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午睡到一半
突然接到營業員來電
稱手上某檔股票漲停
有客戶被嘎~~~
利息是7%
是否可以借卷?
因為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跟理解
想請教各位大神
大家會選擇借嗎
優缺點各是什麼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5.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450949.A.A47.html

推 IQIQ200 : 日息7% 借阿 超爽 05/23 15:56
推 luke0710 : 7%行情價~送錢給你花就借出 05/23 15:56
→ z7956234 : 7%借啊 05/23 15:56
推 twoKBOy : 時間都過了 問到也沒用了 05/23 15:56
推 AJLiu : 絕對借 薛海了 05/23 15:56
→ nakayamayyt : 借啊 除非你做隔日沖短線那些 05/23 15:56
→ alex5566 : 恭喜 抽中樂透~趕快去吃鼎泰豐壓壓驚 05/23 15:56
推 alivs7603 : 天上掉下來的錢,不收嗎 05/23 15:57
→ moomoo91426 : 哪一檔阿 05/23 15:57
推 forsenbaj : 送錢給你你不要? 這種要求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05/23 15:57
推 avavgirl : 為啥這種好運都沒我 連1.5%都借不出 05/23 15:58
→ ShaNe1993 : 7%超多欸 05/23 15:59
→ wj115 : 是不是很多人搞不清楚被嘎的借和拿來放空的借不一 05/23 15:59
→ wj115 : 樣啊 被嘎的借是日息 根本薛到翻掉 05/23 15:59
推 joestoman : 一定借丫,日息丫 05/23 15:59
推 xshaddockx : 沒有缺點 05/23 16:00
噓 ichiroa : 糕點 05/23 16:00
→ b9513227 : 這種是日息 05/23 16:00
推 blue1204 : 送錢還不要是不是傻 05/23 16:00
推 TaoYuanming : 日息很優啊~ 05/23 16:01
推 iamjojo : 7%爽歪 05/23 16:01
推 hate56 : 7% 快點借出去 趁他病要他命 嘻嘻 05/23 16:01
推 Kai877 : 你借給他你拿到錢 也是在幫他 05/23 16:01
→ Jason860820 : 印象中 我有在版上看過類似文章的留言 所以我借了 05/23 16:01
推 f204137 : 賺賺利息吧 05/23 16:02
→ Kai877 : 7%高於行情很多了 05/23 16:02
推 manlike : 缺點就是你的股票不能賣出了 05/23 16:03
→ lincg : 券 05/23 16:03
推 david9066011: 薛啊 借爛 05/23 16:03
推 naifing : 抽中樂透還不請客 05/23 16:03
推 ShaNe1993 : 台新都3%左右而已 超摳 05/23 16:03
推 horb : 日息嗎?賺麻了 05/23 16:03
推 iamjojo : 這種明天開盤漲停補就還你了 哪來的不能賣出 05/23 16:04
推 jheli : 這種的券差借券都是日息,當然借! 05/23 16:04
推 shlee : 7%超多 05/23 16:04
推 calmerrorans: 界阿 1天賺7%有什麼好考慮的 05/23 16:04
推 GilGalad : 賺賺賺 噱爛了 05/23 16:05
推 apolloapollo: 薛 05/23 16:05
推 biojo : 漲停又另賺7% 太爽了吧 05/23 16:05
推 neverlight : 存股沒要賣就借啊 05/23 16:05
→ b9513227 : 這種只借1天 不用幻想 05/23 16:05
推 ipath19 : 當然借啊 我也借出過7% 8086 05/23 16:05
推 a5545855 : 當下沒答應就沒了 營業員找下一個沒空理你 05/23 16:05
推 josephpu : 7%超多 05/23 16:07
→ shlee : 他有說他借了啦 7%爽賺 05/23 16:08
推 mune : 合法高利貸 05/23 16:09
→ Jason860820 : 會沒辦法賣股票?是一樣要兩天後嗎 05/23 16:09
推 podoioco : 日息7%,不借傻了。 05/23 16:09
推 tivi : 為什麼不跟我借 氣 05/23 16:10
推 ntuooo : 躺賺 05/23 16:10
推 a6976933 : 不會是健椿吧 借不出去 05/23 16:11
推 SSglamr : 反正你又不賣 放著7%不好嗎 05/23 16:12
推 bryanma : 恭喜恭喜 05/23 16:13
推 uller : 7%日領…還要問嗎 借爆 05/23 16:13
→ andy87115 : 之前遇到 沒借 我說我不懂那些 後來後悔了 05/23 16:14
推 arashivivian: 我怎麼都沒這種好事 05/23 16:14
推 pcypcy : 借啊,一天賺7%。除非你急著要賣 05/23 16:15

推 young60715 : 今天也被借 不知道這要怎麼計算也沒借 看來是小虧了 05/23 16:18
→ jehovahlove : 之前接過,以為是詐騙QQ 05/23 16:18
→ getx105 : 券啦幹 05/23 16:21
推 cocomans : 下次聽不明白 要問重點 "日息7% "(營業員說得很 05/23 16:22
→ cocomans : 明了)。 (曾經有過機會 錯過了 下次要把握啊 。 05/23 16:22
→ cocomans : 一張7% 如果要借得是大量呢? 05/23 16:22
推 Gipmydanger : 真爽 05/23 16:23
→ melonQ : 借吧?當作做功德…讓他早點安息 05/23 16:23
推 paulkk : 除非像妖股那種怕多抱過幾天跌爛的 不然就借啊 05/23 16:24
推 misthide : 借啊 天上掉下來的錢耶 05/23 16:24
推 LiamTiger : 7%超爽羨慕噓 05/23 16:24
推 atmcola : 7%日利息不就是盤後直接爽吃半根漲幅 05/23 16: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