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手上有筆約200萬現金,限定投台股。
自己本身上班忙,沒空盯盤,想分批無腦投入正二,但心中還是隱約覺得現在台股這麼高點,會不會被割韭菜。
想請溫馨的股版版友打醒我,或是給點投資建議,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78.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090748.A.A43.html
噓 sdfsonic : 會怕就存定存 不然你也抱不住 05/19 11:53
→ billy791122 : 問就是ALLIN,怕就0050 05/19 11:53
推 fajita : 你去問ChatGPT就好 05/19 11:53
→ billy791122 : 萬八怕萬九怕二萬怕,都二萬一了還在怕 05/19 11:53
→ sdfsonic : 市場修正個5-10% 嚇到賣出 到25000點再來問能不能買 05/19 11:54
→ timidwei : 從萬6 鄉民就叫你歐印正2了 05/19 11:54
→ saes0001 : 不管怎樣 ALL IN 就對了 05/19 11:55
推 sailaphair1 : 反一 05/19 11:55
噓 drpepperfish: 上次跌千點那天你200萬正二瞬間少10% 不會怕再來說 05/19 11:55
少10% 我撐得住 美債我都撐住了 XD
→ saisai34 : 目前預估高點會在24000-25000 所以正二還有搞頭的 05/19 11:55
→ lolic : 分批無腦還問什麼時機 閉眼丟下去慢慢攤 05/19 11:55
收到!
噓 BlueBird5566: 清流君:高檔單筆ALL IN賺更多 05/19 11:55
→ sdfsonic : 會怕被割韭菜 會少賺 一律建議定存就好 05/19 11:56
推 permanent27 : 美債正二,五年內你會感謝你自己 05/19 11:56
→ ohyakmu : 股票跟房價一樣,只會漲你不知道嗎? 05/19 11:56
→ Leo4891 : 問就是歐印 前面幾篇很多人都這樣說 05/19 11:57
推 jellyfishing: 美債正二不錯阿哈哈 05/19 11:58
推 boombastick : 等崩盤再買啊 現在這麼高會當韭菜的 05/19 11:58
推 kausan : 從萬八就有人問了 05/19 11:59
→ billy791122 : 跌1000點那天你沒買的話,崩盤也不敢買啦 05/19 11:59
推 ForeverT : 太高了 等下次大回檔 回萬5在買 05/19 12:00
不要騙我不懂 萬5我就要拿房貸歐印了
推 tearness : 929 940 不要不信 嘻嘻 05/19 12:02
噓 energyy1104 : 還是回8000再來正二 05/19 12:02
推 hcwang1126 : 多的錢就all in刪app忘了它 05/19 12:03
噓 operatorm : 問就是歐印 05/19 12:03
推 odyssey : 台積電大跌那天記得進場,每年都有兩三次機會 05/19 12:04
謝謝 這太中肯
推 Arnol : 問就是All in 會怕去定存 05/19 12:04
→ lishiter : 台灣人真的很有錢,隨便都能拿個幾百萬粗乃 05/19 12:07
200算小咖好咩 詳情請洽房版
→ teddy72 : 綠燈不歐印你要等紅燈? 05/19 12:07
謝謝 這有打中我
推 overpolo : 有疑慮的時候應該做的是去槓桿才對 05/19 12:08
推 The4sakenOne: 現在還敢加喔,早該慢慢減了 05/19 12:08
推 momododo5299: 閒錢怕又沒時間看盤 就買長天期美債吧 05/19 12:09
→ momododo5299: 怎樣也不會一天少10% 還有利息拿 05/19 12:09
推 z71954011 : 快去 05/19 12:10
推 ForeverT : 想當韭菜被割就買 05/19 12:10
推 Arnol : 早說台灣沒窮人了 隨便人都拿幾百萬買股票 05/19 12:11
真的 台灣超額儲蓄超高
推 Baumgartner : AI還會飆。All in TQQQ 05/19 12:11
TQQQ是美股 但之前買過 崩得時候超high
推 Xenia1050 : 台股不會跌 下個月就三萬點 年底四萬點 你自己評 05/19 12:14
→ Xenia1050 : 估 05/19 12:14
推 Sinchiest : 問巴菲特 05/19 12:15
推 gest7240 : 閒錢放的夠久 可以 每天會看損益睡不著的 就不建議 05/19 12:15
是可以放的錢 謝謝提醒
→ DAEVA : 等崩盤 05/19 12:16
推 ckhgg : 一堆這種文 糕點到了吧? 05/19 12:16
我也一直以為糕點到了 但一糕還有一糕糕啊
推 Messi100 : 再去信貸借200萬 融資買進 準備財富自由 05/19 12:17
推 ga278057 : 投反2 05/19 12:18
推 onekoni : 歐印 第一顆紅燈出50% 第三顆出清 05/19 12:19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19:58
推 fateat : 建議反2 05/19 12:20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20:15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21:18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21:59
推 zzzzzlss : 信號來了 05/19 12:22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22:45
推 ivan1116 : 最近還是拆成幾份慢慢投吧 05/19 12:23
正有此意 但想多方採納意見
→ chia0303 : 等待低點的人 永遠也吃不到上漲段 05/19 12:23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23:33
→ loopdiuretic: 你都說定投了 你說呢 05/19 12:23
推 yinwi : 我覺得等修正的時候再買 05/19 12:28
→ necrophagist: 還在問都不建議 因為抱不住 05/19 12:28
推 yyy88521 : 會懷疑就別投 05/19 12:28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29:34
推 stonecold123: 這裡很多人沒200萬 你問他們? 05/19 12:29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30:01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30:32
推 kutkin : 會贏喔 05/19 12:31
推 aoc7175 : 清流君不是告訴你all in就對了 05/19 12:32
歐印還是會抖一下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33:11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33:40
推 siki588 : 良心建議:花掉 比較爽 05/19 12:34
※ 編輯: aron91416 (27.53.178.44 臺灣), 05/19/2024 12:34:40
推 Arnol : 房地產買了沒? 買了的話就ALL IN 還沒買先去買房 05/19 12:36
推 iagb : 兩百萬,一天買一張,買個幾天分批打完就可以蓋牌 05/19 12:36
→ iagb : 了 05/19 12:36
推 fisher6879 : 對對對,all in就對惹,來這問不就想聽這答案? 05/19 12:37
推 jceefailurer: 去年萬八買的早賺翻了 05/19 12:38
噓 deepdish : 巴菲特都不投還要問 鄉民比巴菲特厲害就是惹 05/19 12:40
推 newvote :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吧 05/19 12:41
→ baka1412 : 問就是allin屁話一堆 05/19 12:41
推 fireandice : 會怕就是賭 要賭就別怕賠。 05/19 12:42
→ fireandice : 板上的建議可以左右你? 05/19 12:42
推 Xenia1050 : 問就是歐印呀..去年萬八也有人發一樣的文 大家也是 05/19 12:43
→ Xenia1050 : 說歐印 現在已經賺爛了吧 05/19 12:43
推 touchbird : 萬八我也覺得很高了 05/19 12:44
推 truelove356 : 買東洋 大江 葡萄王 不好嗎 05/19 12:44
噓 noreg0393933: 推文好壞,想讓別人套在最高點嗎? 05/19 12:44
→ awss1971 : 你認為是高點,買反一呀~~~ 05/19 12:45
推 ksiasos : 對啊!會贏唷 05/19 12:45
推 james80351 : 投什麼正2 歐印期貨選擇權了啦 05/19 12:46
→ james80351 : 才200而已 05/19 12:47
推 hiris : 拜託去看正二哥《槓桿eft投資法》再買正二 05/19 12:47
推 sungtau : 少40%能接受就投吧 05/19 12:49
推 f204137 : 能承受-50%修正就能持有啊... 心理準備做好沒 05/19 12:50
推 gosy1102 : 萬八嫌太貴買一半,現在兩萬一 05/19 12:51
推 Superwoof : 我覺得大仁哥21年示範的萬八單筆歐印631L是蠻好的 05/19 12:51
→ Superwoof : 例子 可以參考一下 22崩爛 23開始反彈到今年創新高 05/19 12:51
→ Superwoof : 如果你心態夠穩崩的時候敢撿報酬會更好看 05/19 12:51
推 pqpqpqpq : 開始越來越多這種文章惹,很好很好 05/19 12:52
→ pqpqpqpq : 全民投資正二運動,動起來 05/19 12:52
推 KKSlider : 害怕就等崩的時候撿 05/19 12:52
推 chinaeatshit: 台指正2抱不住 買反1不會? 05/19 12:53
→ chinaeatshit: 上一個問台指正2的人 那時正2還不到100元 05/19 12:53
噓 jjjjjjs : 逐出家門 05/19 12:54
推 baolskoo : 這點位先買1倍…有股利轉正2…有大修正分批賣1倍轉2 05/19 12:55
→ baolskoo : 倍 05/19 12:55
→ newvote : 嘴巴都說可以承受50趴跌幅.....真的財產減少時 又 05/19 12:55
→ newvote : 會靠腰了 05/19 12:55
推 ChikanDesu : 炒短線沒肉 放久一定有肉 05/19 12:57
噓 Crushredkiss: 從萬六問到兩萬一了 下次就是兩萬三 05/19 12:57
推 omanorboyo : 三萬才要後悔沒進場嗎 05/19 12:57
推 newaqua : Ok 05/19 12:58
→ omanorboyo : 問問黨就是一直問 股市一直噴 05/19 12:58
→ guk : 少年股神每天都要賺 05/19 12:58
→ ChikanDesu : TQQQ疫情高點進場共30000多崩70%後-50%加碼18000 現 05/19 13:00
→ ChikanDesu : 在84000 所以還是賺 05/19 13:00
→ bigair888 : 推all in 05/19 13:00
推 omanorboyo : 這點位會怕套糕點 直接全丟美債ETF睡最安穩 05/19 13:00
推 sinon8866 : 我建議先一半丟進去參與市場報酬 剩下一半拆12個月 05/19 13:00
→ sinon8866 : 分批丟完,這樣就算崩你也有一半買在低成本 心態會 05/19 13:00
→ sinon8866 : 比較健康,沒崩的話就是後面這幾批買比較高少賺而已 05/19 13:00
→ sinon8866 : 也還可以接受 05/19 13:00
推 watermilk77 : 歐硬 05/19 13:00
→ omanorboyo : 反正也不會升息了 大不了就死魚價 穩定領息 05/19 1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