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請益] 想學習總經知識


[請益] 想學習總經知識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小弟自知看各個股的眼光不是很卓越,所以大部分都是買市值型ETF 以前有看過一點點的總經書書籍跟文章 像是掌握市場週期,還有艾榭克的書和貨幣銀行學 最近社群媒體廣告瘋狂推播股乾爹的總經課程 為了這個我去看股乾爹過去的影片,他對於市場的判讀都是悲觀居多 遇到多頭行情可能會賺不到錢 不過連巴菲特都說預測總經跟股票市場賺錢沒有一定相關 主要是對股乾爹不了解 想請問版上這個人的課會推嗎? 謝謝各位大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248.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192969.A.498.html
blessman520 : 資產就是無腦買 現金長期就是貶 05/20 16:16
franki : 問就是油庭澔 05/20 16:18
bamama56 : 學總經 當然是從國富論開始ㄚ 05/20 16:18
tony870414 : 買完刪app 05/20 16:19
Zaqjim : 付鵬 推推 05/20 16:19
Kobe5210 : 速成:閱讀FED FOMC會議紀錄內容,不要看網紅。 05/20 16:20
guardangle : 你是不是想當總經理 05/20 16:20
opop1133 : 0050定期定額買五年就會了 05/20 16:21
overpolo : 華視有免費線上課程 05/20 16:21
AndyMAX : 想學習總經 當然從習語錄開始 05/20 16:21
Zepho : 投大盤etf就不用研究了好嗎 05/20 16:21
Thompson13 : 鴿熟讀總經 05/20 16:22
EddieJeremy : 問我總經師大冰綠阿 05/20 16:22
cateyes : 先看完免費的 05/20 16:22
kyo14918 : 看由庭澔不就好了 05/20 16:23
cateyes : 股乾爹現在變樂觀了… 05/20 16:23
skuutama1122: 定期定額大盤10年up就是天字第一號的總經主旨 05/20 16:23
xsoho : 不要浪費錢 05/20 16:24
JT0216 : 先買0050 再去研究 研究到最後你還是會買0050的 05/20 16:24
kill2400 : 問就是推薦車友 游庭皓 05/20 16:24
xupmc : 游庭澔太正經 太少開車了 差評 05/20 16:25
penta : 開放式課程 05/20 16:25
xsoho : 游庭皓就差不多了,頂多看一下愛大在財訊&Smart專 05/20 16:25
xsoho : 欄還有財經M平方分享的內容就夠了 05/20 16:25
BruceChen227: 皓哥啊 順便開車 05/20 16:26
calmerrorans: 上課去學校好嗎 05/20 16:26
xsoho : 若你不想看總經聽主委就夠了 05/20 16:27
pucca978 : 學總經先去買教科書看啊 05/20 16:28
wj115 : 買原文書 或是找大學的線上授課啊 05/20 16:28
heavenlyken : 問4js 05/20 16:29
Mbappe10 : 陳龍 老蘇 兩個都總經高手 05/20 16:29
xsoho : 很推國富論,看完這本功力99分 05/20 16:29
fatb : 居然沒人講正2 05/20 16:29
tharaohfu : 皓哥不是都開瑟瑟台嗎XD 總經是順便 05/20 16:29
wj115 : 看不上台灣大學的開放式課程 國外名校也一堆 05/20 16:29
bms : 看izaax 05/20 16:30
wj115 : 拜託一下 要學就好好學 只想速成懶人包你乾脆看股 05/20 16:30
wj115 : 版閒聊學好了 05/20 16:30
xsoho : 想聽英文的coursera就有免費的,bilibili也都有 05/20 16:30
nekomo : 台積電 無腦多 看到2330變綠時就可考慮撿零股 05/20 16:30
l90289312 : 先信貸500歐印台GG,你會贏 05/20 16:31
alex5566 : 看你學總經目的是什麼,如果是買股票賺錢 05/20 16:31
nakayamayyt : 不用錢就看一看 要錢你不如去看空中大學的yt經濟學 05/20 16:32
wj115 : 說想學某個科目 然後都看市場上的成書而不是教科書 05/20 16:32
wj115 : 跟焦糖哥哥有啥不同? 啊失敬 人家中山碩士 05/20 16:32
seemoon2000 : 每天8點半聽皓哥開車就是學習總經了 05/20 16:32
alex5566 : 就別浪費時間了.不然大學經濟學教授各個都財富自由 05/20 16:32
seemoon2000 : 自由市場經濟的宗旨還是 一流的人會不斷的努力 創 05/20 16:33
seemoon2000 : 造更多價值 進而造成成長 05/20 16:33
keel90135 : 先找浩哥學排毒 05/20 16:35
fake : 推個游庭皓跟美股韭菜王 韭菜王是buy side的 兩個 05/20 16:36
fake : 數據量都扎實 05/20 16:36
howow : 直接買大盤就好,不用浪費錢學那個 05/20 16:37
Noberman : 理論跟實務差多了 理論看太多實務上完全不敢操作 05/20 16:37
Xenia1050 : 問就是總經大師龍哥 05/20 16:37
fake : 總經主要是看趨勢 再往下一層去思考 或是培養你對 05/20 16:38
fake : 數據的敏感度ˇ比較不會看漲說漲看跌說跌 05/20 16:38
poplance : 清大免費課有朱敬一的課可看 05/20 16:39
fake : 短期的波動就不好說 影響的因素太多 05/20 16:39
f204137 : 總經看燈號吧... 雖然是落後指標 05/20 16:40
bbignose : 你最後還是會買市值型ETF,何不把時間省起來去玩 05/20 16:40
shine32025 : 先看教科書吧 然後找金錢爆看 05/20 16:41
deann : 他再YOUTUBE上有節目阿 你可以去看看能不能聽下去吧 05/20 16:41
intointo : 問就是游庭澔 05/20 16:41
chuntsang : 可以看嘎偉老蘇 05/20 16:41
shine32025 : 金錢豹我認為做很好 主題日更 05/20 16:41
luckysmallsu: 總經是落後指標股市是領先指標,你如果想靠總經投 05/20 16:41
ship1228 : 看閒聊就好 05/20 16:41
luckysmallsu: 資反著做就對了 05/20 16:41
pqpqpqpq : 總經=無腦多 講完 05/20 16:41
shine32025 : 看總經投資 基本就是猜猜樂 看書學總經 05/20 16:41
shine32025 : 唯一推薦金錢爆 05/20 16:42
intointo : 庭澔 總經 開車 兩不誤 05/20 16:42
hihi29 : 總經 只推卡爾先生 還親自去參加波克夏股東會! 05/20 16:42
luckysmallsu: 如果學總經會賺錢那些經濟學家想必都發財了 05/20 16:42
XXXXCOW : Line群組ㄧ堆啊 05/20 16:43
s56565566123: 推折折 05/20 16:44
simon81345 : 早上吃早餐,財經號角報到,當新聞聽~ 05/20 16:46
yiersan : 老蘇啊 05/20 16:47
deepdish : 作業自己做 05/20 16:47
jjjjjjs : 財訊 05/20 16:47
xsoho : 若不敢歐印就是不懂理論,實務才不敢操作 05/20 16:49
xsoho : 若要看書孫主任也蠻推的 05/20 16:50
yayaha : 推卡爾就不敢投資了吧 什麼都有風險 05/20 16:53
a82412 : 開車浩 05/20 16:54
manlike : 先去讀現代貨幣理論 05/20 16:55
s56565566123: 卡爾一路空手上來 根本沒虧多少 05/20 16:55
icelaw : 總經大師首推 卡特先生+龍哥 誰敢嘴 05/20 16:56
wekaytw : 財訊 記得放保險箱半年反著做 05/20 17:00
Uage : 推游庭澔....股乾爹僅會解釋數據,無法推論趨勢 05/20 17:00
ChungLi5566 : 總經是總經 跟股市沒關係 05/20 17:01
ChikanDesu : 學了只會告訴你歐印拿市場報酬 那你還不如快點歐印 05/20 17:02
p58730 : 這裏很多總經大師啊 6j鴿 冰綠 05/20 17:02
ChungLi5566 : 總經跟你說升息 貨幣會升值 但是日幣? 05/20 17:02
peace1way : 我會研所畢業的,總經和股市漲跌沒啥子關係,你和冰 05/20 17:02
bear2008 : 推皓哥 05/20 17:03
peace1way : 綠一樣當初用總經來看空到底,現在已經畢業了… 05/20 17:03
peace1way : 而且股票就是看題材、話題還有產業面,總經懂沒屁用 05/20 17:04
silence569 : 不用浪費時間浪費錢, B AND HOLD就好 05/20 17:04
peace1way : 一堆ETF不管定期不定期,定額不定額持續買入的,他 05/20 17:05
peace1way : 們什麼經都不懂用,久了就是獲利… 05/20 17: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