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5月21日 星期二

[新聞] 蘋果折扣戰 中國iPhone降價高達1萬元


[新聞] 蘋果折扣戰 中國iPhone降價高達1萬元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原文標題: 蘋果折扣戰 中國iPhone降價高達1萬元 原文連結: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678883 發布時間: 2024/05/20 20:08 記者署名: 自由時報/吳孟峰/核稿編輯 原文內容: 蘋果折扣戰 中國iPhone降價高達1萬元 2024/05/20 20:08 https://img.ltn.com.tw/Upload/business/page/800/2024/05/20/phpMXUZWr.jpg
蘋果在中國再度大幅下調iPhone價格,降價最高達到318美元(約台幣1萬元)。(路透)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面對華為的激烈競爭,蘋果在中國再度大幅下調iPhone價格,降 價最高達到318美元(約台幣1萬元)。 蘋果公司在中國天貓官方網站上推出大幅折扣活動,部分iPhone型號提供高達2300元人民 幣的折扣。推出此次折扣之際,蘋果正尋求捍衛在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地位,市場面臨 來自華為等本土競爭對手日益激烈的競爭。 從5月20日到5月28日,降價活動比蘋果2月提供的活動更加豐富。2月期間活動最高折扣為 1150元人民,這次折扣高達2300元人民幣。折扣幅度最大的是1TB iPhone 15 Pro Max 型 號,而其他型號也有大幅降價。 蘋果先前在2月的折扣措施似乎幫助公司緩解在中國銷售放緩的影響。繼去年8月推出 Mate 60後,華為上個月推出了新系列高階智慧型手機Pura 70,蘋果面臨的競爭壓力也隨 之增加。 心得/評論: 雖然蘋果公司還是賺很多錢非常有錢, 不過全世界手機的競爭非常激烈, 蘋果公司未來要賺錢可能會越來越難賺。 -- 沒說小乘大乘 上座部佛教馬哈希尊者具戒經講記拆穿佛教大乘妙法蓮華經騙局 上座部佛教明昆《南傳菩薩道》真釋迦牟尼佛的菩薩成佛之道 大乘菩薩成佛之道 妙法蓮華經 華嚴經 心經 金剛經 楞伽經 梵網經菩薩戒 圓覺經 楞嚴經大乘假佛經 阿彌陀佛 藥師佛大乘假觀世音 文殊 普賢 維摩詰 龍樹 地藏王大乘假菩薩 https://www.ptt.cc/bbs/soul/M.1523979060.A.68C.html 上座部佛教目犍連子帝須那先偽經大乘十方諸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9.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6214507.A.9C1.html
saisai34 : 蘋果在對岸 目前被華為吃掉不少市佔 @@ 05/20 22:16
kutkin : 看蘋果這樣 很懷疑AI MAC的搞頭 05/20 22:16
kutkin : 沒有賈伯斯就是有差 05/20 22:17
saisai34 : 跟賈伯斯沒關係 單純對岸愛國心起來了@@ 05/20 22:17
chalon : 台灣哪時候可以降價... 05/20 22:18
saisai34 : 高階機種他們華為 蘋果 2選1 @@ 05/20 22:18
spirit119 : 經濟不好 只能買低階機種了 05/20 22:20
yenchem : 台灣盤子多,不用降 05/20 22:21
bala045 : 華為哪裡高階…價格高階? 05/20 22:22
saisai34 : 對啊 華為就是價格高階 性能大概3-4年前@@ 05/20 22:22
saisai34 : 但是對岸人肯買單啊 , 蘋果掉下去的銷售量大多跑到 05/20 22:23
saisai34 : 華為那裏去了 ,基本上高階的價格就算高階機種 @@ 05/20 22:23
saisai34 : 高配低價 = 中低階機 , 低配高價 = 高階機 @@ 05/20 22:24
Shepherd1987: 明顯蘋果搞不清楚自己的優勢就是高大上 05/20 22:25
Shepherd1987: 不貴一點客人還不想買咧 05/20 22:25
cityport : iPhone 16再4個月就上市了...... 05/20 22:26
cityport : 台灣電信商6-7月就會開始清庫存 05/20 22:27
truelove356 : 不看好Iphone16 05/20 22:28
saisai34 : 等中芯產能起來 蘋果市佔只會越來越低 @@ 05/20 22:29
saisai34 : 在接下來就是高通也會下滑 發哥的話因為主力是中階 05/20 22:29
ttcml : 華為對中國人有國產buff 05/20 22:29
snpr : 不要在吹華為了,笑死人 05/20 22:30
saisai34 : 而且在他們的認知也相對算國產 所以問題不大@@ 05/20 22:30
kausan : 沒加價賣誰要買 05/20 22:30
truelove356 : 華為+中芯+華力 扛蘋果+台積 05/20 22:31
ttcml : 也不是吹吧,畢竟華為就他們本土品牌,跟韓國人很多 05/20 22:31
ttcml : 人用三星一樣 05/20 22:31
saisai34 : 不是吹華為 是現實 , 對岸現在華為有國產愛國buff 05/20 22:31
saisai34 : 只有華為可以低配賣高價 還不准被黑 @@ 05/20 22:32
noreg0393933: 信仰不足才要降價 05/20 22:32
saisai34 : 小米反而被黑到不行 : ) 05/20 22:32
truelove356 : 華為meta pad 11.5s 殺瘋 躍居中國平板份額第一 05/20 22:34
IhateOGC : 現在訂高鐵加廈門來回船票有賺嗎? 05/20 22:34
truelove356 : 超出排名第二的蘋果10% 05/20 22:34
truelove356 : 不曾輕易降價的蘋果 怎麼了? 05/20 22:36
saisai34 : 蘋果現在不降價打不過華為 沒辦法 @@ 05/20 22:36
yitniya : 只有喜歡咖喱的人才愛用印米 05/20 22:38
cutbear123 : 台灣: 05/20 22:38
ctct0513 : 遙遙領先要怎麼輸 05/20 22:39
saisai34 : 明明華為性能大概是3-4年前的等級 賣iphone的價錢 05/20 22:40
saisai34 : 但是他們肯買單 有愛國buff 真的打不贏@@ 05/20 22:40
smalmal : 華為今年大概就衝五奈米 如果這兩年他們衝過三奈米 05/20 22:45
smalmal : 的檻 市佔會再跳一階 05/20 22:45
AndyZer : 對岸能買的手機那麼多 像三星跌一跤就沒了 05/20 22:46
uv5566 : 蘋果在對岸也是特別版 一堆功能不能用也很難高級 05/20 22:46
Madridtop : 台灣蘋果:不買,那一定是太便宜,加1萬賣,就賣光 05/20 22:46
Madridtop : 了 05/20 22:46
saisai34 : 華為強的是他賣高階價格的機種... 不是小米那種 05/20 22:46
Madridtop : 台灣就是錢的代表,怎麼能買便宜的東西? 05/20 22:47
qwe22992168 : 可憐喔 中共國經濟這麼爛 沒錢買哀鳳 XDDDDDDDDDDDD 05/20 22:47
qwe22992168 : 不是打不過 是中共沒錢了 消費降級 華為將就用 XDDD 05/20 22:47
saisai34 : 他們不是沒錢買蘋果 是換成買華為 性能比蘋果差 05/20 22:48
saisai34 : 但是價錢一樣貴.... =.= 05/20 22:48
truelove356 : 華力5nm良率爬坡中 05/20 22:48
saisai34 : 你應該搞不清楚中國手機市場 中低階機種便宜的一堆 05/20 22:48
saisai34 : 現階段華為是賣高階機價格的低配手機 -.- 05/20 22:49
qwe22992168 : 是喔是喔 花大錢買性能差又貴的 這不是很可悲?? XDD 05/20 22:49
saisai34 : 你覺得可悲 我覺得很可怕 他們有那麼大的量肯買單 05/20 22:49
qwe22992168 : 既然他們要這麼可悲 那就讓他們更可悲啊 有啥不好?? 05/20 22:49
qwe22992168 :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有夠可憐的 XDDDDDDD 05/20 22:50
saisai34 : 但表華為可以循環起來 越來越強 -.- 05/20 22:50
qwe22992168 : 人家覺得屎好吃 那就讓他們繼續吃啊 吃屎吃得好開心 05/20 22:50
saisai34 : 再過3-4年 , 大概發哥會有危險 -.- 05/20 22:50
truelove356 : Smal大的資訊正確 華力5nm 05/20 22:51
qwe22992168 : 強?? 哈哈 走不出牆外叫強喔?? 慢慢在牆內自慰吧 XD 05/20 22:51
aegis43210 : 是的,西台灣的蘋果功能比較少,所以競爭力不足,他 05/20 22:51
aegis43210 : 們不想買華為的,就會改買發哥SOC的手機 05/20 22:51
qwe22992168 : 你就慢慢做夢就好了 在牆內慢慢做夢 3-4年?? 笑死XD 05/20 22:52
saisai34 : 我覺得喔 在股版就別用政治腦 , 你知道發哥中國市場 05/20 22:52
truelove356 : Sai 大 也正確 發哥+台積還打輸華為+中芯 05/20 22:52
saisai34 : 多重要嗎 , 華為起來代表發哥也會危險 -.- 05/20 22:52
aegis43210 : 發哥沒什麼危險,除非戰爭使GG沒辦法生產n2的晶片 05/20 22:52
saisai34 : 畢竟華為是對岸真正國產 , 發哥終究血統不純 05/20 22:52
qwe22992168 : 發哥再怎樣餓死 華為也一樣只能在牆內自慰 不懂喔?? 05/20 22:53
qwe22992168 : 發哥可以賣全世界 華為這種垃圾只能賣牆國人 不懂?? 05/20 22:54
qwe22992168 : 什麼垃圾鴻蒙 哪個外國人要用?? 牆內都這樣自慰嗎?? 05/20 22:54
saisai34 : 呃 你真的不知道發哥都賣給誰嗎.....=.=? 05/20 22:55
aegis43210 : 發哥也是要靠西台灣廠商才有市佔,相輔相成的 05/20 22:55
truelove356 : 發哥賣全世界 是指oppo vivo 小米嗎? 05/20 22:56
qwe22992168 : 發哥有很重要喔?? 台灣沒發哥 也一樣不會倒耶 05/20 22:56
qwe22992168 : 華為倒了 自慰人都快哭死了 還在地上跪拜 笑死 XDDD 05/20 22:56
grayeric : 川普封死華為 蘋果多爽好幾年了 05/20 22:56
saisai34 : 台灣市值排名第三的公司 被你說不重要... 05/20 22:57
saisai34 : 你是哪來的政治腦 頭殼壞了嗎 0.0??? 05/20 22:57
qwe22992168 : 確實不重要啊 牆內人覺得重要喔?? 又不是你們國家的 05/20 22:57
saisai34 : 原來是個智障 @w@ 05/20 22:58
changmary : 反觀台灣盤子 05/20 22:58
losage : 15入門款2萬台,超便宜的 05/20 22:59
qwe22992168 : 崩潰了喔?? 開始罵人了耶 垃圾華為被罵 就受不了 XD 05/20 23:00
saisai34 : 我是覺得你莫名其妙就把人扣帽子變成牆國人@@ 05/20 23:01
saisai34 : 挺可悲的 @@ 05/20 23:01
livestock : 就是要中國模式才能逼國際大廠降價 05/20 23:02
qwe22992168 : 誰牆國人?? 自己對號入坐 然後開始罵人 呵呵 05/20 23:02
good5755 : 這次p70被很多人噴沒進步 月銷100萬台已經是愛國心 05/20 23:03
good5755 : 極限了 邊際效益下 只會越賣越差 支持小米就不愛 05/20 23:03
good5755 : 國?支持vivo就不愛國嗎 不買蘋果對岸還有很多選擇 05/20 23:03
aegis43210 : 是的,發哥會是最大贏家 05/20 23:04
saisai34 : 在蘋果的價格帶 , 華為愛國buff上滿 @@ 05/20 23:05
saisai34 : 小米 vivo還真的吃不下來 @@ 05/20 23:05
lifeterry : 其實中國手機買來,應該國家出錢才對,上面滿滿的 05/20 23:08
lifeterry : 國家軟體,用途就不好說了 05/20 23:09
sin31429 : 清庫存 05/20 23:09
lc85301 : 反觀台灣 05/20 23:09
saisai34 : 發哥最近天磯跑分評價不錯 感覺跟高通有得打@@ 05/20 23:09
goodtodrink : 通貨緊縮… 05/20 23:12
qwe78971 : 蘋果就10年前intel 慢慢沒落最後被遺忘 05/20 23:14
aocboy : 台灣人喜歡裝闊,越貴越好賣 05/20 23:14
KrisNYC : 這不是盤不盤的問題 中國特別版你願意買可以去買阿 05/20 23:15
KrisNYC : 不確定資料會不會優先備份在四川的特別版 05/20 23:16
KrisNYC : 你覺得在中國的外商員工 台商員工會拿港版還是中國 05/20 23:16
KrisNYC : 版的iphone? 05/20 23:16
mangle : 反觀台灣。價格右貴又盤才符合我們 05/20 23:21
banamelon : 中國閹割版再怎麼特價還是閹割的… 05/20 23:30
adon0313 : 沒FaceTime買到撞到 05/20 23:31
deathbead : 舉報台獨,讓apple下去 05/20 23:31
veter :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降2萬 05/20 23:39
good5755 : 蘋果手機銷量不只是在對岸市場下跌 全球市佔率也下 05/20 23:43
good5755 : 跌 本質上蘋果銷量最大客群是舊手機的換機族群 這 05/20 23:43
good5755 : 幾年蘋果手機沒創新才是銷量下滑的主因 05/20 23:43
weiweiweber : 上週在中國刷一下 我還以為我看錯 真的差不多每個 05/20 23:43
weiweiweber : 機種都便宜一萬 05/20 23:43
good5755 : 你以為蘋果去印度設廠真的是因為印度便宜的人力?是 05/20 23:44
good5755 : 為了去賣手機好嗎 設廠只是順便而已 05/20 23:44
delightboy : 今天去內湖好市多有看到蘋果降價兩千元 05/20 23:46
Chilloutt : AI phone 05/20 23:49
CHYYP : 台灣繼續加價賣 05/21 00:00
pipoli : 再出爛招鎖ram啊 05/21 00:00
aoc7175 : 粉紅買不起蘋果都跑去買華爲了 05/21 00:02
xc2v : 反觀 05/21 00:03
dreamdds : 台灣:加五千 05/21 00:04
Brioni : 台灣可以用嗎? 05/21 00:09
Brioni : 希望手機都越來越便宜 05/21 00:10
afacebook : 就算賈伯斯也沒用啦 05/21 00:10
Brioni : 剛剛發現台灣兩天前也跳水了,不過幅度只有中國一半 05/21 00:13
cchh179 : 台灣什麼好處都拿不到 05/21 00:14
niburger1001: 台灣曾經也愛國過 05/21 00:15
xd4664 : 台灣加一萬賣 05/21 00:18
truelove356 : 日本也曾愛國 只用國貨 韓國 台灣也是 05/21 00:25
daney6164 : 庫存第一也是一種第一,華為第一 05/21 00:27
s800525 : 蘋果最大對手是自己的釘子用戶,一堆6代8代到現在 05/21 00:46
s800525 : 也沒打算換的,加上新的也沒啥吸引力,釘子戶更不 05/21 00:46
s800525 : 可能換了 05/21 00:46
yoshia : 現在利潤是多高== 05/21 00:48
s800525 : 自己11pro用戶,原本想換15代,但看著沒啥進步加上 05/21 00:53
s800525 : 舊的就夠用就沒換了,之後看AI導入有沒有新應用吧 05/21 00:53
s800525 : ,不然一支iPhone 用個5-6年以上很正常 05/21 00:53
Brioni : 手機市場已經沒啥成長空間,不知道16會怎麼訂價 05/21 01:03
qqa06191 : 可以買中國的寄來在台灣用嗎 05/21 0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