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請益] 朋友買了中華股票,現在該停損嗎?


[請益] 朋友買了中華股票,現在該停損嗎?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我朋友買了中華汽車股票 現在賠了快4萬 看起來還會繼續往下殺 https://i.imgur.com/3vMoCER.jpeg
請問中華汽車的股票現在該停損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48.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437055.A.7DF.html
fateat : 4w而已還好吧 有信心就繼續放啊 05/23 12:05
blue1204 : 你問CF 05/23 12:05
ddd852 : 攤平 05/23 12:05
qazsedcft : 你的持有目的是什麼 05/23 12:05
qazsedcft : 當時為什麼要買這檔 05/23 12:06
takuma : 停損 轉進輝達 05/23 12:06
s820912gmail: 乾你什麼事 05/23 12:06
THE7088 : 把旁邊的下單看成下車 05/23 12:07
kenji0729 : 我昨天121.5買了10張 05/23 12:07
joygo : 不是自己的錢都不要管 05/23 12:07
Pipline : 難到等40萬停損? 05/23 12:08
Ogrish : 你朋友??你朋友就是你吧 05/23 12:08
learnbao : 停損買輝達跟所羅門 05/23 12:08
chinaeatshit: 加碼攤平必勝 05/23 12:08
ccccccrex : 你朋友和你關係好不好?好的話攤 不好的話停損 05/23 12:09
skuutama1122: 問就是 我知道你還有錢 用力買 我不會害你 忘記跟 05/23 12:09
skuutama1122: 你說要下殺了 05/23 12:09
Gipmydanger : 好韭好韭的故事 是朋友告訴我 05/23 12:10
rubberking : OK 把錢拿回 05/23 12:10
deepdish : 問就是賣 不然天天都來問 煩不煩 05/23 12:10
flyingdeeck : 你朋友賣噴一定怪你好嗎 05/23 12:10
ProJ : 建議你跟他建議乾我闢事做 05/23 12:10
winogu : 哲哲說有信心創新高,要加油 05/23 12:10
devidevi : 賣掉就噴,不賣就跌,薛丁格的股票 05/23 12:11
lolpklol0975: https://i.imgur.com/08d8OKl.jpeg 05/23 12:11
lin117 : 等MG4 上200 05/23 12:12
xmax010681 : 他的股票干你屁事啊 05/23 12:14
F93935 : 問投資長啊 05/23 12:15
kutkin : 還有mg4 05/23 12:15
icome : 不要怕 MG4進來一定賣爆 05/23 12:16
s56565566123: ㄍㄢㄇㄧㄆㄨㄑ˙ 05/23 12:17
night0805 : 問就是賣掉拿剩的錢去定存 05/23 12:17
YIC0502 : 問拆拆 05/23 12:18
alan1320 : 幫折抬轎 05/23 12:18
ma54092 : 會說我朋友的都是本人 05/23 12:18
Kobe5210 : 被韭菜投顧點到要小心 05/23 12:19
birdman4368 : 攤平啊 05/23 12:19
a715000 : 怎麼判斷會繼續下殺的,判斷如果很準當初為啥要買 05/23 12:19
calmerrorans: 才4萬 山app等10年你可以當先知 05/23 12:19
oftheday : 誰會買中華? 05/23 12:20
amig0123 : 快點賣一賣 拜託 05/23 12:20
IrvingKyrie : 追高齁 05/23 12:20
w08445566 : 為什麼不買929要去吃投顧豆腐 左手換右手都比你好 05/23 12:20
starport : 你朋友就是你吧 05/23 12:21
fdkevin : 是不是有看對折節目 05/23 12:21
rbull : 你朋友怎麼不自己來講 05/23 12:21
w08445566 : 就是他吧 那個朋友這麼閒還截圖給他 05/23 12:21
wuzhenwei : 3703不買嗎 05/23 12:22
permanent27 : 你朋友是不是叫cutiehoneyzu 05/23 12:23
link4517 : 才4萬就要下車啊? 05/23 12:23
sam2255 : 看好加碼,炒短停損 05/23 12:24
js70864444 : 反向加碼 綿延不絕 05/23 12:24
rbull : 你朋友都不擔心了 你幫他擔心什麼 05/23 12:24
jerrylin : 你覺得會下殺幹嘛不停損 05/23 12:26
tswen : 我成本在60 05/23 12:26
horse2819 : 你朋友就是你吧 05/23 12:30
mdkn35 : 4萬 哈 05/23 12:31
ChungLi5566 : 才4萬怕屁 股市沒上下百萬的話回去銀行定存啦 05/23 12:33
leotompp : 96不買...買148 啥小 = = 05/23 12:33
fly5566 :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05/23 12:33
leotompp : 你買148 都買10年的股息領光了 乾那北七@@ 05/23 12:34
tnssh211448 : 笑死 148 05/23 12:34
sm3489 : 先承認 05/23 12:34
sushi11 : 你朋友就是你自己 05/23 12:35
rbull : 追高 遇到跳空也不跑 就留著當傳家寶吧 05/23 12:35
Messi100 : 你折折喔? 05/23 12:35
leotompp : 好辣10年後 你不會賠錢的辣@@ 你只是買的早 05/23 12:35
lluunnaa : 看起來是追高,不缺錢看要不要往下買? 05/23 12:35
leotompp : 但就怕長城砲 搶市 你等著GG 大力倫的反撲 05/23 12:36
KSUGOD : Mg4 05/23 12:36
sssallen : 148... 05/23 12:36
leotompp : 不過 買股票 比你買MG4負資產 一個月賠1萬算好了 05/23 12:37
blacklight27: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05/23 12:37
Messi100 : 推薦親朋好友都去買MG 05/23 12:38
zaqpptuse : 笑他阿跟他說爽嗎 05/23 12:38
tengors888 : 不會倒就放到回來 05/23 12:38
champion0922: 加碼啊 一定贏 05/23 12:39
frank01 : 等下個月MG電動車發表,若價格漂亮看會不會炒一波 05/23 12:39
ginoo55 : 讚 05/23 12:42
ezreal1315 : 相信MG阿 05/23 12:43
herryherry : 買在最高點還敢哭 05/23 12:43
harrychen413: 12點截圖 04分發文 你朋友傳得還真快xd 05/23 12:43
ssdd740419 : 多買幾台mg股價被動推升 05/23 12:44
cafeiouiou : 朋友的一律建議停損 05/23 12:45
ynd : 先承認 05/23 12:45
littleshan30: 折折不是一直喊嗎 訊號啊 05/23 12:46
ezcola : 當然是加碼啊~香甜價格 05/23 12:46
DustinFu : 買進理由還在嗎?重點 05/23 12:46
aimlikenoob : 中華沒問題,是買晚了 05/23 12:47
GivemeApen : 殖利率高還不加碼等漲了才追嗎 05/23 12:48
as920051 : 問就是攤平 05/23 12:50
zzzzzlss : 醒醒 你沒有朋友 05/23 12:51
l25283015 : 賣了會不會就漲了 05/23 12:52
PaulOneil1 : 你朋友是不是聽阿格力XD 05/23 12:53
iversonya : 看到就氣,2330發財密碼 05/23 12:53
Parsons25 : 智原439都沒在問了 05/23 12:54
AndyMAX : 到車版傳教MG救業績 05/23 12:57
jcchiou : 愛玩亂七八糟的,註定經常住套房 05/23 12:58
imlucky : 剁掉改買中華電比較穩 05/23 13:01
bmw606042001: 折折最推的中華 05/23 13:01
veter : 安啦我爸一張不賣奇蹟自來抱到快退休還在抱 05/23 13:02
PTThph : 你朋友的火影忍者漲停板 05/23 13:06
ctes940008 : 快買 MG救股價 05/23 13:13
fufugirl : 加碼啊 05/23 13:13
legend2k : 問朝欽 05/23 13:16
ya113010 : 問神明啊 05/23 13:16
stationary : 別擔心還有一個多月可以拉到投信成本價了應該會轉買 05/23 13:20
stationary : ,但會不會過你成本價窩不知道 05/23 13:20
Dxperado : 等MG7 05/23 13:22
springman : 看標題還以為是中華電,原來是中華汽車。 05/23 13: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