→ saisai34 : 本金少當然要當沖 60萬給你10年變3倍 也才多少@@ 05/17 18:39
推 zxcv820421 : 歐印正2 05/17 18:39
推 IUOIUOIUO : 60而已要就定存 要進場就正2 05/17 18:39
推 spike1215 : 績效當然是看金額啊@@ 05/17 18:39
推 boykid : 恭喜你財富自由了,當然繼續沖 05/17 18:39
推 ntnuljg : 穩賺3年再說吧 05/17 18:40
推 ken2508g : 買飆股 急跌買 急拉漲停賣 05/17 18:40
→ hcwang1126 : All in正2 專心工作 05/17 18:40
推 redhot99 : 賺賠比要拉開 05/17 18:40
推 zxcvb7700 : 還不錯啊 沖贏了就繼續! 05/17 18:41
※ 編輯: v40316 (49.216.161.86 臺灣), 05/17/2024 18:41:33
→ idernest : 不求多 一天2% 一年就400% 05/17 18:41
→ spike1215 : 除了當沖太多應該還好@@,沖不掉的話要留有後路 05/17 18:42
沖不掉是什麼意思啊?套太深嗎
推 f204137 : 勝率若能保持 持之以恆吧 05/17 18:42
推 fateat : 繼續沖會贏 05/17 18:43
推 madhate : 60質押弄大本金 05/17 18:43
→ labiron : 壞人很多 05/17 18:43
噓 SuGK : 沖到剩30萬你再來問吧 05/17 18:43
※ 編輯: v40316 (49.216.161.86 臺灣), 05/17/2024 18:44:53
推 northwater : 每天都沖本金兩倍以上金額當當沖勇士 05/17 18:45
推 popo0127 : 用心研究一下台期指跟個股期,試試看吧 05/17 18:45
期貨當沖?
→ addy7533967 : 師傅趕快拿出150當沖連勝嚇嚇他 05/17 18:45
→ u71130706 : 60萬應該兩個月就能沖完了 05/17 18:45
推 zxcv91039 : 才60萬 先沖到1000萬在談論長期持有 05/17 18:46
※ 編輯: v40316 (49.216.161.86 臺灣), 05/17/2024 18:46:34
推 firemax : 我也是60萬本金,目前都是做個股期貨和小台指,也 05/17 18:47
→ firemax : 能縮減看個股的時間 05/17 18:47
→ zxcv91039 : 搞專職的 只有極少數人在資金少時還搞長期持有 多 05/17 18:47
→ zxcv91039 : 數都是拚周轉的 答案告訴你了 05/17 18:47
推 j65p4m3 : 你沖到剩30萬可以再來問一次 05/17 18:47
→ ForeverT : 存股存到富有的很多 當沖沖到富有的少之又少 05/17 18:47
→ ForeverT : 每個都自以為天賦異稟 可以當股神 05/17 18:47
→ ForeverT : 到頭來把錢賠光再來懊惱 05/17 18:47
推 PitzMan : 少年股神LoL 05/17 18:48
推 Bashar : 當沖每個月能這樣很厲害了 05/17 18:48
推 howow : 9當沖啊 05/17 18:48
→ BlueBird5566: 信貸,然後當沖 05/17 18:49
推 spy9527 : 先去信貸讓本金翻倍,再歐印正二,明年你會感謝我 05/17 18:49
2024多頭一整年?
→ ForeverT : 我已經可以預判你之後的路 05/17 18:49
→ ForeverT : 沖股票賠掉>沖期貨賠掉>沖選擇權歸零>悔恨懊惱 05/17 18:49
推 imlucky : 長期當沖 05/17 18:51
推 ryusenming : 就沒有一定的答案阿 都有人能賺錢 05/17 18:51
推 f204137 : 一月才踏進這個世界 我認為 先認識自己性格吧... 05/17 18:51
※ 編輯: v40316 (49.216.161.86 臺灣), 05/17/2024 18:51:47
推 qwerkevin : 要當沖去玩期貨 05/17 18:52
推 bigguy : 2023年當沖收益金額衰退兩成左右,在扣除手續費與 05/17 18:52
→ bigguy : 稅等成本之後,全年當沖客已慘賠239億,平均每戶賠 05/17 18:52
→ bigguy : 約24萬。 05/17 18:52
→ f204137 : 一開始 通常有新手運 後來會開始交易撞牆 要能適應 05/17 18:52
→ bigguy : 你覺得你是天選之人嗎 還是每年都像今年這樣 05/17 18:52
推 manlike : 60萬長期持有也賺不了多少 05/17 18:53
推 uller : 才60忙進忙出幹嘛? 05/17 18:53
→ zxcv91039 : 不要聽樓上一些唱衰的話 05/17 18:53
→ zxcv91039 : 還有不要花時間做研究 05/17 18:53
→ f204137 : 逆風的時候 才是真正考驗的時候... 未來會懂的... 05/17 18:53
→ zxcv91039 : 你研究的越多只會越不敢沖 05/17 18:53
→ zxcv91039 : 會拖垮績效 05/17 18:53
→ yoyun10121 : 重點是勝率啦, 這幾個月算好做了, 你還能三月賺的四 05/17 18:53
推 lolic : 當然是拼週轉率拉報酬 05/17 18:53
噓 deepdish : 問就是出國玩 想那麼多幹嘛 05/17 18:53
→ uller : 自己月薪先拉上來再說 05/17 18:54
→ ARNOwww : 當沖平均每天1%獲利 一年資產要翻到1000萬都有機會 05/17 18:54
→ yoyun10121 : 月賠光, 遇到鬼一點的就要炸了 05/17 18:54
推 bigguy : 唱衰喔 想賺快錢去詐騙不是更快 去吧 05/17 18:55
→ zxcv91039 : 沖客只需要專注當天就好 05/17 18:55
→ zxcv91039 : 我建議不要上股版 05/17 18:55
→ zxcv91039 : 賠錢的開始都是盯著股版開始 05/17 18:55
→ zxcv91039 : 要多花時間看THREADS 05/17 18:55
→ zxcv91039 : 這是一種能量的吸引法則 05/17 18:55
→ zxcv91039 : 要把能量牽引到正的方向 05/17 18:55
→ kutkin : 500萬賺5萬 手續費就噴很多了 05/17 18:56
→ bigguy : 股版壞人真的很多 唉 05/17 18:56
推 ARNOwww : 其實股版都很歡迎當沖客吧 沒它們送錢大家績效能那 05/17 18:56
→ ARNOwww : 麼好看? 05/17 18:56
→ yoyun10121 : 樓上唯一說對的就是股版鬼話一堆, 最愛騙韭菜入場當 05/17 18:57
→ kutkin : 你先在是吃大盤紅利 05/17 18:57
→ yoyun10121 : 盤子 05/17 18:57
→ kutkin : 行情不好你就賠了 05/17 18:57
推 JIWP : 當沖 05/17 18:57
推 Watson0620 : 500萬賺5萬也是賺啊 05/17 18:58
→ ARNOwww : 說實在 如果當沖能贏大盤 為啥不沖 05/17 18:58
→ kmtkmtkmt : 當沖你會賠到剩10萬再上來哭 相信我 05/17 18:58
→ jingbaby77 : 高股息 05/17 18:59
推 redsgm : 記得收集紙箱 05/17 18:59
推 kutkin : 賺5萬 1.5萬稅 5000手續費 05/17 18:59
→ kutkin : 你覺得划算就好 05/17 19:00

→ timidwei : 當然是直接槓桿開最大 05/17 19:00
→ Watson0620 : 當沖沒問題,但是心態要對 05/17 19:00
→ yaomac : 一月到現在你六十萬0050擺著什麼都不做也比現在好 05/17 19:03
推 allenJr : 當沖看有沒有賺錢就好,絕對不是看獲利趴數…但是 05/17 19:03
→ allenJr : 當沖基本上不是每天你熟的觀察股都有機會沖,視為額 05/17 19:03
→ allenJr : 外報酬就好 05/17 19:03
推 l25283015 : 當然是沖啊 05/17 19:04
→ allenJr : 要賺大的請回去做波段,當沖沒這麼好命每天振幅大 05/17 19:04
→ allenJr : 的你都做對邊 05/17 19:04
→ josephpu : 十個當沖九個死,或許你是活下來的那個 05/17 19:05
→ yoyun10121 : 當沖當然是看趴數, 如果趴數還輸大盤躺著賺, 那你是 05/17 19:05
→ yoyun10121 : 嫌自己稅繳太少嗎 05/17 19:05
推 onekoni : 歐印正二紅燈賣 05/17 19:05
推 k4598760 : 當沖三口大台50點一天就六萬了 05/17 19:06
→ yoyun10121 : 2-4月大盤漲了15%, 你當沖搞半天才賺1%還想繼續?XD 05/17 19:08
→ zxcv91039 : 當沖是無法預測行情 但又不想增加留倉風險的交易手 05/17 19:08
→ zxcv91039 : 段 輸大盤是過去 沖的是看未來 想想自己是未來的TR 05/17 19:08
→ zxcv91039 : ADOW 答案出來了 05/17 19:08
推 ufo15526368 : 推當沖。讓我買兩棟房子 05/17 19:08
推 RaiGend0519 : 當沖 + 波段 05/17 19:08
→ RaiGend0519 : 要更高就去選擇權 05/17 19:09
推 kellindil : 新手就盡量試吧, 就算輸光了也才60萬。最終有找到 05/17 19:09
→ kellindil : 適合自己的方式就好。 05/17 19:09

推 B7405 : 60質押在質押,100多買正二 05/17 19:11
推 cospergod : 這邊沒本事賺,只會酸當沖,問錯地方了 05/17 19:11
→ cospergod : 這幾天開始波動大,賺賠的應該都很有感 05/17 19:13
推 object : 本金少就是拼週轉率啊 但勝率要夠高 05/17 19:13
噓 ryan1220 : 你會贏 正2根本邪教 05/17 19:14
推 BHooo : 不用問 一年的時間不入金 沒輸光 應該就悟了 05/17 19:14
推 Gipmydanger : 謝謝大善人造橋鋪路 05/17 19:14
→ yoyun10121 : 開槓桿方法多的是啦, 走長期你也可以走期貨, 大台直 05/17 19:15
→ yoyun10121 : 接能開到20倍也沒比你當沖差, 重點就哪邊贏面高而已 05/17 19:16
→ yoyun10121 : 現實是原PO玩三個月下來績效輸大盤十倍XD 05/17 19: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