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1.提報董事會或經董事會決議日期:113/05/14
2.審計委員會通過日期:113/05/14
3.財務報告或年度自結財務資訊報導期間
起訖日期(XXX/XX/XX~XXX/XX/XX):113/01/01~113/03/31
4.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營業收入(仟元):1,001,972
5.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營業毛利(毛損) (仟元):106,693
6.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營業利益(損失) (仟元):-14,744
7.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稅前淨利(淨損) (仟元):-16,985
8.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本期淨利(淨損) (仟元):-15,646
9.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損) (仟元):-2,036
10.1月1日累計至本期止基本每股盈餘(損失) (元):-0.02
11.期末總資產(仟元):9,782,300
12.期末總負債(仟元):5,517,732
13.期末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仟元):4,018,887
1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究竟錢賺到哪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4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78351.A.5E3.html
※ 編輯: DrowningPool (218.32.44.219 臺灣), 05/14/2024 17:19:34


推 XXXXCOW : 噴 05/14 17:19
→ EvilJustice : 推文小心 05/14 17:19
推 Moneytaker : 注意! 05/14 17:19
→ cuteSquirrel: 重啟革p概念 05/14 17:19
推 a210510 : 噴 05/14 17:19
推 cysfmc : 小心推文 05/14 17:19
推 gp500adsl : ???? 05/14 17:19
→ apeople : 水桶概念股 05/14 17:19
→ madsoul : 520前 小心推文 05/14 17:20
→ eric02 : 我沒有釣 我只是在那邊把餌放下去.jpg 05/14 17:20
推 abcqq2323 : 顏色正確 05/14 17:20
推 AkiMegumi : 噴 05/14 17:20
推 MinJun5566 : 小公主 05/14 17:20
推 imlucky : 快虧轉贏了 噴 05/14 17:20
推 zjeff1 : 竟然是負的 05/14 17:20
→ icedog122 : 小心 05/14 17:20
→ calmerrorans: 要分食吧 分一分沒多少了 05/14 17:20
推 ebeta : 三倍收購價還負的? 05/14 17:20
推 f101202 : 推文小心 05/14 17:21
推 chalon : 虧的??? 05/14 17:21
推 TyuzuChou : 錢利用作帳捲走了? 05/14 17:21
推 spa41260 : 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的形狀 05/14 17:21
推 SongRe : 錢到底去哪裡了 這個我不能說 嘻嘻 05/14 17:22
推 kutkin : 沒有虧損 只是賺的不夠賠 05/14 17:22

推 tinuo : 錢,變變變 magic 05/14 17:22
推 hitratio : 怕太高調 嚇甩磨 買就對了 05/14 17:22
推 gx1211343 : 推文小心 05/14 17:22
推 pieceioriX : 數字錯了吧 20.0- 才是正確的吧 台灣價值耶 05/14 17:22
推 YLTYY : 錢都給子公司嘍? 05/14 17:22
→ devidevi : 沒賺錢才聰明阿 05/14 17:24
→ kutkin : 會盈喔 05/14 17:24
推 lordwill : 錢錢消失之術 05/14 17:25

推 smartpoky : 賺去哪了 05/14 17:25
→ slluu2 : 噴 05/14 17:25
推 yinaser : 上市前作帳手法 05/14 17:25
噓 kmshy : 錢錢跑去哪了? 05/14 17:26
→ tom77588 : 不可能吧,賺很大耶 05/14 17:26
推 zip00000 : 虧了啊? 05/14 17:26
推 monster104 : 怎麼可能會虧 你們賣我買 死裝拜 05/14 17:26
→ ALLEN10818 : 嘻嘻,不意外 05/14 17:27
推 jerrylin : 炒完了? 我以為售電是穩定收入 05/14 17:28
推 a2080259 : 奇怪??? 05/14 17:28
→ muson : 非禮勿言 05/14 17:28
推 TeddyisaBear: 推文小心 05/14 17:28
推 SilentBob : 台電大概-200 05/14 17:28
推 k0804k0512 : 不可能賠錢的吧 05/14 17:28
→ brain9453 : 辣雞 但還是會噴 走對的路 05/14 17:28
噓 vicet : 賺的還不夠! 全民吸收大法需要更大力! 05/14 17:28
噓 ivanlsag : ?我信你個鬼 05/14 17:28
推 a0808996 : 這種看案場認列吧 05/14 17:29
推 butgames80 : 台電虧 雲豹也虧 錢去哪裡了 05/14 17:29
→ butgames80 : 所以雲豹要漲價了嗎 05/14 17:29
推 tswen : 完蛋了 成本140 救命呀 05/14 17:29
推 keel90135 : 噴 05/14 17:29
噓 t881110 : ? 05/14 17:29
推 axsd : 員工月薪那麼低也能虧 05/14 17:30
推 BIGBIGFISH : 今天把小雲豹出掉了 05/14 17:30
→ a0808996 : 營收忽高忽低很正常 05/14 17:30
推 RaiGend0519 : 台電買那麼多電還這樣,呵 05/14 17:30
噓 jkilonger123: 党怎麼會虧錢呢 05/14 17:30
推 k22015987 : 小公主救救我 05/14 17:31
推 j829637 : 怎麼可能 05/14 17:31
推 piolet : 怎麼可能 05/14 17:31
→ LMgogo : 表弟害的? 05/14 17:32
推 mumuwei : 小公主發大財 05/14 17:32
推 turndown4wat: 森崴屌打 05/14 17:33
→ Baumgartner : 就跟房地產毛利率才20幾% 醫院永遠賺1億一樣 做掉了 05/14 17:33
推 kingearth : 雲豹:政府請加足馬力輸出 money money 05/14 17:33
推 disjoint126 : 小心個雕啊,錢都去哪了? 05/14 17:34
推 tomalex : (′・ω・‵) 聳~哪~~ 05/14 17:34
噓 abc01170303 : 假的,讓人知道綠能不好賺 05/14 17:34
→ zzzzzzzzzzzy: 釣魚概念股,重啟個屁 05/14 17:34
噓 rc4317526 : 小公主 05/14 17:35
→ THE7088 : 推文小心 流刺網下 05/14 17:35
噓 papawalk : 賺到的錢去哪了? 05/14 17:37
推 noname78531 : 賣台電那麼多台灣價值電還能虧損喔 真的爛死 05/14 17:37
推 osaka3131 : 蛤? 05/14 17:38
推 ledmstony : 錢呢? 05/14 17:40
推 super1314159: 小心概念股 05/14 17:40
推 sam54824 : 怪怪的 05/14 17:41
噓 sarspieya521: 我沒看錯吧?負的? 05/14 17:42
推 jubi : 公主餓肚子了 05/14 17:42
推 snpr : 錢都分給公司大佬和酬庸用啦,沒錢分給拉基股動啦 05/14 17:43
→ sanxiao : 推文小心 05/14 17:43
推 zxcv12300 : 小心 05/14 17:44
推 Ardream : 被大股東吃光了? 05/14 17:44
推 Imgoodjob : 小心 05/14 17:44
→ ZIQQ001 : 一度電12塊不夠 以後20塊 05/14 17:45
推 littenVenus : 笑鼠倫 05/14 17:45
噓 faye112358 : 小心 05/14 17:46
推 permanent27 : 得第一 05/14 17:46
噓 Ben54743 : 跟高端一樣的 05/14 17: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