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Re: [心得] 個人小小看法

嗨, 大家! 好久不見!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沒想到在2020年5月過後, 對台股這波主升段的趨勢看錯

連帶的影響了部分人的投資操作

讓原本做多的板友少賺, 讓做空的板友賠錢

原本只是想分享過去10多年進出股市的經驗, 來避免讓新手成為韭菜而造成遺憾

卻沒想到發生了最大的錯誤, 那便是拿過去的經驗來判斷現在的市場

真的很抱歉, 這不是我在板上發文的主要目的

更無心要傷害任何人

然而, 部分傷害已造成, 讓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近期感謝朋友們的關心跟照顧, 我心情還算平靜

然而, 對未來的趨勢, 還是順勢而為就好

期許在股票市場中的大家, 都能操作順利, 穩定賺錢

如果有因為我過去的文章, 而傷害到任何人

我再次為我的 po 文, 至上我最誠摯的歉意

但願受到傷害的板友, 都能平安順利

謝謝!

2021 大家都要過得好好的唷 ~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0522621.A.FB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