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3年05月14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59.70 52.32 +7.38
自營商(避險) 136.73 123.16 +13.57
投 信 95.98 52.10 +43.87
外資及陸資 1654.19 1434.98 +219.21
外資自營商 0.00 0 +0.00
===========================================================
合 計 1946.62 1662.57 +284.05
法人成交比重38.45%
--
一詮、三圓、四維、五福、六福、八貫、九豪、十銓
缺二、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38.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70829.A.8E2.html
※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05/14 15:13
推 DPP1450 : 誰在 05/14 15:14
→ zzzzzzzzzzzy: 誰沒買? 05/14 15:14
推 jerki : 買爆 05/14 15:14
推 lianli1024 : 發財了 05/14 15:14
→ jacky5946 : 誰在賣? 05/14 15:14
推 qqq12380 : 誰 05/14 15:14
推 iorijkl : 買買買 05/14 15:14
推 f204137 : 被台積嘎 有點悶 05/14 15:14
→ a2080259 : 我賣了一張 05/14 15:14
推 XXXXCOW : 哇靠 誰被騙 05/14 15:14
推 apolloapollo: 小兒又追高殺了笑死 05/14 15:14
→ vbhero : 真猛,持股還能跌 05/14 15:14
推 arashivivian: 誰沒買? 05/14 15:14
噓 YesNoter : 全買了 05/14 15:14
推 chalon : 誰沒買 05/14 15:14
→ arron60418 : 到底 為何買這麼多 05/14 15:15
→ calmerrorans: 今天資減個50e了吧 05/14 15:15
推 fdkevin : 誰在賣99恥骨 05/14 15:15
推 clamperni : 買284e +128 05/14 15:15
推 bryantjet : 沒有買賣沒有傷害 05/14 15:15
→ z50502 : 誰在賣 05/14 15:15
推 littenVenus : 外豬:大家一起洗碗 開薰(× 05/14 15:15
→ littenVenus : 讓党開薰(O 05/14 15:15
推 bugleflower : 買海? 05/14 15:16
推 jeremyyyy : 漲去哪裡了,持股沒有漲 05/14 15:16
→ misthide : 外資要來慶祝總統就職了 還有人想當空軍? 05/14 15:16
推 fateat : shopping day 05/14 15:16
→ Diaw0803 : 小兒果然求饒買回 05/14 15:16
推 house911 : 買+284億 大盤漲+128點 誰在偷溜 ? 05/14 15:16
推 kcg123 : 歪資:期貨賠錢, 只好用現貨賺回來. 05/14 15:16
→ MOMO0478 : 明天我只知道 鴻海GG 05/14 15:17
→ house911 : 外豬買在山點 ? 05/14 15:17
推 livewater : 大師兄都回來了 05/14 15:17
→ biojo : 三大買這麼多 今天持股反而跌慘了 05/14 15:17
推 ethan0419 : 小兒也在算牌吼? 05/14 15:17
推 wyytw : 誰在賣 05/14 15:17
→ blacklight27: 丸子,今天賣了一點點點 05/14 15:18
推 ALIENKUO : 持股體感跌200點 05/14 15:18
推 potatotato : 中小股隨緣了 跟著權值走 05/14 15:18
推 ohya111326 : 誰空手? 05/14 15:18
推 e8151848 : 航運最後上車機會吧 05/14 15:18
→ kcg123 : 是上船機會-.- 05/14 15:19
推 cat0203 : 難得都是買 05/14 15:19
推 lweis : 上次三大一起買隔天怎樣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 cc 05/14 15:19
推 k1222 : 誰在賣 05/14 15:19
→ k1222 : 買這樣盤中死魚 05/14 15:19
推 littenVenus : 外豬回頭? 05/14 15:19
推 Destery : 外豬:我用現貨軋自己,好興奮啊啊啊啊 05/14 15:19
推 keel90135 : 都在買我今天未實現損益卻少了100萬 媽的 05/14 15:20
→ ffxx : 520行情 05/14 15:20
推 TriangleABCD: AHOY! 05/14 15:20
推 BruceChen227: 誰沒買 05/14 15:21
噓 kenslc199 : 沒用 垃圾盤全部買權值中小股跌爛zz 05/14 15:21
推 lyenia : 全買喔..那明天... 05/14 15:21
推 cutearia : 誰 05/14 15:22
推 apolloapollo: 小兒狠起來自己都嘎 05/14 15:23
推 agvnol : 完了,最後的煙火 05/14 15:23
推 myloso : 誰沒買 05/14 15:24
推 gtoselina : 買這麼多我全綠 幹 05/14 15:24
推 AtDe : 誰沒賣 05/14 15:25
推 nigatsuki : 誰沒買 05/14 15:27
推 lepidoptera : 這樣沒21000? 05/14 15:28
推 whitezzwei : 誰在賣== 05/14 15:28
推 yiyi0916789 : 全買,誰賣 05/14 15:28
推 danwhei : 難道我沒有內褲線 05/14 15:28
→ skuutama1122: 小兒219.21E 大哥43.87E 還收不上21000 丸子 05/14 15:29
推 strlen : 小兒跪下 05/14 15:32
推 ohsho62 : 明天大盤肯定直接跌500點 05/14 1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