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請益] 高端疫苗的大股東持股



如圖 看到赫然發現大股東多為基亞相關人士

又讓我想起2014年那20根跌停板

當時走在高樓旁都怕有人跳下來

這次會不會再來一次呢?

還是這次不用怕 直接歐印 因為根本不用三期解盲?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2295661.A.5F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