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情報] 6111 大宇資 規劃處置仙劍、軒轅劍IP


[情報] 6111 大宇資 規劃處置仙劍、軒轅劍IP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標題:6111 大宇資 規劃處置仙劍、軒轅劍IP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146sb05 主旨:董事會決議授權董事長規劃及洽談處置本公司持有之    仙劍奇俠傳智慧財產權(海外)及軒轅劍智慧財產權(全球)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3/05/14 2.公司名稱: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本公司董事會決議,為因應集團長期策略發展, 擬處置本公司持有之仙劍奇俠傳智慧財產權(除中國大陸以 外之海外地區(含台灣地區))及軒轅劍智慧財產權(全球), 授權董事長進行規劃及洽談,後續如有洽詢適合之交易對象 及條件後,將依本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辦理。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若事件發生或決議之主體係屬公開發行以上公司, 本則重大訊息同時符合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9款所定 對股東權益或證券價格有重大影響之事項):無。 心得:經典遊戲IP仙劍奇俠傳以及軒轅劍要被從壓箱寶裡拿出來變現了嗎? 請問這到底對大宇資這種老牌遊戲公司是多是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3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83071.A.E0F.html
YesNoter : 賣資產囉 05/14 18:38
devidevi : 多,不然台灣能拍電視劇嗎 05/14 18:38
turndown4wat: 賣祖產了哦? 05/14 18:39
bamama56 : 大製作做不出來了 以後專心做女鬼橋 05/14 18:39
m13579 : 留大宇也不用期待這個IP能做出什麼 05/14 18:39
NCTU5566 : 趙靈兒 05/14 18:39
sisishi : 可憐喔! 05/14 18:39
AGODC : 趁還有點價值賣ㄧ賣分錢走人? 05/14 18:39
yjjia : 賣祖產了 05/14 18:40
a0808996 : 賣一賣也好 反正也沒能力做大作了 05/14 18:40
billionaire : https://i.imgur.com/oJrNXFl.gif 05/14 18:41
xiaoyao : 靈兒變大媽了吧 05/14 18:41
sunday0913 : 我以為早就全賣了,原來只有賣中國的版權 05/14 18:43
leeroy277 : 這IP最值錢的地方就是大陸 05/14 18:43
BIGBIGFISH : 應該是要開始轉型了吧不靠遊戲了 05/14 18:43
timidwei : 不是轉型成恐怖遊戲了? 05/14 18:44
chou3321 : 乖乖搞博弈早就賺到翻掉了 05/14 18:46
zorro1111 : 賣祖產阿 05/14 18:47
idernest : 早點賣給Netflix 吧 05/14 18:47
LipaCat5566 : 祖產賣了比西瓜還慘 05/14 18:48
Diver123 : 可憐哪 05/14 18:49
c928 : 要被改爛了 05/14 18:49
haunt11 : fuck 05/14 18:49
vltw5v : 賣祖產了 05/14 18:50
twistplok : 新IP股?? 05/14 18:50
justdoit : 感覺也只有中國會有興趣吧 05/14 18:50
metallolly : 賣祖產了 05/14 18:51
tio2catalyst: 系列作都爆了,剩個IP情懷拍拍戲,早點收掉早點創新吧 05/14 18:51
agvnol : 李逍遙 05/14 18:51
shlee : 真正的賣祖產 05/14 18:51
bigair888 : 靈兒,嗚嗚 05/14 18:51
metallolly : 賣給大陸拍的跟垃圾一樣 05/14 18:51
devidevi : 拍戲也是賣IP授權不是?? 05/14 18:51
xiaoyao : 可以拍成 韓版仙劍嗎? 05/14 18:52
XXXXCOW : 魔力寶貝 QQ 05/14 18:52
KOKOLALAMA : 女鬼橋要取代仙劍跟軒轅劍了 05/14 18:52
aika5512308 : 賣了不就沒價值了 05/14 18:52
devidevi : 不賣在自己手上也沒辦法創造價值阿 05/14 18:53
snowdream : switch上只上了個屎 能上一些好玩的嗎 05/14 18:53
s58565254 : 垃圾公司 05/14 18:53
s58565254 : 連傳家寶都要拿來賣了嗎? 05/14 18:54
linchw : 中國的早賣了 文章內容看清楚 05/14 18:54
xm3u4vmp6 : 搞博弈詐騙比特幣系統啦 05/14 18:55
kisusu : 丸子 05/14 18:55
f204137 : 歐美 或東南亞 瞭解仙劍 或軒轅劍故事嗎... 05/14 18:55
baddaddy : 時代的眼淚 05/14 18:55
jeff79723 : 噴噴噴 05/14 18:56
f204137 : 賣大富翁還比較簡單明瞭... XD 05/14 18:57
devidevi : 用仙劍或軒轅劍人物作大富翁或是女鬼橋阿 05/14 18:58
F93935 : 殺雞取軟 05/14 18:58
ntnuljg : 這ip只剩情懷吧 05/14 18:59
kmshy : 仙劍客棧2玩一下懷舊 可惜內容太貧乏… 05/14 18:59
DHPdotD : 都大叔了還會玩嗎 05/14 19:00
deolinwind : 所以誰買了?買多少?這東西還值錢嗎 05/14 19:02
samm3320 : 其實他們如果做2D-HD,遊戲性做得好不一定沒路走 05/14 19:03
poeoe : 利多啊 換筆現金實際 05/14 19:05
nicefl2001 : 為何連大富翁都可以做這麼爛被噴爆? 05/14 19:05
Jimmy030489 : 台灣遊戲界只剩博弈有救 05/14 19:06
timidwei : 仙劍1 軒轅2跟3 感謝陪伴童年 05/14 19:06
nicefl2001 : 桃鐵擺在那裏,抄都抄不好嗎? 網友留言那麼多 05/14 19:06
nicefl2001 : 缺點改一改就有佳作了,結果始終都做不好 05/14 19:07
nicefl2001 : STEAM連冷飯都炒不好,優化問題一堆 05/14 19:07
lepidoptera : 連祖產都要變現了… 05/14 19:09
devidevi : 做仙劍博弈阿...只有敢不敢做而已 05/14 19:09
Minihil : 現在值多少錢 05/14 19:11
q8977452 : IP 還有戲劇賣呀...雖然... 05/14 19:11
abccbaandy : 慘...改賣課金抽卡手遊不行嗎? 05/14 19:11
StarRoad : 自己做18禁好了,與其讓同人賺不如自己賺 05/14 19:12
huaiken : 可憐 05/14 19:12
mike0608 : 賣祖產了…… 05/14 19:12
erre : 慘 05/14 19:13
numbtch236 : 唉 連冷飯都炒不好 05/14 19:16
cityhunter04: 賣資產當然沒救了啊 05/14 19:16
DellSale999 : 跟好野胖達 趁高價 高歌離席 05/14 19:16
chalon : 賣祖產 但應該一根喔? 05/14 1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