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一些投資客的都會賣
但感覺賣了,之後買不到這價了
等領息,是對的嗎?
等待中,但真的好多好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5.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933904.A.391.html




推 azcooper : 賣一半 05/17 16:19
→ dickey2 : 不要 05/17 16:19
→ ezreal1315 : 樓下說糕 05/17 16:19
推 qazsedcft : 哪一檔 像台積電就不用吧 05/17 16:19
推 d578106 : 問就是賣 05/17 16:19
→ pp0404 : 沒標的很難分析吧… 產業和未來性有差啊 05/17 16:19
推 alex5566 : 問丁丁 05/17 16:19
推 doublehk23 : 肯定賣 入袋為安 05/17 16:20
推 s911125 : 要看你當初買這張股票的用意?追求資本利得?單純存 05/17 16:20
→ guardangle : 叫你賣 之後漲-怪人家 叫你不賣 之後跌-又怪人家 05/17 16:20
→ s911125 : 股? 05/17 16:20
→ b9513227 : 問就是歐印 05/17 16:20
→ ezreal1315 : 當然可以買 但跌下來你要買回去 05/17 16:20
→ ezreal1315 : 你會這樣問就是覺得會繼續漲 但怕拉回不是嗎 05/17 16:20
→ ezreal1315 : *賣 05/17 16:21
推 Ashand : 還會漲就不要賣 會跌就賣 05/17 16:21
→ n555123 : 沒給標的分析個der,而且你能不能再買到這個價位純 05/17 16:21
→ n555123 : 粹只是初戀效應讓你覺得可惜而已,這跟績效無關 05/17 16:21
推 gastboy : 本小利大利不大 本大利小利不小 05/17 16:21
推 speed1023 : 賺錢就是低買糕賣 很簡單吧?! 05/17 16:22
推 qa1122z : 是美股的話哥有一點經驗給你參考,就4再等一天,然 05/17 16:22
→ qa1122z : 後賺200% 高歌離席!! 05/17 16:22
噓 zjeff1 : 心得在哪 05/17 16:22
推 mopa : 看你,我個人經驗,廣達來回做三次了,但也難保這次 05/17 16:22
→ mopa : 就直接噴出去買不回來,但台股標的那麼多,總有可以 05/17 16:22
→ mopa : 賺錢的股票。 05/17 16:22
推 joygo : 不要 不是500就是下市 05/17 16:22
→ joygo : 這種文章也會有人認真回覆,好感人,每張股票策略 05/17 16:23
→ joygo : 都不同也能問 05/17 16:23

→ nknu20 : 晶片,AI伺服器 05/17 16:24
推 baseken : 不要賣 要貪一點 05/17 16:24
→ zxcv91039 : 股票還是要規劃個目標價 抱上抱下也是很悶的 05/17 16:24
推 stu921042 : 4533 協議機嗎? 05/17 16:25

推 Detonate : 連那隻都沒講 要觀落陰是不是 05/17 16:25
→ joe0934 : 高點不賣是等著下跌嗎 05/17 16:25
推 c7683fh6 : 跟自己對做 想留就賣 想賣就留 05/17 16:25
推 Buddy : 我有6檔有像你這樣的困擾 但這從不是我的困擾 05/17 16:26
→ nknu20 : 閒錢買的,存了一堆 05/17 16:26
→ wed1979 : 賺價差就賣,配息殖利率高就存 05/17 16:26
→ aimlikenoob : 看你是什麼等級的投資者,窮就會進進出出,大戶都 05/17 16:26
→ aimlikenoob : 幾千幾萬張放著真的像是公司的擁有者 05/17 16:26
→ nknu20 : 好,想像一下,我是公司擁有者 05/17 16:28
→ alex00089 : 看本金 05/17 16:28
推 iversonya : 賣就是少賺,不賣就是賠 05/17 16:30
→ WunoW : 看你口袋深度 如果包含吃飯錢就快賣 05/17 16:30
推 yellone741 : 誠心建議覺得差不多了就分批賣 不要一次全賣 05/17 16:30
推 devidevi : 不是賣,應該是要加碼 05/17 16:31
推 bustinjieber: 先問問自己賣了你要買什麼? 05/17 16:31
→ bustinjieber: 再來,想賣的原因是什麼? 05/17 16:31
→ bustinjieber: 判斷高點?獲利了結? 05/17 16:31
→ bustinjieber: 如果都不確定,只是毫無策略的賣, 05/17 16:32
→ bustinjieber: 那可能要再思考一下自己的投資計畫 05/17 16:32
推 teremy : 會怕就賣囉~賣一半也可以 05/17 16:32
→ WunoW : 但我猜你會這樣問 肯定是把老本都押上了 05/17 16:33
推 joygo : ai伺服器的就參考技嘉廣達吧,有前景的財報跟不上 05/17 16:34
→ joygo : 也沒關係 05/17 16:34
→ nknu20 : 是啊!b大,還不想賣,不缺 05/17 16:34
→ AndyZer : 六紅就續抱 三綠就下車 05/17 16:34
推 ads5450 : 賣一半 一半又一半 05/17 16:35
推 awss1971 : 賺爛了~~~~~~ 05/17 16:35
推 answermangtr: 今年是五倍 05/17 16:37

→ simbr : 獲利跟你說的差不多 擺到現在又多100%了 05/17 16:38
→ abdiascat : 問就是賣一半 再問再賣一半 05/17 16:38
推 maye : 看你買的那支股性,像我買的大爛股,上次就是為了 05/17 16:39
→ maye : 想要股息,等了大半年終於解套不賣,三天跌回原形 05/17 16:39
→ maye : Q口Q 05/17 16:39
推 kf0916 : 今年最大的風險就是抱不住? 05/17 16:43
推 jerrylin : 你覺得不會繼續漲了就賣 05/17 16:44
推 mopa : 難講阿,廣達我三進三出,等同我一次抱到350賣掉的 05/17 16:46
→ mopa : 獲利。 05/17 16:46
→ nknu20 : j大,覺得都還會漲 05/17 16:48
→ gigi030507 : 太少好嗎。至少要80% 05/17 16:48
推 Lukaku : 目前700% 還在放 05/17 16:50
推 j32072 : 158塊的台積電要不要賣 05/17 16:52
→ vltw5v : 分批賣了啦 05/17 16:52
推 fufugirl : 10樓正確 05/17 16:52
推 s56565566123: 羨慕大家賺爛 05/17 16:55
推 gene51604 : 績效好的應該要加碼啊 05/17 16:59
推 huabandd : 我會賣 05/17 17:02
推 PuloBro : 現在的買賣決策跟已發生的獲利虧損多少%脫鉤,沈沒 05/17 17:03
→ PuloBro : 成本瞭解一下 05/17 17:03
推 johnson44 : 我是配息有5%就放著 05/17 17:07
推 giantwinter : 10%我就逃了 05/17 17:07
推 arashivivian: 手上40%+的有5隻( ̄▽ ̄) 05/17 17:08
噓 cityhunter04: 不賣等過年? 05/17 17:09
推 lesbian5566T: 我獲利4百多都沒賣了,結果放到現在虧損,嗚嗚 05/17 17:12
→ lesbian5566T: 四百多% 05/17 17:12
推 colinham : 亞力從+130%到目前+81%要賣嗎QQ 05/17 17:17
推 meowytw : 假設每年5%領息,賣了相當8年,8年必有崩盤再買的 05/17 17:21
→ meowytw : 機會呀 05/17 17:21
推 Ryan1204 : 京城銀 成本36 56賣噴懊惱中 05/17 17:28

推 f204137 : 看你對公司認識多少 認為漲到超貴 那就慢慢賣呀... 05/17 17:33
推 devidevi : 應該要加碼投資,獲利增幅才對 05/17 17:33
→ angelae086 : 問就是想賣 跟著心走吧 05/17 17:33
→ src94659 : 賺錢的股票會自己照顧自己,擔心賠錢的標的就好 05/17 17:33
推 josephpu : 剛幫你擲硬幣是建議賣 05/17 17:33
→ f204137 : 判斷有2倍以上的價值 那就繼續持有到100%以上呀... 05/17 17:34
推 panjanhon : 上面亞力的 已經賺那麼多 回檔了還要繼續撐 等下變 05/17 17:36
→ panjanhon : 沒賺 05/17 17:36
推 a1277034 : 這邊公公沒賣的都很兇 05/17 1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