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四天的大跌,今天和同事吃飯,大家臉色鳥鳥的,
不過,剛看美股,費半終於止跌上漲,
是不是台股明天暫時不會爆跌。
請問費半終於漲了 台股是否暫時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144.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1658612.A.AD1.html


推 huabandd : 看完整晚再說,上半場都還沒結束 07/22 22:30
推 ganlinlausu : 穩,穩死了 07/22 22:30
推 jkkert : AAA 07/22 22:31
推 junior020486: 等財報週開完啦,我反正已經買了一堆,還有200萬等 07/22 22:31
→ junior020486: 財報週再準備進場XD 07/22 22:31
→ appledick : GG翻黑 真的穩 07/22 22:31
推 GivemeApen : 穩了 會贏喔 07/22 22:31
推 yoyohu : 對 暫時的 07/22 22:31
推 guardangle : 明明就還早 先去睡覺要緊 緊張熬夜對身心都超不好 07/22 22:31
推 Everforest : 拉上來是給你跑的 07/22 22:32
推 kitsune50 : 穩有兩種 07/22 22:32
噓 tsaigi : 大哥被你吹死了 07/22 22:32
推 ccdrv : 這是反彈波 不是回升 反彈是要跑的 07/22 22:32

推 Timekeeper : 多蛙逃命波 再不跑就下去囉 07/22 22:32
推 pink852 : 沒錯跌完了,明天開始all in搶反彈 07/22 22:33
→ ttcml : 中場開香檳== 07/22 22:33
推 lantimes : 反彈 再套一波 才是劇本 07/22 22:33
推 asd780710 : 睡醒再看吧 07/22 22:33
推 arven : 反正匯率繼續升、期貨未平倉繼續升,感覺就會繼續跌 07/22 22:33
推 DarkArbiter : 台股看台積 台積看ADR over 07/22 22:34
→ s65830056 : 搶完反彈記得跑 後續走勢再觀察 07/22 22:34
→ chimeOAO : 是反彈還是回升都是要等結果出來吧 07/22 22:34
推 guardangle : 沒睡飽精神狀況不好 明天就很容易犯錯 07/22 22:34
噓 distantblc : 穩了 07/22 22:34
→ asd780710 : 明天拉高就是讓你跑的 07/22 22:34
推 Marginal : 大旱 07/22 22:35
推 ford903 : 穩到不行 07/22 22:35
推 ddddmomo : 要V轉了 07/22 22:35
→ swbthj : 逃命波 07/22 22:35
→ js70864444 : 早就進場了 穩的 07/22 22:36
噓 kobe245566 : 送今天加碼到爆數錢啦!!!!!!!!!!!! 07/22 22:36
→ Healine : 逃命死貓跳 07/22 22:36
→ qrose666 : 通常還有人這樣想就是還沒跌完 07/22 22:36
推 Senga41 : 4444 07/22 22:36
推 tist : 太早 07/22 22:36
推 yayohola : 是 明天早上馬上掛單抄底 07/22 22:36
→ Lowpapa : 本週回24000啦 07/22 22:37
推 lucky466 : 穩 07/22 22:37
推 ccdrv : 小心吃c波 07/22 22:37
→ jack168168tw: 跌多反彈而已啦嘻嘻 07/22 22:37
推 twin2 : 準備蒸發空軍了 07/22 22:37
噓 kinve1014 : 噓文救費半 07/22 22:38
推 fbiciamib123: 穩了 07/22 22:38
→ sk870703 : 逃命波 07/22 22:38
推 s56565566123: 死貓 07/22 22:38
推 opwin : 我今天止損 穩了 07/22 22:39
推 loleea : 給你跑的 不是給你追的 07/22 22:39
推 harpuia : 看費半做台股?空單和台幣貶值直接忽略? 07/22 22:39
推 gn02118620 : waitrop早就在今天早上給答案了 還有人不會照抄 07/22 22:39
噓 faelone : 早上六七點在看就好,急啥 07/22 22:39
推 starport : 穩了 07/22 22:40
推 tprktpps : 人道走廊阿 07/22 22:40
→ Feting : 就怕颱風假躲噴 07/22 22:41
推 gn02118620 : 現在不把股價拉爆賀錦麗怎麼跟川普選? 要等川普上 07/22 22:41
→ gn02118620 : 台讓他摘果子吃? 07/22 22:41
推 cprodi : 還沒 你還沒畢業 07/22 22:41
噓 Qoo20811 : 死貓跳 至少再跌三千點 不然我空單怎麼賺錢 07/22 22:41
→ frank01 : 老拜不講武德突然退選,華西街總要拉個逃命波吧 07/22 22:42
推 ga278057 : 明天全力做多 07/22 22:42
噓 k22015987 : 第四節都還沒到就在發文 多蛙真的急了 07/22 22:43
推 ajkofqq : YES 07/22 22:44
→ imlucky : 明天睡醒看台指夜盤如果是綠色的就好笑惹 07/22 22:44
推 tprktpps : 看來散戶圖走到14~15 07/22 22:44
→ aspd5306 : 執政黨要反攻選舉 還想跌啊空仔 07/22 22:45
→ soome : 本來就超跌了,再跌要破季線了 07/22 22:45
→ laserx : 沒把握,絕不進場,台股還是過高 07/22 22:45
推 linyap : 都還沒到結束 這麼早安心? 07/22 22:45
推 starmiau : 第4節再說 07/22 22:45
推 kmtkmtkmt : 等等就直接殺1000點了 07/22 22:46
推 nyjytdgjf : 現在才開始要跌,不曉得樓主在舒服什麼? 07/22 22:46
推 jumilin927 : 444 07/22 22:46
推 mind324 : 多蛙出來叫幾聲 07/22 22:46
推 wei9898 : 還要盤一下吧 07/22 22:46
推 Loda29 : 再不上車,車要開走了 07/22 22:47

推 pnpncat : 反正你就買 再跌就再買 總會漲的 07/22 22:47
推 twin2 : 超跌+執政黨反攻+AI需求繼續漲=蒸發空軍 07/22 22:47
推 f204137 : 外資加空 台幣爆貶 地緣政治 台股 沒救沒救了 07/22 22:47
→ pnpncat : 現在不敢買的人等到敢買的時候也不會更便宜啦 07/22 22:48
推 TosakaSakura: 洗盤完成 準備破新高了 07/22 22:48
推 dagehoya5566: 到果然了 07/22 22:48
推 edison20225 : 果然! 07/22 22:49
→ TosakaSakura: 回檔的時候不敢買 難道要創新高後才在追高嗎 07/22 22:49
推 hook99 : 穩了 07/22 22:49
推 in771028zzz : 穩字一出 你沒經歷過真的空頭 絕望的感覺齁 07/22 22:49
噓 cssula : 還想漲啊 07/22 22:49
噓 TroyeSivan : 文死 07/22 22: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