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請益] 要怎樣讓自己別亂砍部位?


[請益] 要怎樣讓自己別亂砍部位?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各位前輩好 大家都說最近的盤勢很難操作 主力一下拉一下踩讓散戶很難抱 但小弟發現自己的心魔問題比大盤更嚴重 就像最近選股時看好資金可能回流電子 且每天紀錄指標的兩隻股票都有買進訊號了 於是5/13就進場了36塊多的仁寶2張 以及56塊多的英業達5張 然後就很興奮等待今天開盤 https://i.imgur.com/49iddRx.png
結果今天一開盤看到仁寶在飆 就很後悔昨天沒有買多一點 然後就很白癡把英業達全砍了 把資金加碼仁寶 後來仁寶掉下來又換英業達飆 又後悔不多抱一下又去買回來 結果錢還沒賺到 這一波騷操作已經賠6000了 https://i.imgur.com/7AhyYUb.png
後來收盤反省 覺得問題就在自己身上跟盤勢無關 常聽到有人說9:30前不要看盤 免得自己被那些跳上跳下的訊號擾亂心思 想跟各位前輩請益要怎麼讓自己不要亂進亂出 想逼自己9:30以前別打開app 但又怕自己的部位在30分鐘內翻盤 謝謝各位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5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88619.A.3E4.html
onolll : 不要看05/14 20:10
pmes9866 : 樹精靈05/14 20:10
rayccccc : 樹精靈05/14 20:11
※ 編輯: KOSMOST (49.215.151.246 臺灣), 05/14/2024 20:11:13
chou3321 : 樹精靈 05/14 20:11
JBryant : 股票是給有耐心的人賺錢 05/14 20:11
livewater : 大樹守衛 05/14 20:11
turndown4wat: 刪app 05/14 20:12
imlucky : 蓋 05/14 20:12
harrychen413: 刪app 05/14 20:12
u97127011 : 大樹守衛你以為是反串嗎? 05/14 20:12
devidevi : 10點以前只賣不買 05/14 20:12
s1612316 : 沒救 一支你不敢拿著至少一年 連買都不要買 05/14 20:13
devidevi : 要買進等12:30之後 05/14 20:13
zzzzzzzzzzzy: 樹懶精靈 05/14 20:13
devidevi : 平盤開可以買進,高開只賣不買 05/14 20:14
drpepperfish: 你資金只有一套 然後買價都接近,你還是退出股市吧 05/14 20:14
ezreal1315 : 你的買進訊號是什麼 好猛 05/14 20:14
energyy1104 : 愛追高殺低的沒救 05/14 20:15
RaiGend0519 : 刪APP,半年後再看 05/14 20:15
saisai34 : 刪app 05/14 20:15
devidevi : 買進有獲利就不要抱到虧錢才出場 05/14 20:16
maxman77 : Fu糗內 尼賣什麼賣? 05/14 20:16
strlen : 剁手手 05/14 20:16
hlsu3a82k7 : 等你賠夠多 你就會自己反省了 (本人也是 05/14 20:17
Riyar : 買航運就好了壓 05/14 20:17
k102asdf : 大樹守護你 05/14 20:17
dbdudsorj : 刪帳號 05/14 20:17
bbignose : 等久一點你就習慣自己是韭菜了,就願意買指數ETF了 05/14 20:18
googleeeeeee: 不亂砍股票=砍app 05/14 20:18
neil139 : 下了單用停損點.停利點或是操作規則去決定是否賣出 05/14 20:18
neil139 : ,不要讓情緒影響進出,依照規則卻虧損或少賺,再 05/14 20:18
neil139 : 來檢討規則 05/14 20:18
q541700 : 刪app,或是直接跑去沒網路的地方 05/14 20:18
hidecxa : 推刪app 05/14 20:19
Geforcesaori: 真的只有刪APP 05/14 20:19
f204137 : 這兩家目前是ETF在抬 這價位 也買不下手呀... 05/14 20:19
sandwich1028: 我不會說這是韭菜的操作 05/14 20:20
fdkevin : 不要融資 05/14 20:20
Beantownfan : 你需要大樹守衛 05/14 20:20
s56565566123: 你就怕輸啊 05/14 20:20
guowei616 : 你賭的時間這麼短 只是在胡亂猜和結果論腦補而已 05/14 20:21
guowei616 : 問誰都沒有 05/14 20:21
TCPai : 刪APP 05/14 20:21
gicattommy : 買進之後刪app 10年後你會贏 05/14 20:21
Djuda : 奈米戶都抱不住 你就在再賭場賭博而已 不要騙自己 05/14 20:22
Djuda : 在投資 05/14 20:22
railtrip : 買黑賣紅 05/14 20:22
s56565566123: 還有買這麼短期 不要騙自己 05/14 20:22
a2080259 : 刪app 05/14 20:22
fateat : 其實你一動也不動就兩個都會贏了, 別貪啊有賺就好 05/14 20:22
metalpig : 貪 05/14 20:23
afg12 : 融資做投資 你確定穩贏嗎.. 05/14 20:23
mirac1e : 把手砍掉 或是砍掉app 05/14 20:23
aaa95308 : 不要追高就好了 05/14 20:23
zzzbear : 刪app是正姐 板友沒唬爛 放10年打開你會嚇到 05/14 20:23
KOSMOST : 謝謝各位前輩,我真的很努力在每天記錄指標跟做功 05/14 20:23
KOSMOST : 課,但就是一直過不了手賤這關T^T 05/14 20:23
KOSMOST : 所以才上來發文 05/14 20:24
Destery : 刪除app 05/14 20:24
zzzbear : 不管你是買宏達電還是台達電 你都會嚇到 05/14 20:24
devidevi : 不要手賤,照紀律走 05/14 20:25
f204137 : 研究目前是超值價位 就不會亂賣了...要建立持有信心 05/14 20:25
devidevi : 股價上上下下很正常 05/14 20:25
josh79103 : 樹精靈 05/14 20:26
Virness : 不要用手機 05/14 20:26
devidevi : 1.你砍英業達的理由,2.加碼仁寶的理由 05/14 20:26
jack18262 : 我今天也是 哭哭 開盤賺8萬就賣惹 結果後來漲停少賺 05/14 20:27
devidevi : 說不出這兩點,不要說你有做功課 05/14 20:27
jack18262 : 10萬 QQ 05/14 20:27
deltarobot : 你在忙啥 05/14 20:27
tingover : 認真上班啊 05/14 20:28
iPolo3 : 很好 你繼續 05/14 20:28
hellobubble : 你要明白 市場都是跟你對做的 跟你心態沒關係 05/14 20:29
huabandd : 不要進場就不會亂砍囉 05/14 20:29
soome : 當沖你是不是就贏了 05/14 20:29
newvote : 定存啊.... 05/14 20:30
Logleader : 刪app 05/14 20:30
newvote : 定存你就不會管股票漲跌了 05/14 20:30
r30385 : 刪app要問幾次 05/14 20:31
TIPPK : 買就跌 跌又賣= = 05/14 20:31
jerrylin : 別看盤 別開下單軟體 05/14 20:31
hotmilk1228 : 每天13:00再開app做買賣決策 05/14 20:31
jsdf : 請默念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05/14 20:32
s8900117 : 刪app去沒網路的地方 05/14 20:32
joiho : 股票不賣就不會賠 05/14 20:33
ntr203 : 把手指移到app上面 蛋雕 05/14 20:33
calbert : 如果有點時間,試著去看股票盤中的交易狀況 05/14 20:33
joiho : 而且股票的本質是借錢給公司,頂多提領花配股配息 05/14 20:34
banbantone : 英業達4x不買 到56才買?? 05/14 20:35
billy791122 : 三小買進訊號,你是在當沖嗎,怎不沖航運 05/14 20:36
joewucool : 不要看 05/14 20:36
yourock : 結果論,砍對就好險我當機立斷;砍錯就我亂砍少賺 05/14 20:36
Arnol : 大樹守衛 05/14 20:36
sunnyhung : 別看葵花寶典 05/14 20:36
a28200266 : 砍掉app 不看則靈 05/14 20:36
DCC1609 : 去做除了股票以外的事情 就沒心思一早就看盤當韭菜 05/14 20:37
DCC1609 : 了 05/14 20:37
s58565254 : 一張一張賣 05/14 20:37
gc1319 : 刪app 05/14 20:37
Reset : 可能得重新檢視定義一下什麼叫買進訊號,和心態可 05/14 20:37
Reset : 能不一定直接相關,不夠好的策略會讓人手足無措 05/14 20:37
tonydaby21 :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看put 05/14 20:38
Reset : 如果你的策略會讓你在當日就產生波動行為,那麼或許 05/14 20:38
Reset : 改尾盤交易,並優化進出場策略 05/14 20:38
ufo15526368 : 超騷 05/14 20:39
MakeTheMoon : 害我一直狂笑 05/14 20:39
fakejoker : 大樹守衛 05/14 20:39
timidwei : 飆股貨櫃不買 買那啥 05/14 20:39
leeroy277 : 乖乖買etf 05/14 20: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