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 鴻海財報/第1季獲利220.09億元


[新聞] 鴻海財報/第1季獲利220.09億元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 原文標題:鴻海財報/第1季獲利220.09億元、年增72% 今年營運優於去年 原文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amp/story/5607/7963039 發布時間:2024-05-14 14:32 記者署名: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原文內容: 鴻海(2317)14日公布2024年第1季稅後純益220.09億元,年增72%,季減59%,今年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EPS)為1.59元,去年同期EPS為0.93元,去年第4季EPS為3.83元。展望今年,鴻海表示,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針對2024年第2季展望?鴻海表示,可望季增與年增,除了消費智能產品持平之外,其他包括雲端網路產品、電腦終端產品,以及元件其他產品,都將強勁成長。 至於2024年展望,將優於2023年,其中,除了消費智能產品,以及電腦終端產品持平之外。雲端網路產品,以及元件其他產品,都將強勁成長。 心得/評論: 第一季年增72%季減59%,今天賭財報和法說的… 老蘇明天會如何解釋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0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71605.A.439.html
manlike : 已反應 05/14 15:27
ilovecat5566: 丸子,要噴爆了 05/14 15:27
manlike : 反應過頭 ㄏㄏ 05/14 15:27
ksmeng : 海公公? 05/14 15:28
gobo : 已 05/14 15:28
Underworld : 準備回檔 05/14 15:28
biorgan : 季減59%... 05/14 15:28
biopbiop : 說好的AI他一堆.......就這業績= = 05/14 15:29
q8977452 : 第一季漲43.5%呀... 05/14 15:29
laechan : 笑鼠人季減 05/14 15:29
ChungLi5566 : 年增啥敢不敢看上季多少 05/14 15:29
laechan : 也吹太大了 05/14 15:29
lobotime : 明天一根 05/14 15:29
dogmax : 已反應至2026 05/14 15:30
yellone741 : 爛死 超級爛 趕快回100給我買 05/14 15:30
Archier : 好大一根!!! 05/14 15:30
kosrot : 股價已反應,初升段結束,大家可以回家了 05/14 15:30
amig0123 : 退回150整理 6月再往上 05/14 15:30
xupmc : 我看公公真的175要套十年了 05/14 15:30
master56 : 超爛 明天跌停也不意外 05/14 15:30
ProJ : 不忍 但還是上看200 05/14 15:31
xiaoyao : 雲端網路 AI伺服器吧?2024更好 05/14 15:31
jason88633 : 今年能配5元嗎QQ 05/14 15:31
chanel1259 : 至少賺錢還留了現金投資,全配光就沒得蓋新廠了 05/14 15:31
zxcv12300 : 明天崩爛 05/14 15:31
clusis : 股價漲一倍了 05/14 15:31
valley : 一篇一根 05/14 15:31
a9a9a8a1 : gb200根本還沒開始 上面盡量酸吧 最好是空一下 05/14 15:32
waeqs : Q1季減不是正常? 05/14 15:32
lanx105 : 噴到300!!! 05/14 15:32
zbradst : 看那麼多人酸鴻海就放心了 05/14 15:32
Nick0907 : 要怎麼不季減.. 05/14 15:32
tenghui : 標題不敢下EPS怕被鄉民笑 05/14 15:32
longriaple : 明天上車來得及嗎 05/14 15:32
henry6715 : 全力做多,尬廣跟上 05/14 15:33
kenny731012 : 爛死 但我是死忠的XD 05/14 15:33
a0170801708 : 噴爆 05/14 15:34
allensong71 : GB200預告 05/14 15:34
youngscott : 之前酸緯創捧鴻海的 才發現沒穿褲子 EPS1.59 笑死人 05/14 15:34
youngscott : 飆這樣 05/14 15:34
z50502 : 套著配也舒服 05/14 15:34
joe0934 : 肯定回檔。漲太多了 05/14 15:34
tmdl : 不忍直視 還在硬掰 05/14 15:34
aegis80728 : 丸子 05/14 15:34
yin198866 : 退回150還不買爆! 05/14 15:34
xiaoyao : 可是緯創0.06 不能酸嗎? 05/14 15:35
s8320384 : 最後一棒? 05/14 15:35
youngscott : 季減說好的搶單呢? 05/14 15:35
inoce : 緯創委屈了 05/14 15:35
youngscott : 緯創誰跟你0.06?看到去年的嗎 05/14 15:36
narutotim : AI夢碎 05/14 15:37
wscjoe : 明日開噴,還再妄想150撿回? 05/14 15:37
ferb : 三大法人都在減持緯創,就是未來的AI單不行,如果 05/14 15:38
ferb : 你買緯創只是股價想撐在這裡,那也還好,但是想漲 05/14 15:38
ferb : 很難。 05/14 15:38
giantwinter : EPS 低的可憐 05/14 15:39
fywei : 慘 都ai了 才這樣 05/14 15:39
a2080259 : 季減也太多 05/14 15:39
shinewind : Q1蘋果淡季,本來就正常吧 05/14 15:39
weidersin : 跌停準備 05/14 15:40
aaa80563 : 明天反著做會贏 05/14 15:40
a2080259 : 正常?那股價正常嗎 05/14 15:40
mnhyuiop : 一堆人根本想撿100 妄想股價回去哦 笑死 直接空啦 05/14 15:41
NKUHT : 買股票是看未來 不是看後照鏡 05/14 15:41
Mradult : 這檔是看fu糗,看落後指標幹嘛? 05/14 15:41
menti : 看緯創過往EPS...好我還是買公公吧 05/14 15:42
newyee : 海公公不是要看法說說甚麼嗎? 怎麼都在看過去? 05/14 15:42
beast20213 : 今天全賣了耶。因為漲太多了 05/14 15:43
photonic : 三率三昇 讚 05/14 15:43
suja : 當然要撿100阿 這麼爛 漲過頭了 嘻嘻 明天吃綠棒棒 05/14 15:43
qqtab : 肉鬆接棒噴 05/14 15:44
vbhero : 爛就是爛,沒什麼好說 05/14 15:44
jageillolin : 丸子 05/14 15:45
inoce : 不如買緯創 05/14 15:45
nakayamayyt : 已反應 05/14 15:45
odyssey : 第幾篇了到底誰急了? 05/14 15:45
EvilJustice : 退回100才能買爆,退回150只能小買 05/14 15:45
achinyu : 和碩1.22委屈了? 05/14 15: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