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四寶又破底
遲遲在等啟動庫藏股的消息
但完全沒有消息
連自家人都不想救了嗎
從十年低點一路看到十五年低點
感覺還沒到盡頭
真絕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94.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7040053.A.5B4.html
推 nwt : 等878賣完吧 05/30 11:34
→ zerro7 : 時代的眼淚 05/30 11:35
→ Leo4891 : 中國產能開出是不可逆的趨勢 就跟電車傾銷一樣 05/30 11:35
推 qoojo2002 : 都沒賺錢了 05/30 11:35
推 alfi2016 : 等30年低點 05/30 11:35
→ Leo4891 : 只能看高層有沒有辦法產業升級 05/30 11:35
→ iyoaru : 套在山頂 05/30 11:35
→ u97127011 : 對岸紅海市場+碳權未來長空議題 05/30 11:36
→ u97127011 : 要看能不能轉型成功 05/30 11:36
推 blitz1991 : 產能問題啊 05/30 11:36
→ dai26 : 老屁股跟創辦人還是不能比 05/30 11:37
→ sssallen : 人家在動作的時候 他們在幹嘛? 笑死 05/30 11:39
推 touchbird : 有錢人精的很 現在進去就是套 05/30 11:41
推 mind324 : 大家在轉型他們耍廢啊 05/30 11:42
→ mind324 : 轉型成功的也很多家 05/30 11:43
→ cl3bp6 : 蛤 又破底喔 四寶一直有人不死心想抄底 05/30 11:43
→ mind324 : 奇美實搞特化也不是沒成果 05/30 11:43
推 casterxxx : 鈍刀割肉阿~ 05/30 11:43
→ searchroy : 70低點 05/30 11:43
→ cloud3455 : 目前看不到希望 05/30 11:44
推 twerk : 2024年了 賣掉換科技股吧 05/30 11:44
推 manlike : 買到撞到 05/30 11:44
推 aimgel : 轉型沒露出曙光之前都不應該接刀 05/30 11:45
噓 aq2272353712: 會不會倒斃,富不過三代 05/30 11:45
→ pziix : 被中國內卷 05/30 11:46
推 c800 : 因為還不夠低啊,產業前景依然不明 05/30 11:48
推 fp737 : 對岸這樣子 四寶..... 05/30 11:48
推 smartken : 00878被這個拖累... 05/30 11:49
推 arron60418 : 現在是AI的熱潮 四寶是要拿什麼跟別人拼.. 05/30 11:49
推 PTTcrazy : 我要看台灣傳產都倒光? 05/30 11:50
推 jinx5566 : 抄底抄底再抄底,天天都便宜 05/30 11:50
推 hunteryoyoyo: 呆股就是玩科技股不然要玩啥 05/30 11:50
推 myforce : 員工定期定額認股 05/30 11:50
→ hutten : 長空啊不好做 05/30 11:50
→ b840107 : 內部高層思想古板都在等退休 幹嘛沒事搞自己 05/30 11:52
→ DAEVA : 台化18收 05/30 11:52
推 jinx5566 : 整個產業都面板化,股價跌到淨值以下是遲早的 05/30 11:52
推 truelove356 : 甜甜價 放著配 05/30 11:53
推 zxm00038 : 看太短吧,買傳產週期要拉長 05/30 11:53
推 leo32145 : 抄底套著配,舒服 05/30 11:54
→ Buddy : 為什麼你有要啟動庫藏股的錯覺? 05/30 11:54
噓 a1277034 : 中國賤賣,股價會好? 05/30 11:54
→ Vansace : AI時代來臨 老古板不轉型 只能成為時代的眼淚 05/30 11:55
推 keel90135 : 四個垃圾 不會漲只會跌 大盤2萬繼續死在那 不要買 05/30 11:56
→ iamaq18c : 等878賣完再說 05/30 11:57
推 mastoid : 放著配? 70配一元 也太慘了 05/30 11:57
推 gint5566 : 一堆電腦系統還是XP跟98的,跟人家玩個鳥AI 05/30 11:57
→ fatb : 就市場資金不想浪費在這些產業上 05/30 11:58
推 zxcv12300 : 只會跌不會漲超爛 05/30 11:58
推 shikemurajy : 景氣循環股越低越好,再砍半我就開始接 05/30 11:58
推 p58730 : 南亞會不會回33? 05/30 11:58
推 apolloapollo: 怎可能庫藏 公司又不是白癡 會不會下市都不知道 05/30 11:59
噓 BlueBird5566: 都沒賺錢了還庫藏股,攻殺小 05/30 12:00
推 jefflin0824 : 還好當初有果斷吃筍轉ETF… 05/30 12:00
推 lpmybig : 台泥還比較會彈 05/30 12:00
噓 ss910126 : 現在的四寶,就是當年的太陽能以及面板 05/30 12:00
推 warm0808 : 大賺也分不出來錢公司沒救 05/30 12:01
推 lingbei : 怎麼不想救,就太依賴中國而已 05/30 12:02
噓 deepdish : 去跟他們講啊 跟我們講幹嘛 05/30 12:02
→ budaixi : ==那營收還是有人在買啊 05/30 12:02
推 apolloapollo: 八卦是現在還有人在買四寶 這樣跟巴菲特有什麼差嗎 05/30 12:02
→ apolloapollo: 笑死 05/30 12:02
→ jerrylin : 台塑家族的成本大概是10元吧 要護盤還早得很 05/30 12:03
推 lsgsl : 如果有特化塑料機械人外殼就能噴了QQ 05/30 12:04
推 ebeta : 富不過三代的實例 05/30 12:05
推 sss700304 : 87,越配越窮 05/30 12:06
推 lingbei : 講難聽以前吃中國紅利吃飽,奇美也是 05/30 12:07
→ c928 : 只等老謝訊號 05/30 12:08
推 gn02620938 : 人家看的是百年 你什麼咖 05/30 12:08
→ gn02620938 : 格局不夠 05/30 12:08
→ gn02620938 : 人家在下一盤偉大的棋 05/30 12:08
推 mind324 : 特化歸類在傳產 不會倒 新應材勝一這種 05/30 12:09
→ eternal0327 : 買自己家庫藏股不如買台積、發哥改行當控股 05/30 12:10
推 lingbei : 下一步讓自己葬送ABS,PC棋? 05/30 12:10
→ mind324 : 新應材看起來是科技業 但就是搞有機光阻 05/30 12:11
噓 aq2272353712: 富不過三代 05/30 12:11
→ ilovecat5566: 給你便宜加碼的機會耶,不好嗎cc 05/30 12:11
→ mind324 : 長興也是傳產 但已經變科技業的形狀 05/30 12:12
推 Vinccc : 一代梟雄淪落至此 05/30 12:12
推 EQUP : 可憐哪 05/30 12:12
推 dbdudsorj : 你要那些嬌生慣養的富三代帶公司走出逆境?? 05/30 12:14
噓 ilovecat5566: 第一季賺0.03元,笑死XDD 05/30 12:15
推 MrStone : 歷史新低了快加碼 05/30 12:15
推 jerrylin : 還好啦 企業發展到一定程度後就要開始轉型 05/30 12:15
→ fufugirl : 我這禮拜已經認賠了QQ 賠了好幾萬。奉勸大家暫時觀 05/30 12:16
→ fufugirl : 望,不要貿然進場 05/30 12:16
→ jerrylin : 像IBM早就退出個人電腦產業了 台塑早晚也要轉型 05/30 12:16
→ jerrylin : 殼牌現在都在拼轉型了 05/30 12:16
→ douxid : 跌到10塊我買一張當作紀念王永慶 05/30 12:18
→ CYC40 : 完全拼不過中國,未來超慘 05/30 12:18
推 loopdiuretic: 躺平啊 05/30 12:20
推 gift1314520 : 一年半前我就說過了別碰….還一堆人笑 05/30 12:20
推 Tohkachan : 不賺錢要怎救 05/30 12:20
推 as920051 : 被中國傾銷搞死 05/30 12:20
推 soulout : 台塑體制有夠僵化,應變反應有夠慢 05/30 12:22
推 roseritter : 比如做生技嘛xd 05/30 12:23
→ capirex : 不轉型就等著淘汰 05/30 12:23
噓 tzjjkonuj : 沒利潤=未來配息少=股東脫手 05/30 12:23
推 ohlong : 台灣傳產不管接班人還是官派就是這副鳥樣而已 目光 05/30 12:23
→ ohlong : 短淺 完全不意外 明明一堆特殊材料還是電池相關研 05/30 12:23
→ ohlong : 發 都能賺錢 偏偏都只會選跟對岸硬碰硬的基本產業 05/30 12:23
推 dhccc : 中國2023年至2026年新增化工原料產能將超過8300噸, 05/30 12:24
→ Minihil : 奇怪 怎和老謝看壞四寶的風向不一樣 說好的對做 05/30 1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