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其他] 代 qstyle 發布道歉文

【郵件選單】 你有新信件 看板《ToyosakiAki》
[←]離開[↑↓]選擇[→]閱讀信件 [O]站外信:開 [h]求助 [~]資源回收筒
編號 日 期 作 者 信 件 標 題 (容量:663/1500篇)
> 667 1/08 qstyle ◇ 道歉文(請版主代發)
作者 qstyle (愛的主打歌)
標題 道歉文(請版主代發)
時間 Fri Jan 8 21:30:00 2021
───────────────────────────────────────


先跟各位股版版眾道歉轉發這種未經

查證的假消息,和各位上船的水手一

樣,挺過昨天的信心崩盤,一樣在等

陽明的好消息,晚上吃飯時看同學會

看到這篇文章:



PO完後我也開始去資訊公開觀測站找

相關訊息,結果發現我被騙了,發文

約五分鐘左右立馬主動刪文,然後後

續就被挖出已刪的網頁截圖

剛在開車以至於這麼晚才發文道歉很抱

歉,是我蠢未經查證亂轉發,至於後續

該負的責任我不會逃,也逃不了,是用

我自己名字申辦的電信上網,這帳號從

2004年高中剛畢業用到我現在2個孩子

的爸,帳號我會從發這篇文章後自砍

從此不使用當作警剔,後續若要調查我

會留我的手機號碼給版主

最後再次為我的愚蠢行為道歉

以上

qstyl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VELYZ 2nd Album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0112757.A.EC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