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6111 大宇資 規劃處置仙劍、軒轅劍IP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146sb05
主旨:董事會決議授權董事長規劃及洽談處置本公司持有之
仙劍奇俠傳智慧財產權(海外)及軒轅劍智慧財產權(全球)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3/05/14
2.公司名稱: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本公司董事會決議,為因應集團長期策略發展,
擬處置本公司持有之仙劍奇俠傳智慧財產權(除中國大陸以
外之海外地區(含台灣地區))及軒轅劍智慧財產權(全球),
授權董事長進行規劃及洽談,後續如有洽詢適合之交易對象
及條件後,將依本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辦理。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若事件發生或決議之主體係屬公開發行以上公司,
本則重大訊息同時符合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9款所定
對股東權益或證券價格有重大影響之事項):無。
心得:經典遊戲IP仙劍奇俠傳以及軒轅劍要被從壓箱寶裡拿出來變現了嗎?
請問這到底對大宇資這種老牌遊戲公司是多是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3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83071.A.E0F.html

→ YesNoter : 賣資產囉 05/14 18:38
推 devidevi : 多,不然台灣能拍電視劇嗎 05/14 18:38
→ turndown4wat: 賣祖產了哦? 05/14 18:39
推 bamama56 : 大製作做不出來了 以後專心做女鬼橋 05/14 18:39
推 m13579 : 留大宇也不用期待這個IP能做出什麼 05/14 18:39
推 NCTU5566 : 趙靈兒 05/14 18:39
推 sisishi : 可憐喔! 05/14 18:39
推 AGODC : 趁還有點價值賣ㄧ賣分錢走人? 05/14 18:39
推 yjjia : 賣祖產了 05/14 18:40
推 a0808996 : 賣一賣也好 反正也沒能力做大作了 05/14 18:40

推 xiaoyao : 靈兒變大媽了吧 05/14 18:41
推 sunday0913 : 我以為早就全賣了,原來只有賣中國的版權 05/14 18:43
→ leeroy277 : 這IP最值錢的地方就是大陸 05/14 18:43
→ BIGBIGFISH : 應該是要開始轉型了吧不靠遊戲了 05/14 18:43
→ timidwei : 不是轉型成恐怖遊戲了? 05/14 18:44
推 chou3321 : 乖乖搞博弈早就賺到翻掉了 05/14 18:46
推 zorro1111 : 賣祖產阿 05/14 18:47
→ idernest : 早點賣給Netflix 吧 05/14 18:47
→ LipaCat5566 : 祖產賣了比西瓜還慘 05/14 18:48
推 Diver123 : 可憐哪 05/14 18:49
→ c928 : 要被改爛了 05/14 18:49
推 haunt11 : fuck 05/14 18:49
推 vltw5v : 賣祖產了 05/14 18:50
推 twistplok : 新IP股?? 05/14 18:50
推 justdoit : 感覺也只有中國會有興趣吧 05/14 18:50
推 metallolly : 賣祖產了 05/14 18:51
推 tio2catalyst: 系列作都爆了,剩個IP情懷拍拍戲,早點收掉早點創新吧 05/14 18:51
推 agvnol : 李逍遙 05/14 18:51
→ shlee : 真正的賣祖產 05/14 18:51
推 bigair888 : 靈兒,嗚嗚 05/14 18:51
→ metallolly : 賣給大陸拍的跟垃圾一樣 05/14 18:51
推 devidevi : 拍戲也是賣IP授權不是?? 05/14 18:51
推 xiaoyao : 可以拍成 韓版仙劍嗎? 05/14 18:52
推 XXXXCOW : 魔力寶貝 QQ 05/14 18:52
推 KOKOLALAMA : 女鬼橋要取代仙劍跟軒轅劍了 05/14 18:52
推 aika5512308 : 賣了不就沒價值了 05/14 18:52
→ devidevi : 不賣在自己手上也沒辦法創造價值阿 05/14 18:53
推 snowdream : switch上只上了個屎 能上一些好玩的嗎 05/14 18:53
推 s58565254 : 垃圾公司 05/14 18:53
→ s58565254 : 連傳家寶都要拿來賣了嗎? 05/14 18:54
→ linchw : 中國的早賣了 文章內容看清楚 05/14 18:54
推 xm3u4vmp6 : 搞博弈詐騙比特幣系統啦 05/14 18:55
推 kisusu : 丸子 05/14 18:55
推 f204137 : 歐美 或東南亞 瞭解仙劍 或軒轅劍故事嗎... 05/14 18:55
推 baddaddy : 時代的眼淚 05/14 18:55
推 jeff79723 : 噴噴噴 05/14 18:56
→ f204137 : 賣大富翁還比較簡單明瞭... XD 05/14 18:57
推 devidevi : 用仙劍或軒轅劍人物作大富翁或是女鬼橋阿 05/14 18:58
推 F93935 : 殺雞取軟 05/14 18:58
推 ntnuljg : 這ip只剩情懷吧 05/14 18:59
推 kmshy : 仙劍客棧2玩一下懷舊 可惜內容太貧乏… 05/14 18:59
推 DHPdotD : 都大叔了還會玩嗎 05/14 19:00
推 deolinwind : 所以誰買了?買多少?這東西還值錢嗎 05/14 19:02
→ samm3320 : 其實他們如果做2D-HD,遊戲性做得好不一定沒路走 05/14 19:03
推 poeoe : 利多啊 換筆現金實際 05/14 19:05
→ nicefl2001 : 為何連大富翁都可以做這麼爛被噴爆? 05/14 19:05
噓 Jimmy030489 : 台灣遊戲界只剩博弈有救 05/14 19:06
→ timidwei : 仙劍1 軒轅2跟3 感謝陪伴童年 05/14 19:06
→ nicefl2001 : 桃鐵擺在那裏,抄都抄不好嗎? 網友留言那麼多 05/14 19:06
→ nicefl2001 : 缺點改一改就有佳作了,結果始終都做不好 05/14 19:07
→ nicefl2001 : STEAM連冷飯都炒不好,優化問題一堆 05/14 19:07
推 lepidoptera : 連祖產都要變現了… 05/14 19:09
→ devidevi : 做仙劍博弈阿...只有敢不敢做而已 05/14 19:09
→ Minihil : 現在值多少錢 05/14 19:11
推 q8977452 : IP 還有戲劇賣呀...雖然... 05/14 19:11
推 abccbaandy : 慘...改賣課金抽卡手遊不行嗎? 05/14 19:11
→ StarRoad : 自己做18禁好了,與其讓同人賺不如自己賺 05/14 19:12
噓 huaiken : 可憐 05/14 19:12
推 mike0608 : 賣祖產了…… 05/14 19:12
推 erre : 慘 05/14 19:13
推 numbtch236 : 唉 連冷飯都炒不好 05/14 19:16
→ cityhunter04: 賣資產當然沒救了啊 05/14 19:16
推 DellSale999 : 跟好野胖達 趁高價 高歌離席 05/14 19:16
推 chalon : 賣祖產 但應該一根喔? 05/14 1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