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請益] 為什麼今天不開怒灌區?


[請益] 為什麼今天不開怒灌區?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上週五開了個 三天跌1000怒灌區 今日最低22130,最多跌七百多點,照版主的標準今天更應該開怒灌區不是嗎 大家怎麼看 難道版主也在廁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40.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1617511.A.73E.html
z23061542 : 怒哭區 07/22 11:05
cuteSquirrel: 黑手都進來拉 沒啥好QQ 07/22 11:06
m0630821 : 淡淡 07/22 11:06
Hsiencheng : 大家撿的好爽 開什麼怒灌區? 07/22 11:06
guardangle : 還沒阿 搞不好收盤 大GG日 07/22 11:06
justsay : 好了啦 多灌幾篇是會少賠一點嗎 07/22 11:06
j29871049 : AI還沒寫好 07/22 11:06
sistar5566 : 開了只是變樂子人笑話區 根本不會有進步 07/22 11:07
IBIZA : 撿太早 今天只能撿一點點 07/22 11:07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CmlBCyl.jpeg 07/22 11:07
damphaar : 因為已經習慣惹 07/22 11:08
okbon : 還沒有恐慌感覺 散戶還有錢 07/22 11:08
sdf0419 : 因為賠麻了,麻了,你知道嗎 07/22 11:08
LMgogo : 忙著賣股票 07/22 11:09
winner1 : 習慣惹ㄚ 07/22 11:09
newvote : 又跌不多...…….. 07/22 11:09
tu11252007 : 灌在你這裡好了 07/22 11:09
newvote : 都還有一堆人拿賺錢 開玩笑了 07/22 11:10
WenliYang : 開灌!!! 07/22 11:10
Everforest : 急了 07/22 11:10
jjjjjjs : 跌700就拉 賺錢好簡單 07/22 11:10
lokoo : 還在護盤有什麼好該的 07/22 11:11
super1937 : 才700 07/22 11:11
loopdiuretic: 版主的本很厚不用你擔心吧 你想怒灌可以對著牆壁說 07/22 11:12
loopdiuretic: 啊 07/22 11:12
joygo : 我好想哭 07/22 11:12
rcf150cc : 現在不買 漲才買 韭菜膩 07/22 11:12
kbten : 才700 07/22 11:13
teremy : 還沒~ 07/22 11:13
furbyyeh : 蒸的丸子 07/22 11:13
Diver123 : 才跌700而已 07/22 11:14
kevinmeng2 : 尾盤拉900點不就小丑了嗎?(雖然不可能) 07/22 11:14
nicexd : V LA 07/22 11:14
YouAre5566 : 上禮拜哭完了 07/22 11:14
qwe78971 : 收盤再開 跟閒聊一起哭 07/22 11:14
shiauber : 才500 =.= 07/22 11:15
fatb : 覺得這次受傷的人應該很少 07/22 11:15
sanwan : 明天再開啦,別再那麼哭 07/22 11:16
siibouf : 嘎到2萬4空軍有每天叫怒灌嗎? 07/22 11:16
icehorng : 板主躲在廁所哭 07/22 11:16
siibouf : 才跌三天叫什麼叫 07/22 11:16
axsd : 開一下 明天再開 不是很好嗎 07/22 11:16
hihi29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7/22 11:17
jhnny : 這波漲上去 很多人已經空手.. 07/22 11:17
Lowpapa : 版主在哭 07/22 11:17
SSglamr : 因為明天後天也要開 很不方便 07/22 11:17
kilo7 : 歪腰撿血鑽石 滿手嗜血 07/22 11:17
harrychen413: 總共也才跌兩千多點在那叫什麼 07/22 11:17
Introversion: 怒哭 07/22 11:17
avtime : 天天開不方便 07/22 11:17
david3033 : 要彈了啦 別急 07/22 11:18
et69523820 : 一張不賣 還加碼 又沒殺意 07/22 11:18
HardyJJ : 跌兩趴哭三小 07/22 11:18
kevabc1 : 以為股市只會漲??? 07/22 11:18
ppo7741 : 才跌多少 07/22 11:18
qqazwss12345: 我進場了 07/22 11:18
NaoGaTsu : 還沒跌到3%有什麼好怒灌… 07/22 11:19
yisky : 大家正在撿鑽石 很忙 07/22 11:19
tonylolz : 明天一起開5天2000 07/22 11:20
StrKO : 不急 07/22 11:20
fuzuhada : 今天會跌到1000 07/22 11:20
lisb5300 : 還沒收盤 還早 07/22 11:20
testutw : 等崩10000點再來叫好嗎? 07/22 11:21
kapiobhee : 這篇借用一下 07/22 11:21
g0t24568 : 破2萬再說吧 07/22 11:21
davidhsu : 因為還沒有血流成河 07/22 11:21
poorcharles : 老婆偷人都沒哭了 跌2%算 07/22 11:22
fabledqqman : 還在 22k欸 07/22 11:22
ohsho62 : 你可以怒灌自己啊,做個股票是要怒什麼怒 07/22 11:22
wts4832 : 有跌嗎? 怎麼沒感覺 07/22 11:23
ohsho62 : 只有那些信貸開槓桿的才會暴怒 07/22 11:23
poeoe : 無感 有什麼好開 07/22 11:23
rz2x : 你這篇就是了 07/22 11:23
fuhoho : V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7/22 11:23
popotrtr : 感覺風頭要過了 07/22 11:24
faelone : 才跌10%就要怒灌? 到底資金控管有多差 07/22 11:24
milk830122 : 不然要1080再買嗎嘻嘻 07/22 11:25
shirleyEchi : 禮拜五最多也是跌700點 07/22 11:25
e44444 : 我撿的很開心欸 07/22 11:25
PC9527 : 我可以在這裡怒灌嗎 07/22 11:25
master56 : 跌一點點而已… 07/22 11:25
TurtleGods : 版主還在廁所哭,別吵 07/22 11:25
et69523820 : 損益還是正的 損益負的 才有殺意 07/22 11:26
fg008kimo : 笑死 漲到兩萬多點在怒灌 那你前面漲一萬多點在幹 07/22 11:26
j0918jack : 三天跌1000點就要開? 阿三天漲1000點為什麼不開? 07/22 11:27
franki : 995 07/22 11:27
YOYOISGOOD : 說不定尾盤拉紅啊 07/22 11:27
golover : 哈哈 07/22 11:27
et69523820 : https://i.imgur.com/6joQnM0.jpeg 最近跌 還有漲25 07/22 11:27
et69523820 : % 07/22 11:27
coffee112 : 好像還好 不殺下來 要怎麼再繼續買?? 07/22 11:27
SungLin : 因為V了啊,小跌就是賺 07/22 11:29
benson502 : 太早了吧,人人維持率300,有啥好怒灌,一堆眼紅仔 07/22 11:30
baka1412 : 哈哈 07/22 11:31
mutohchi : 崩崩 舒服 07/22 11:31
undream : 才跌2%都賺爛了 07/22 11:33
daliares : 因為還有錢啊 07/22 11:33
likekaito : 因為會跌到星期五 星期五再開 07/22 11:33
yachimaina : 版主改一下版標好不? 很有沙意了嗚嗚嗚 07/22 11:34
victoryss : 都賺爛了 怒什麼灌 笑死 XD 07/22 11:34
faelone : 不會有人今年沒賺錢的吧,少賺一點就要怒灌? 07/22 11:34
victoryss : 股票群組 買房群組 全部都還在嗨 只有你賠錢? 07/22 11:35
opkl13006 : https://i.imgur.com/Mwsjd9j.gif 07/22 11:36
sarspieya521: 因為多蛙還在撿鑽石 07/22 11:36
kai2573 : 費雯夠多就會開了 07/22 11:36
poeoe : 今天連3%都有 完全不痛不癢 07/22 11:37
poeoe : 3%都沒有 07/22 11:37
atashinchi : 等歌詞 07/22 11:38
DoRaFerly : 上禮拜五就畢業了,能畢業完再一直畢的嗎? 07/22 11:41
Muilie : 今天怒灌,明天怎麼辦 07/22 11:41
oplk : 怒到連開都不開喇 07/22 11:41
apple123773 : 版主跑去廁所沒時間理你了,你去公園找找吧 07/22 11:42
andyher : 這次不一樣 07/22 11:42
basterds : 廁所wife訊號不好 07/22 11:42
WTF55665566 : 畢業文還是很少啊 上週只有反串的 07/22 11:43
et69523820 : 版主可能全出清了 空手中 07/22 11:43
cityhunter04: 開什麼開?都跌那麼多天了 07/22 11:44
karta018 : 有級距啊,下次再開的標準是跌一萬點 07/22 11:44
KURO1214 : 慘賠好幾萬 07/22 11:44
jack0216 : 梅沙易啊 07/22 11:46
alfi2016 : 一天千點在來 07/22 11:48
sage0216 : 在公園候位 07/22 11:52
rstpiopxo : 黑手:幹。沒看到正在拉嗎 07/22 11:52
cow60106 : 還在兩萬多點為什麼要怒灌== 07/22 11:53
tsaigi : 麻了 帳面上已經全綠了 07/22 11:54
fcz973 : 這樣會每天怒灌很不方便 07/22 11:54
cleanx : 今天的跌幅只是一萬點時的300點而已 07/22 11:55
ericthree : 小打小鬧而已啦 沒殺意 07/22 11:55
mirror487 : 都漲六千了沒人賠錢吧 07/22 11:57
ohrring : 莓莎憶 07/22 11:58
zxcvb71 : 妓者:台股平均每個股民賺xx元 07/22 11:59
lmc66 : 體諒一下 先讓板主逃命再說 07/22 12:01
ccoca : 今天開一篇直接留到週五 07/22 12:03
NEX4036 : 腳麻了 https://i.imgur.com/M8IcHYD.jpeg 07/22 12:04
roots5071 : 跌3天了還不習慣?開什麼怒灌 07/22 12:06
Ponimp : 要連開一個禮拜 很麻煩 07/22 12:08
wacow1106 : 在漲時有開給空蛙怒灌區嗎 07/22 12:08
Bmtswiiii : 剩你還在車上啊 應該開開心區 07/22 12:08
ornv : 星期五21000黑特區就來了 07/22 12:12
ntuwind : 哭不出來 07/22 12:15
nanako81240 : 葡萄今天漲了11倍。 太氣了買太少 07/22 12:17
s56565566123: 開心啊 07/22 12:19
asas123sdsa : 會跟前一個 跳樓自x 有關係嗎? 07/22 12:19
yangmin1028 : 對啊 跌這麼少 很不爽ㄟ 07/22 12:20
shishio7 : 大家忙著撿鑽石都來不及,是要怒灌啥? 07/22 12:21
chean1020 : 今天都在笑吧,上次怒灌區也沒生氣的感覺啊哈哈哈 07/22 12:22
sparking : 你丟我撿 忙著抄底 07/22 12:23
jceefailurer: 大家空單都賺翻了 07/22 12:24
ccid : 麻了 氣不起來 07/22 12:26
addison0828 : 詐騙之島不是假的 07/22 12:30
Destery : 灌什麼灌啦 07/22 12:31
Yuewind : https://i.imgur.com/7KAb65k.jpeg 07/22 12:34
kiddsw : 長老上週接刀 流血中 07/22 12:38
k798976869 : 習慣了 07/22 12:41
Lonelyprince: 沒1000點,都還好,跌到兩萬,大掃貨~ 07/22 12:43
baseken : 明天再開 嘻嘻 07/22 12:52
arthurpan77 : 散戶集體跟川普求償 07/22 12:53
theraystyle : 緩漲急跌 維持多頭走勢 07/22 12:55
BruceChen227: 才700 開個毛 快睡覺 07/22 12:58
W22938427 : https://i.imgur.com/1hE3Yp5.jpg 07/22 12:59
clusis : 有跌 5%嗎?沒有嘛 07/22 13:05
sali921 : 滿口袋鑽石 為什麼開 07/22 13:07
Obama : 股市有漲有跌,為什麼要怒灌 07/22 13:10
c7683fh6 : 漲這麼大一段了才跌這麼一點 有什麼好叫的 07/22 13:34
yuzulee : 跌到麻了啊 07/22 13:40
a123232 : 叫不出來了 07/22 14:03
kmshy : 習慣成自然 嘻嘻 07/22 14:31
vulu04u04 : 都漲了5000點跌個2000點就在靠北~你不知道空軍死光 07/22 15: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