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3年05月23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57.69 55.18 +2.50
自營商(避險) 133.84 138.32 -4.48
投 信 220.68 197.22 +23.45
外資及陸資 1703.42 1536.58 +166.83
外資自營商 0.00 0 +0.00
===========================================================
合 計 2115.63 1927.33 +188.30
法人成交比重39.64%
--
一詮、三圓、四維、五福、六福、八貫、九豪、十銓
缺二、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38.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448157.A.379.html
※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05/23 15:09

推 ZZZ99770 : 誰在 05/23 15:09
推 whitezzwei : 小兒瘋狂洗碗 05/23 15:09
推 ga278057 : 都是買台積跟索羅門吧 05/23 15:09
推 house911 : 三大買 +188億 大盤漲 +55點 又是那個誰在賣 ? 05/23 15:09
→ walter41 : 拉雞盤 05/23 15:09
推 hata506 : 誰賣 05/23 15:09
推 harrychen413: 到底是誰啦自己承認 05/23 15:09
→ whitezzwei : 散戶跳車了 05/23 15:10
推 ALIENKUO : 誰在賣….恥骨像賣300e 05/23 15:10
→ house911 : 黑手:昨天沒壓盤.....今天逢高套點現金 臭了嗎 ? 05/23 15:10
→ devidevi : 所羅門明天繼續漲 05/23 15:10
噓 pmes9866 : 給阿共一點面子好不好 05/23 15:10
推 centaurjr : 都買GG阿 05/23 15:10
→ kenny731012 : 今天損益-10萬 995 05/23 15:10
推 a28200266 : 小兒認錯 05/23 15:10
推 v21638245 : 散戶在賣? 05/23 15:10
→ apolloapollo: 小兒又在洗碗了 笑鼠 05/23 15:10
推 hate56 : 買這麼用力只有+55 誰在舒服下車 05/23 15:10
推 Bj4Lin : 一軍演就大驚小怪的跳車 05/23 15:10
推 kinve1014 : 誰在賣?見鬼啦 05/23 15:10
推 bolovema : 今天沒人要一鍵出清了 05/23 15:10
推 gibbs1286 : 散戶在跑? 05/23 15:11
推 FFFFFFFF : 昨天收盤獲利+3萬,今天變-的誰在賣 05/23 15:11
推 envy116 : 全部買GG 05/23 15:11
推 chining1210 : 被所羅門留山頂洗碗,好冷……我好怕…… 05/23 15:11
推 playoneLa : 一定大買聯電啊 05/23 15:12
推 k1222 : 誰 05/23 15:12
推 jenchieh5 : 誰今天被鎖在所羅門裡 05/23 15:12
推 windblood : 誰自己嚇自己的 自己承認 05/23 15:12
推 AndyMAX : 內資預判小兒砸盤 小兒預判你的預判全力做多 05/23 15:12
推 penta : ...怎麼跌成這樣 05/23 15:12
噓 s973311 : 營建全崩誰在賣… 05/23 15:12
推 traz04067 : 散戶被嚇跑 05/23 15:12
推 wj115 : 誰在賣? 05/23 15:12
推 ebeta : 拉積盤 05/23 15:12
→ biojo : 一個軍演恐慌什麼 看吧 都被小兒接走了 05/23 15:13
推 snowish : 小兒撿你嚇掉的股票 05/23 15:13
→ KSUGOD : 主力不拉所羅門就是自己要賠啊 05/23 15:13
推 arashivivian: 到底誰在賣我恥股 05/23 15:13
→ AndyMAX : 小兒:同樣一招對聖鬥士是沒用的 05/23 15:13
→ KSUGOD : 當然要在吸引更多大媽進來 05/23 15:14
推 jorden0804 : 所羅門到底是騙票還是開殺 好難預測 05/23 15:14
推 b425k1719 : 呃,我恥骨像噴了300億 05/23 15:14
推 deer1305 : 晚點再來看看長老今天撿了多少鑽石 05/23 15:14
推 Eshia : 聽說圍台軍演? 05/23 15:14
推 ku51655165 : 誰啦 出來哦 05/23 15:14
噓 wateryc : 我恥骨像是跌500點 05/23 15:14
→ clementchen : 2=雙 05/23 15:14
推 chining1210 : 要處置的話感覺開殺了吧?(繼續發抖 05/23 15:14
→ NTUST : 所羅門要看八大跟外資才知道吧 賣超明天就要跑了 05/23 15:15
推 curry0402 : 到底誰在賣啦 05/23 15:15
推 PIN0602 : 恥骨像是跌了300E = = 05/23 15:15
推 jay0055846 : 誰在賣啦 05/23 15:15
→ tocks2010 : 指數跟小兒沒買一樣 05/23 15:16
→ calmerrorans: 長老肯定賣的阿 這麼會被刺的 05/23 15:16
→ chu : 散戶高歌 05/23 15:17
推 narutotim : 恥股全綠,誰在出貨啦 05/23 15:17
噓 zaqqaz : 誰被恐慌仔嚇跑惹~明天台台攻22K辣 ^^ 05/23 15:18
→ faultless : 投信金融,外資權值 05/23 15:18
噓 jjjjjjs : 證明大陸沒用 05/23 15:18
推 teremy : 誰在賣...亂七八糟! 05/23 15:18
噓 lpmybig : 戰爭蛙還有新梗嗎 05/23 15:18
推 sunday0913 : 戰爭蛙出來打球囉 05/23 15:19
推 twic : 誰 05/23 15:19
→ cms6384 : 外資都沒在怕了 自營在怕三小 05/23 15:19
推 herculus6502: 坐等小兒買賣超明細 05/23 15:20
推 zien0223 : 啊? 05/23 15:20
推 zzzzzlss : 啥… 05/23 15:21

→ wsderfgt : 都台g玩就好 05/23 15:23
→ joe0934 : 哪來的那麼多錢啦 05/23 15:23
推 jn123 : 推 05/23 15:23
推 energy100203: 丟中小買gg 05/23 15:24
→ flipflap : 誰 05/23 15:24
推 cblade : 每GG真的慘 倒爛 05/23 15:25
推 zzzzzzzzzzzy: 到底誰在賣啦幹幹幹 05/23 15:25
→ brainpowered: 誰在賣 05/23 15:25
推 jack801016 : 拉G盤 05/23 15:26
推 wyytw : 誰在賣 05/23 15:26
推 hbk4ever : 中小跌爛結果大買 05/23 15:26
→ vltw5v : 靠腰喔誰在賣 05/23 15:26
推 marshmallowH: 共軍軍演=塑膠 05/23 15:26
推 q8977452 : 中小(櫃買)三大是綠的呀... 05/23 15:26
推 s90154aa : 資減 笨蛋融資 05/23 15:27
推 ProJ : 笑死散戶又被洗下車 05/23 15:27
→ s90154aa : 習大大偷買 05/23 15:27
噓 jjjjjjs : 哥就說 大陸沒啥好怕 05/23 15:27
推 gtoselina : 持股超綠 05/23 15:28
推 andboypig : 誰在賣 05/23 15:28
推 k22015987 : 小兒把阿共當塑膠 05/23 15:28
推 walyun : 買權值丟中小 05/23 15:28
推 cage820518 : 誰在賣 05/23 15:29
推 fjtc12 : 散戶沒膽? 05/23 1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