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你的股市快報
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請益] 高端疫苗的大股東持股
如圖 看到赫然發現大股東多為基亞相關人士
又讓我想起2014年那20根跌停板
當時走在高樓旁都怕有人跳下來
這次會不會再來一次呢?
還是這次不用怕 直接歐印 因為根本不用三期解盲?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2295661.A.5F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