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標題:台積電飆855元全賣了!他爽賺213萬離場 神人震撼現身:台灣股神
原文連結:https://reurl.cc/9v3z6d
發布時間:2024-05-17 10:37:55
記者署名:張嘉哲
原文內容:
台積電(2330)日前跳空開高,以852元開出,股價一度衝達855元,再度創下歷史新高,
市值飄破22兆1744億元,貢獻大盤指數133點,非常的驚人。然而就有持台積電股票的股
民,認為終於等到完美的出場時機,將手上的股票全部出清,現賺213萬損益出場,沒想
到在大家一片祝福與欽佩聲下,留言區卻釣出史詩級的神人,從買台積電股票至今,報酬
率已經衝破1200%,讓不少人被震撼表示:「你才是真的台灣股神吧?」
一名網友在「Dcard」貼文指出「今天台積創新高,我也順勢出清所有台積電,當初318元
買進,也等了好幾年,現在準備湊錢買房,謝謝TSMC,也祝大家人人發大財」只見貼出的
對帳單,該網友當初以318元買進,最終賣在台積電股價近日歷史新高的855元,報酬率達
167%,讓他直接賺進213萬。
貼文曝光後,不少股民也紛紛回應「318抱到855,厲害呀」、「好厲害喔!而且還賣在最
高點耶,真的佩服」、「3百多是什麼時候開始抱的啊....好厲害喔」、「能夠從$318抱
到$855真的不容易,很厲害!相信應該是有做過研究及做好資產配置後才出場」、「股票
轉房產,房產繼續漲很聰明!恭喜大大」。
比吳怡霈還扯的神人!台積電68元買入放到現在「報酬1200%」
日前女星吳怡霈表示自己有帳戶買了鴻海股票卻遺忘,經過10年再打開之後,本來花成本
5萬多的鴻海股票,現在已經漲到有50萬的價值,報酬率830%,不僅吳怡霈自己嚇了一跳
,眾多網友看到投資報酬率也是全部傻眼,直呼吳怡霈是女股神。
不過在該網友的台積電出清文當中,另一位持有台積電股票的股民更狠,他在台積電62.4
元時一口氣買進6000股,成本價37萬4千餘元,沒想到他放到現在,價值已經飆漲到502餘
萬,損益464餘萬元,報酬率高達1239%,甚至比吳怡霈的830%還要更多。
不少網友紛紛傻眼表示:「你就承認你是上古神獸吧」、「太可怕了.....這個根本是時
空旅人吧」、「太扯,第一次看到有人62.4元就買了」、「台灣股神是你吧,過這麼低調
」、「真的釣出神人,被震撼教育了,高手在民間」連該文原PO都忍不住驚嘆「62.4太神
了,我願稱你台積王」。
心得:股票就是要長抱啊 一堆人真的賺爛 賣股不得已就只是為了買房
連女明星鴻海都可以報酬率830% 台積電60幾元買的就更厲害 竟然都沒有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39.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935343.A.8F4.html
噓 zeldaakira : 除了羨慕 05/17 16:42
→ starport : 1239% 神 望塵莫及 05/17 16:43
推 xboxandone : 蛤 05/17 16:44
推 aixiiae2005 : 6X除了忘記突然想起來 不知道怎麼抱的= = 05/17 16:44
推 qa1122z : 哇靠!大家都豪厲害哦賺爛惹 05/17 16:44
→ stkoso : 年化多少? 05/17 16:44
推 on32 : 1000%也沒用 因為本金太低 05/17 16:44
推 Gipmydanger : 我的台積電也是要賺1000%以上的 05/17 16:45
推 fly5566 : 他應該不是忘記 只是害怕想起來 05/17 16:46
推 BTSgod : 好幾年?如果當初先買房會不會贏更多? 05/17 16:46
→ fatb : 哪裡沒用啊 200萬可以吃很好一陣子 05/17 16:46
→ Gipmydanger : 目前100% 05/17 16:46
→ AndyMAX : 你的房子是從每坪10萬變每坪100萬嗎 05/17 16:47
→ qw5980162 : 老人都跑去用Dcard了? 05/17 16:47
推 s800525 : 應該留一些等等電腦展完再賣 05/17 16:48
推 lucky780531 : 鴻海透天博士怎麼還沒上新聞? 05/17 16:48
推 arashivivian: 贏麻了!我還在抱 05/17 16:48
推 vltw5v : gg60幾元買還沒賣的根本是忘記了吧... 05/17 16:49
推 peteryen : 200萬我一家四口大概1年半就沒了 05/17 16:49
推 a0989876 : 這三年中南部房子一堆都翻倍了啊 05/17 16:50
→ a0989876 : 更不用說買房銀行還幫你5倍槓桿 05/17 16:50
推 tenghui : 美賣喔 05/17 16:51
推 f204137 : 很多大媽也是這樣吧... 可能還忘了登入密碼 05/17 16:51
→ samm3320 : 當初買太少了 05/17 16:52
推 iamjojo : 一定還有更多的 那種買了忘記的 05/17 16:52
推 aasai : 是高割離息嗎XDDD 05/17 16:52
推 yhchen2 : 買到忘繳稅的時候也會想起來吧 05/17 16:53
→ andy87115 : 聰明阿 這時候不賣什麼時候賣 05/17 16:54
推 AGODC : 說損益460萬沒用?那賺多少才有用 05/17 16:54
推 lasma : 每個都嘛說他忘記了,卻會記得在最高價賣出。 05/17 16:54
推 vux : 少年股神 05/17 16:54
推 topfree : 那個時後他買房應該不只一倍了.. 05/17 16:55
推 pqpqpqpq : 應該會追不回來 05/17 16:56
推 huabandd : 一個一個都幸存者偏差,抱宏達電的都哭暈在廁所 05/17 16:56
→ pqpqpqpq : 但如果是空氣單 怎樣都能賺錢 05/17 16:56
推 joe0934 : 上看一千的。現在賣根本砍在阿呆谷 05/17 16:57
→ horse2819 : 213萬也上新聞 少年股神們表示 05/17 16:58
推 yangmin1028 : 高割離席 05/17 16:58
推 yuui : 同學台積分紅費用化前拿到的股票都沒賣 現值接近 05/17 16:59
→ yuui : 兩億 05/17 16:59
推 Gipmydanger : 其實我是上看五千 05/17 16:59
噓 BlueBird5566: 2,130,000都可以當股神 05/17 16:59
推 imlucky : 之前套的人688一張也賺10幾萬了 05/17 16:59
推 starport : 62→855 就算上千對他來說也不是底 部位太低了 贏麻 05/17 16:59
推 zzzz0516 : 213萬也比某些整天喊空的空蛙強多囉,哩嗚碳及謀 05/17 17:00
→ jjoonnyy : 213萬,是買的起房子? 05/17 17:01
推 okderla : 又一個去買房 現在還有誰沒房的嗎 05/17 17:01
→ BlueBird5566: 而且318抱上來,沒有很神吧,兩三年前如果在688的 05/17 17:01
→ BlueBird5566: 時候賣掉,後來跌到三百多又接回來,現在賣掉,這 05/17 17:01
→ BlueBird5566: 個才叫很神 05/17 17:01
→ jjoonnyy : 我這邊房子是從20萬,現在80萬了 05/17 17:01
→ jjoonnyy : 只能感謝父母當初有買,不然只能露宿街頭 05/17 17:02
推 tofu0315 : 200萬頭期款夠嗎== 05/17 17:02
推 ineda : 別人的持股永遠不會讓我失望,人家長抱賺1200趴,我 05/17 17:04
→ ineda : 長抱變壁紙 05/17 17:04
推 Dia149 : 欸不是300的台積電抱到現在你轉其他的早就 05/17 17:05
推 Like5566Like: 訊號來了 下周GG50%↑ 05/17 17:05
推 qqstory : 可以賣北市高級廁所一間 恭喜 05/17 17:07
推 p58730 : 我媽30幾買的,後來蓋房子600多賣了 05/17 17:08
推 AMG72 : 屌打整天救姨舅救二舅的 05/17 17:08
推 q09701023 : 高割離席文出現了 05/17 17:10
→ eett811025 : 大多頭大家都是少年股神 05/17 17:10
推 ibanes : 這篇的重點不在多少,而是他比90%的散戶還有耐心 05/17 17:12
推 iamiam : 對耶!當年拿120萬去買房,不只賺300萬! 05/17 17:13
推 whynot0629 : 結果那筆錢當初直接買房賺更多... 05/17 17:13
→ ChikanDesu : 這樣才丟幾張 笑死 05/17 17:14
推 nekogogogo2 : 喔 05/17 17:15
→ baka1412 : 真低能的文 05/17 17:15
噓 Shepherd1987: …. 是有多慘 05/17 17:16
推 fucking : 200萬是在股三小神= = 05/17 17:18
→ v21638245 : 幾百年前的事 05/17 17:18
推 dreamwing11 : 對少年股神來說持有一星期都算長期投資 當然沒過好 05/17 17:19
→ dreamwing11 : 幾年的 05/17 17:20
推 F93935 : 2百萬股神? 我已經達標了欸 05/17 17:20
→ Alwen : 看過教主AMD後 覺得這些都沒什麼惹 光頭阿北 05/17 17:20
→ F93935 : 今年行情那麼好隨便押0050都馬賺 05/17 17:20
噓 bairn : 低能卡啊,還以爲買幾白張 05/17 17:20
→ Alwen : Dcard真的沒啥大戶 05/17 17:21
推 ajkofqq : GG要賣了嗎 05/17 17:21
推 a109250405 : 這樣的大媽多的是... 05/17 17:21
推 a0989876 : 當初130萬直接當頭期買650萬的房,貸款520萬,現在 05/17 17:22
→ a0989876 : 中南部一堆都翻倍了,直接1300萬出場,還清貸款, 05/17 17:22
→ a0989876 : 還剩780萬,這樣是幾倍自己算一下? 05/17 17:22
→ a0989876 : 還沒有算稅金 05/17 17:22
推 eupa1973 : 2百多萬的股神?我光0056就超過了呢 05/17 17:22
→ a0989876 : 還賺到這幾年的租金 05/17 17:22
→ a0989876 : 北七記者講的多神,結果2020-2021有買房的隨便一個 05/17 17:23
→ a0989876 : 都屌打 05/17 17:23
→ delightboy : 2020買290的gg,買房除非首購八成,否則輸買gg 05/17 17:23
→ eupa1973 : d能卡的股神真是太一般了 05/17 17:23
→ icedog122 : 看推文就知道大部分的人還是嫌GG賺太慢 05/17 17:23
→ icedog122 : 這邊不是房板耶XD 05/17 17:24
推 agvnol : 高歌離席 05/17 17:25
→ WunoW : ... 我還有8x元的台積電都沒說話了 05/17 17:30
推 a109250405 : 780>835 05/17 17:32
推 westlml : 十年前的鴻海價格有這麼低? 05/17 17: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