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預測10-12 開這樣有一點不符合預期
不過比較一下看看還是很好的
23Q1 2.38 股價區間140-160
24Q1 8.14 215 (今天收盤)
算起來EPS 成長 300%出頭
股價成長約35%
還能接受
只是明天的賣壓還是會有
要上下船的自己觀望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8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81802.A.5C2.html

→ turndown4wat: 1,2月運價很高怎麼才這樣? 05/14 18:17
推 kenbo : 已經有一篇陽明的,這篇長榮,再一篇萬海就完美了 05/14 18:17
推 snowhood : 總是可以找到一個接受的理由咩 05/14 18:17
→ IBIZA : 跟去年有海外所得稅的Q1比要幹嘛 05/14 18:18
推 fishyki : 真正高是簽完約後的獲利 05/14 18:18
→ fishyki : 用q4比才符合運價 05/14 18:19
推 yso0402 : 高於預期哦 噴 05/14 18:19
→ jsdf : 8.14*4*20= 05/14 18:20
推 zerofield : 拿來的20有8就不錯了 05/14 18:20
推 yang57 : …….崩 05/14 18:20
推 legendd : 好 又可以噴了 05/14 18:20
推 OnePiecePR : 輸台積電耶 05/14 18:21
→ chen825 : (營收減成本)/股本,粗算本來就9塊左右,第一季 05/14 18:21
→ chen825 : 哪次不繳稅,8元完全正常,10元以上是怎麼想的 05/14 18:21

→ dosiris : 夢回2021沒問題 05/14 18:23
→ cysfmc : 開高走低讓外資出貨 05/14 18:23
→ IBIZA : 繳稅也要看是賺多少錢的稅 05/14 18:23
推 intelb06385 : 阿榮每月成本240億了 3月又吃義大利海運公司 05/14 18:23
推 rayccccc : 開始算eps 05/14 18:24
推 tenghui : 股價是在反應未來的事 05/14 18:25
推 lin8807819 : 奔 05/14 18:25
→ timidwei : PE有6就偷笑了 還8 05/14 18:25
推 cityhunter04: 逢低買進啊!不要不信…後面繼續噴 05/14 18:26
→ imlucky : 去年第三季就超過10了! 05/14 18:26
推 zerro7 : 去年第三季是賣長榮航... 05/14 18:27
→ imlucky : 今年第一季運價還比較高 05/14 18:27
推 zip00000 : 你們不要逼長榮去當塞子喔! 05/14 18:27
推 MikeGarcia : Q1 8元就是下去, 要上來要等單月8元了 05/14 18:28
推 jack21023 : 現在反應運價上漲 後面就沒利多可用了 05/14 18:28
推 turndown4wat: 所以是繞路成本增加+總運量減少? 05/14 18:28
→ IBIZA : 賣長榮航就55億 EPS 2.6 05/14 18:28
推 cl3bp6 : 運價上行週期時航海王當初PE是給6 05/14 18:29
→ IBIZA : 8.14就跟去年Q3差不多 05/14 18:29
→ sonatafm2 : 快打回150塊的阿榮我好加碼 05/14 18:29
→ shlee : 反應未來 那幹嘛嫌過去爛 05/14 18:29
→ IBIZA : 8.14就跟去年Q3扣掉賣長榮航差不多 05/14 18:29
推 shirleyEchi : 賣長榮航占EPS 3元? 05/14 18:29
推 imlucky : 好 扣掉買長榮航 今年第一季運價是目前高點阿 05/14 18:30
推 zzvictor : 看樣子 這波結束了 05/14 18:30
推 remifentanil: 航運is over 05/14 18:32
→ IBIZA : 還不到3塊 05/14 18:32
→ IBIZA : 去年Q3大概七塊半 05/14 18:33
→ IBIZA : 扣掉長榮航的話 05/14 18:33
→ Zzell : 為什麼要扣來扣去 看營業利益不就好了 05/14 18:33
推 tsukuyomii : 當初PE 股價最高點也才6 用8算的是開始自我安慰嗎 05/14 18:33
推 OnePiecePR : 有人比 2021Q1就太外行了,2021沒減資 05/14 18:34
推 kobe20017878: 笑死人 華城都可以噴了 05/14 18:35
推 benny9556191: 符合預期 開低走高 05/14 18:35
→ lpmybig : 減資的eps是這樣算的嗎 05/14 18:35
推 windid : 第一季月營收都比4月低啊 Q1運價高但運量少 航酸查 05/14 18:35
→ windid : 一下做個功課吧 05/14 18:35
→ benny9556191: 至少不是優於預期 開高走低 台股最愛這樣玩 05/14 18:35
→ zerro7 : 去年Q3營業利益87e 今年Q1營業利益156e 差多了 05/14 18:35
→ lin8807819 : 反著看就對了! 05/14 18:37
推 superamd : 一堆空手航酸在那湊熱鬧 好鬧 05/14 18:38
推 ben811018 : 營收大概就可以推算賺多少啦 今年1月營收很普啊 05/14 18:39
推 playskinpo : 賺八塊被說崩,重電賺2塊捧上天 05/14 18:39
→ titay333 : 運價高還這樣 只能說 繞道航行 成本有差吧 05/14 18:40
→ luckystrike5: 4月都開給你看了 1-3月已經過去的事情高潮什麼 05/14 18:41
→ IBIZA : 營業利益156e的話 幾乎沒有利息收益了 05/14 18:41
→ luckystrike5: 趕快空 券都借沒了 愛空就去空 被嘎不要哭 05/14 18:41
→ IBIZA : 帳上現金都花掉了? 05/14 18:42
→ tsukuyomii : 前幾天 水手:一定10以上的啦!不可能10以下 今天: 05/14 18:42
→ tsukuyomii : 8也很好了 航酸在想什麼 05/14 18:42
→ Zzell : 營業利益156 稅前210 哪邊看來沒有利息.. 05/14 18:43
推 edinie : 覺得營收不要賣壓 05/14 18:44
推 zxriffey : 說不好的也不敢空 05/14 18:44
推 inmee : 四月應該有3元以上,只是漲太少無法強制開獎 05/14 18:44
推 yoyodiy : 開始算EPS了 怎麼做很清楚惹吧 05/14 18:45
推 b9441118 : 其實優於預期也是會被說利多出盡的XD 佛系看待 05/14 18:45
推 weiching1123: 不管開多少都看好 沒事 05/14 18:46
→ superamd : zzell大 笑笑就好 這航運很歡樂的 05/14 18:46
→ Zzell : 難得有人認真討論財報數字 我也怕自己看錯R 05/14 18:46
→ imlucky : 除非2000以上運價是常態啦 05/14 18:47
推 CIEenergy : 買在高本益,賣在低本益 05/14 18:47
推 nfsong : 還是滿手現金吧 05/14 18:47
→ nfsong : 但是本益比給高不了 因為正常都不賺錢 05/14 18:48
→ IBIZA : 利息23億 業外35億 05/14 18:48
推 zerro7 : 長榮已經證明去年爛到爆的運價一樣賺錢了 05/14 18:49
推 fuhoho : 趕快賣一賣,船越輕開越快,TO THE MOON!!! 05/14 18:49
→ zerro7 : 你要說正常不賺錢應該去萬陽串比較適合 05/14 18:49
推 Hina : 其實已經開始出現"缺櫃"現象了 05/14 18:50
推 nfsong : 紅海問題 是因為沒搞到石油 05/14 18:50
→ nfsong : 你看UAE 就在伊朗門口 天天這麼多船 05/14 18:51
推 menti : 長榮其實是最穩定的一家航運了 05/14 18:51
→ nfsong : 也沒聽到甚麼武裝組織 敢搞鬼 05/14 18:51
→ IBIZA : 去年Q3利息38億 業外51億 05/14 18:52
→ nfsong : 缺櫃是因為淡季沒增班 05/14 18:52
→ IBIZA : 看起來營業利益增加 但其實就是用現金把轉投資買下 05/14 18:52
→ IBIZA : 來啊 05/14 18:52
→ nfsong : 而且 已經很多船敢 挺著保險和海員加給跑 蘇衣士了 05/14 18:53
推 RaiGend0519 : 缺櫃有說法是趕90天內送貨到美國不被加稅,短期現象 05/14 18:53
→ nfsong : 南美800櫃 液晶螢幕 應該是 行控中心 或是類似的 05/14 18:54
→ nfsong : 中控中心 不然誰買那麼多液晶螢幕 05/14 18:54
推 a2080259 : over 05/14 18:55
→ nfsong : 昨天的openAI update 看起來 可以讓AI 自己看 05/14 18:55
→ nfsong : 監控 05/14 18:55
→ nfsong : 有問題自己 發警告 05/14 18:55
推 predraq : 外資也才估全年20,這樣不符預期啥?反正漲跌都是大 05/14 18:56
→ predraq : 戶說的算,別想太多 05/14 18: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