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大家都說最近的盤勢很難操作
主力一下拉一下踩讓散戶很難抱
但小弟發現自己的心魔問題比大盤更嚴重
就像最近選股時看好資金可能回流電子
且每天紀錄指標的兩隻股票都有買進訊號了
於是5/13就進場了36塊多的仁寶2張
以及56塊多的英業達5張
然後就很興奮等待今天開盤
https://i.imgur.com/49iddRx.png
結果今天一開盤看到仁寶在飆
就很後悔昨天沒有買多一點
然後就很白癡把英業達全砍了
把資金加碼仁寶
後來仁寶掉下來又換英業達飆
又後悔不多抱一下又去買回來
結果錢還沒賺到
這一波騷操作已經賠6000了
https://i.imgur.com/7AhyYUb.png
後來收盤反省
覺得問題就在自己身上跟盤勢無關
常聽到有人說9:30前不要看盤
免得自己被那些跳上跳下的訊號擾亂心思
想跟各位前輩請益要怎麼讓自己不要亂進亂出
想逼自己9:30以前別打開app
但又怕自己的部位在30分鐘內翻盤
謝謝各位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5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88619.A.3E4.html


推 onolll : 不要看05/14 20:10
推 pmes9866 : 樹精靈05/14 20:10
推 rayccccc : 樹精靈05/14 20:11
※ 編輯: KOSMOST (49.215.151.246 臺灣), 05/14/2024 20:11:13
推 chou3321 : 樹精靈 05/14 20:11
→ JBryant : 股票是給有耐心的人賺錢 05/14 20:11
推 livewater : 大樹守衛 05/14 20:11
推 turndown4wat: 刪app 05/14 20:12
→ imlucky : 蓋 05/14 20:12
推 harrychen413: 刪app 05/14 20:12
推 u97127011 : 大樹守衛你以為是反串嗎? 05/14 20:12
推 devidevi : 10點以前只賣不買 05/14 20:12
→ s1612316 : 沒救 一支你不敢拿著至少一年 連買都不要買 05/14 20:13
→ devidevi : 要買進等12:30之後 05/14 20:13
推 zzzzzzzzzzzy: 樹懶精靈 05/14 20:13
→ devidevi : 平盤開可以買進,高開只賣不買 05/14 20:14
噓 drpepperfish: 你資金只有一套 然後買價都接近,你還是退出股市吧 05/14 20:14
推 ezreal1315 : 你的買進訊號是什麼 好猛 05/14 20:14
噓 energyy1104 : 愛追高殺低的沒救 05/14 20:15
推 RaiGend0519 : 刪APP,半年後再看 05/14 20:15
→ saisai34 : 刪app 05/14 20:15
→ devidevi : 買進有獲利就不要抱到虧錢才出場 05/14 20:16
推 maxman77 : Fu糗內 尼賣什麼賣? 05/14 20:16
推 strlen : 剁手手 05/14 20:16
推 hlsu3a82k7 : 等你賠夠多 你就會自己反省了 (本人也是 05/14 20:17
→ Riyar : 買航運就好了壓 05/14 20:17
→ k102asdf : 大樹守護你 05/14 20:17
→ dbdudsorj : 刪帳號 05/14 20:17
推 bbignose : 等久一點你就習慣自己是韭菜了,就願意買指數ETF了 05/14 20:18
推 googleeeeeee: 不亂砍股票=砍app 05/14 20:18
推 neil139 : 下了單用停損點.停利點或是操作規則去決定是否賣出 05/14 20:18
→ neil139 : ,不要讓情緒影響進出,依照規則卻虧損或少賺,再 05/14 20:18
→ neil139 : 來檢討規則 05/14 20:18
推 q541700 : 刪app,或是直接跑去沒網路的地方 05/14 20:18
推 hidecxa : 推刪app 05/14 20:19
推 Geforcesaori: 真的只有刪APP 05/14 20:19
推 f204137 : 這兩家目前是ETF在抬 這價位 也買不下手呀... 05/14 20:19
推 sandwich1028: 我不會說這是韭菜的操作 05/14 20:20
推 fdkevin : 不要融資 05/14 20:20
推 Beantownfan : 你需要大樹守衛 05/14 20:20
推 s56565566123: 你就怕輸啊 05/14 20:20
噓 guowei616 : 你賭的時間這麼短 只是在胡亂猜和結果論腦補而已 05/14 20:21
→ guowei616 : 問誰都沒有 05/14 20:21
推 TCPai : 刪APP 05/14 20:21
推 gicattommy : 買進之後刪app 10年後你會贏 05/14 20:21
噓 Djuda : 奈米戶都抱不住 你就在再賭場賭博而已 不要騙自己 05/14 20:22
→ Djuda : 在投資 05/14 20:22
→ railtrip : 買黑賣紅 05/14 20:22
推 s56565566123: 還有買這麼短期 不要騙自己 05/14 20:22
推 a2080259 : 刪app 05/14 20:22
推 fateat : 其實你一動也不動就兩個都會贏了, 別貪啊有賺就好 05/14 20:22
→ metalpig : 貪 05/14 20:23
→ afg12 : 融資做投資 你確定穩贏嗎.. 05/14 20:23
噓 mirac1e : 把手砍掉 或是砍掉app 05/14 20:23
→ aaa95308 : 不要追高就好了 05/14 20:23
→ zzzbear : 刪app是正姐 板友沒唬爛 放10年打開你會嚇到 05/14 20:23
→ KOSMOST : 謝謝各位前輩,我真的很努力在每天記錄指標跟做功 05/14 20:23
→ KOSMOST : 課,但就是一直過不了手賤這關T^T 05/14 20:23
→ KOSMOST : 所以才上來發文 05/14 20:24
噓 Destery : 刪除app 05/14 20:24
→ zzzbear : 不管你是買宏達電還是台達電 你都會嚇到 05/14 20:24
推 devidevi : 不要手賤,照紀律走 05/14 20:25
推 f204137 : 研究目前是超值價位 就不會亂賣了...要建立持有信心 05/14 20:25
→ devidevi : 股價上上下下很正常 05/14 20:25
推 josh79103 : 樹精靈 05/14 20:26
推 Virness : 不要用手機 05/14 20:26
→ devidevi : 1.你砍英業達的理由,2.加碼仁寶的理由 05/14 20:26
→ jack18262 : 我今天也是 哭哭 開盤賺8萬就賣惹 結果後來漲停少賺 05/14 20:27
→ devidevi : 說不出這兩點,不要說你有做功課 05/14 20:27
→ jack18262 : 10萬 QQ 05/14 20:27
推 deltarobot : 你在忙啥 05/14 20:27
→ tingover : 認真上班啊 05/14 20:28
噓 iPolo3 : 很好 你繼續 05/14 20:28
推 hellobubble : 你要明白 市場都是跟你對做的 跟你心態沒關係 05/14 20:29
推 huabandd : 不要進場就不會亂砍囉 05/14 20:29
→ soome : 當沖你是不是就贏了 05/14 20:29
推 newvote : 定存啊.... 05/14 20:30
推 Logleader : 刪app 05/14 20:30
→ newvote : 定存你就不會管股票漲跌了 05/14 20:30
噓 r30385 : 刪app要問幾次 05/14 20:31
推 TIPPK : 買就跌 跌又賣= = 05/14 20:31
→ jerrylin : 別看盤 別開下單軟體 05/14 20:31
推 hotmilk1228 : 每天13:00再開app做買賣決策 05/14 20:31
推 jsdf : 請默念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05/14 20:32
推 s8900117 : 刪app去沒網路的地方 05/14 20:32
推 joiho : 股票不賣就不會賠 05/14 20:33
推 ntr203 : 把手指移到app上面 蛋雕 05/14 20:33
→ calbert : 如果有點時間,試著去看股票盤中的交易狀況 05/14 20:33
→ joiho : 而且股票的本質是借錢給公司,頂多提領花配股配息 05/14 20:34
推 banbantone : 英業達4x不買 到56才買?? 05/14 20:35
推 billy791122 : 三小買進訊號,你是在當沖嗎,怎不沖航運 05/14 20:36
推 joewucool : 不要看 05/14 20:36
→ yourock : 結果論,砍對就好險我當機立斷;砍錯就我亂砍少賺 05/14 20:36
推 Arnol : 大樹守衛 05/14 20:36
推 sunnyhung : 別看葵花寶典 05/14 20:36
推 a28200266 : 砍掉app 不看則靈 05/14 20:36
推 DCC1609 : 去做除了股票以外的事情 就沒心思一早就看盤當韭菜 05/14 20:37
→ DCC1609 : 了 05/14 20:37
推 s58565254 : 一張一張賣 05/14 20:37
推 gc1319 : 刪app 05/14 20:37
→ Reset : 可能得重新檢視定義一下什麼叫買進訊號,和心態可 05/14 20:37
→ Reset : 能不一定直接相關,不夠好的策略會讓人手足無措 05/14 20:37
噓 tonydaby21 :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看put 05/14 20:38
→ Reset : 如果你的策略會讓你在當日就產生波動行為,那麼或許 05/14 20:38
→ Reset : 改尾盤交易,並優化進出場策略 05/14 20:38
→ ufo15526368 : 超騷 05/14 20:39
推 MakeTheMoon : 害我一直狂笑 05/14 20:39
推 fakejoker : 大樹守衛 05/14 20:39
→ timidwei : 飆股貨櫃不買 買那啥 05/14 20:39
→ leeroy277 : 乖乖買etf 05/14 20: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