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多頭時間大致上到了.
金融已破前高.大修正一次是正常的.
電子要不要破1099. 可破可不破.(我也不知道), 最多就是這兩三天的時間可以漲.
大盤可能下禮拜開始要慎防3000點的大回檔修正.
※ 引述《Vincentchu (Vincent)》之銘言:
: 這裡已經回測了一半了.
: 目前應該還要破一次高點.20880以上. NASDAQ,費半一樣會破前高.
: 這多頭時間上應該會走4周左右(五月底). 之後在做一次下殺.(6月底走完)
: 6-12月是台股,NASDAQ,費半最後衝刺(築頭)的時間了.
: 預估台股12月高點在22000左右.
: NASDAQ一向落後台股2000點.可能高點是20000.
: 費半應該落在6000左右.
: ※ 引述《Vincentchu (Vincent)》之銘言:
: : 感覺費半已經到了短線滿足點. 這裡可能會做個回測. 可能有3個月的時間整理.
: : 全年的最高點還沒到. 目前看起來最高點應該在今年的11月或是12月吧.
: : 費半指數可能破6000以上. 台股差一點就是20800左右.
: : 先看看這三個月有無回檔. 再來修正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0.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5686567.A.E2D.html

→ QDR18 : 收到打收到 05/14 19:37
→ Chilloutt : 噴 05/14 19:37
→ ethan0419 : 收到 05/14 19:37
推 LostInCostco: 空軍浮木 05/14 19:37
→ fatb : 收到 05/14 19:38
→ poru : 這局小弟佩服你 05/14 19:39
推 lpmybig : 好 收到打收到 05/14 19:40
推 Gipmydanger : 真嘟假嘟 05/14 19:40
推 ivansai : 收到 05/14 19:40
→ Gipmydanger : 區間大一點的傳統小台散戶而已 05/14 19:41
推 venusvirus : 推 05/14 19:43
推 carfu : 挖3000真假 05/14 19:43
推 gtaped05550 : 收到 05/14 19:43
推 glmkk : 其實買台積電就那麼簡單 05/14 19:43
推 strlen : 身家空! 05/14 19:44
推 csgowen : 收到 05/14 19:44

推 PaPaBoy : 信你了 05/14 19:46
→ b9513227 : 你空多少 05/14 19:47
→ faelone : 阿你的空單呢 05/14 19:48
推 ntpcgov : 收到 05/14 19:49
推 Ken52039 : 空軍總司令你好 05/14 19:50
推 iasepai : 收到 05/14 19:50
推 yb3570srz : 有機會回檔 但19000就有超大撐 05/14 19:50
推 gtaped05550 : 收到 05/14 19:51
推 tchialen : 520變天 05/14 19:51
推 ibanes : 總之我是信了 05/14 19:52
推 Destery : 如果真的跌3000拉不上去吧XD 05/14 19:53
推 ckp4131025 : 漲到21000再回測19000其實也有2000點 05/14 19:53
推 pk0943 : 殺3000點都還有萬八,也還好吧。 05/14 19:54
推 flyingdeeck : 上週真的有這種感覺,不曉得誰的燃料救了多蛙 05/14 19:54
推 smileman810 : 我信了 05/14 19:57
推 cct1121 : 要你命三千 收到打收到 05/14 19:57
推 Segundus : 接下來股票有可能漲也有可能跌的意思 05/14 19:57
噓 inoce : 好 全力空 05/14 19:58
推 SBIt : 到底要怎麼慎防啦xD 05/14 19:59
推 harrychen413: 你喊3千點 我喊5千點 05/14 20:00
推 BHooo : 哦哦哦 05/14 20:00
→ Rainbow5566 : 3000叫大回檔喔 05/14 20:01
推 dbdudsorj : 收到 05/14 20:01
推 BHooo : 塊陶啊 05/14 20:01
推 gary810426 : 520之後再說 05/14 20:02
噓 GX90160SS : 回檔1萬點啦 05/14 20:02
推 baseken : 塊陶鴨 05/14 20:03
→ WEYNI : 應該1500-1800 多頭行情 感覺要下去3000很難 05/14 20:04
推 bbignose : 沒有回檔到糖漿出來都不是回檔 05/14 20:05
推 vincent0911x: 520一鍵賣出 05/14 20:05
→ alan0260 : 我四月也是這麼想~然後~嗯,就是這樣 05/14 20:05
→ kausan : 到這邊就放棄?有沒有試著再漲3000點 05/14 20:06
推 ntust661 : 抄收 05/14 20:06
推 a82412 : 收到 05/14 20:06
推 pns215 : 可是費半納斯達克還沒創高欸 05/14 20:08
推 lingarden : 收到銀彈準備好了 05/14 20:08
推 smile76 : 520前真的不要亂空 05/14 20:11
推 Julibea : 回3000點就萬八附近 和去年底那時差不多 05/14 20:11
推 jamz : 收到 05/14 20:16
推 champion7711: 神串留名先簽到 05/14 20:16
推 rainlinix : 會回檔 但應該是不至於到3000? 05/14 20:18
→ rainlinix : 不至於回3000 少打了 1萬9附近吧 05/14 20:19
→ a2080259 : ??? 05/14 20:19
推 newvote : 3000...萬八嗎 05/14 20:20
推 laogiby : 好 明天一鍵賣出 05/14 20:20
推 LostInCostco: Nvda 下週財報後再考慮要不要作空 05/14 20:22
推 frontin : 頭肩底是這樣用的嗎? 05/14 20:23
→ WEYNI : 先看明天會不會開高走低… 05/14 20:24
推 Jacky0806 : 問a33 05/14 20:24
推 vincent5236 : 上次喊的是滿準的 回頭看這篇的第一篇 各位自行判 05/14 20:25
→ vincent5236 : 斷 05/14 20:25
噓 jack18262 : 線仙 05/14 20:25
→ FlynnZhang : 大盤 我只信A神 05/14 20:27
推 cofrane : 3000點還不到15% 05/14 20:27
推 co80040814 : 好快空 我要跟你對做 05/14 20:29
推 tsaiadam : 收到打收到 05/14 20:34
推 chinaeatshit: 怕.JPG 05/14 20:34
→ borry6299 : 我只信a神,你哪位 05/14 20: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