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標題:看好台積電衝1380? 上周股民再增4.7萬
原文連結:https://ynews.page.link/AWBMz
發布時間:2024-6-29
記者署名:陳依旻
原文內容:
台積電昨(28)日收在966元,隨著投資機構晨星看好其目標價會來到1,380元,股民也一
片看好,上周股民再增4萬7,719人。
台股昨日喜迎6月最後一個交易日,終場收在23032點,台積電收在966元,近期多家外資
出具台積電目標價將衝破千元之後,投資研究機構晨星把台積電目標價訂在1380元,並把
2024到2028年的營收和EPS預期調升9%及17%,讓一票股民信心大增。
據集保中心最新股東人數統計出爐,截至6月28日,台積電股民來到124萬6,311人,和上
周(6月21日)的119萬8,592人相比,單周增加4萬7,719位股民。
進一步和去年年底118萬7,706人相比,台積電也呈現成長狀態,今年多了5萬8,605人進場
。
多家外資看好台積電,紛紛出具「目標價破千元」報告,又以投資研究機構晨星訂1380元
最高,其餘匯豐1370元、高盛1160元、花旗1150元、巴克萊1096元、摩根士丹利1080元、
摩根大通1080元、瑞銀1070元、美銀1040元、麥格理1000元、海通國際1000元。
心得/評論:
上週股東增加三萬 這周增加近五萬
螞蟻雄兵大軍
台積電股價破千已成全民共識
這次不可能輸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22.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9633004.A.269.html


推 Marginal : 蒸糕丸 06/29 11:51
推 hihi29 : 上900 又一窩蜂跑回來買 笑死 06/29 11:51
推 tchialen : 好韭不割嗎 06/29 11:51
推 billy791122 : 600沒人要,900搶著買 06/29 11:51
→ Leo4891 : 連兩周股東人數增加 毛毛的 06/29 11:52
推 fajita : GG不見1000不回頭,衝! 06/29 11:53
→ v58264579 : 慘啦,要破一千可能要等到牛年馬月了 06/29 11:53
推 crystal0504 : 哈哈 是我啦 06/29 11:54
推 leotompp : ......鴻海也差不多 電視真的好強 F4都出來 06/29 11:54
→ leotompp : 先看18600了~~可憐阿 06/29 11:54
推 vincent5236 : 丸子 06/29 11:58
推 aaa80563 : 蒸丸 上看2330 主升段還沒來 06/29 11:59
推 littlejackbr: 1000以下賣的,1000到3000的過程只會不斷的買回 06/29 12:02
→ alan0260 : 不妙,散戶越多越難漲 06/29 12:03
推 ethan0419 : 來了來了 06/29 12:07

推 b34mac2 : 高點來了 06/29 12:14
推 yangmin1028 : 我覺得是2380 06/29 12:15
→ saes0001 : 沒人喊2000嗎 06/29 12:21
推 TroyeSivan : 鴻海也是 大戶比例大減 法人狂賣 只剩散戶被出貨 06/29 12:24
推 gn7722 : 蒸丸 06/29 12:29
推 sdbb : @distantblc 推 06/29 12:30
推 vicet : 韭菜真的好騙 外豬出貨爽爽derrrrr 06/29 12:30
推 swbthj : 丸子 06/29 12:38
推 assfaceman :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06/29 12:44
→ x2206223 : 藥丸藥丸 06/29 12:46
推 kimula01 : 新聞開始洗了 大概要開始在1000上下盤整一段時間 06/29 12:50
噓 KSVS2010 : 破千短時間不易達成了 06/29 12:50
推 jo4 : 真的慘了 這下子又要盤到天長地久~ 06/29 12:52
噓 iyoiyo123 : 到時候一千五你們再來哭 06/29 12:54
推 DeathStarDS1: 開始了開始了 06/29 12:55
推 kmshy : 等閒聊大師進場就能賣了 06/29 12:56
推 talesh35624 : 4.7萬擦鞋童... 06/29 12:59
推 ks3290 : 我看4090 06/29 13:02

推 bluesky2 : 一千塊附近就是很多鬼故事恐嚇 正常 06/29 13:28
推 qwesazx : 我感覺當初688的感覺又來了 06/29 13:28
→ bluesky2 : 等衝到1200以上認為1000是鋼底再來怕 06/29 13:29
推 icedog122 : 丸子 06/29 13:30
推 zi777 : 哲哲影響力算大 06/29 13:34
推 kusuridj : 散戶上車,外豬準備留人洗碗 06/29 13:36
推 andy78912 : 完了 06/29 13:47
推 herrowui : 又要套一年了各位 06/29 13:50
推 JAPTX4869 : 台積電2030年2030 06/29 13:54
推 agvnol : 完了..... 06/29 13:57
推 bnb89225 : 都要泡沫了 上車穩死 06/29 14:01
推 Jaygo5566 : 會贏哦 06/29 14:02
→ post91 : 增4萬多人是有多恐怖… 06/29 14:02
推 surferblue : 會贏喔 06/29 14:04
→ simo520 : 買台機質押買ETF在質押買台機 06/29 14:06
推 lucky360 : 台積會破千應該是全民共識了 06/29 14:08
推 lawyer94 :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跌下來人踩人是很可怕的 06/29 14:10
→ phoenixtwo : 股號告訴你了 最多2330 06/29 14:14
→ wintxa : 上次大減噴到980 ....這次大增.... 06/29 14:16
推 yu7038 : 完了 06/29 14:19
推 Crazyloveyou: 長期不只 1500以上都有可能 只是中間87%上上下下 06/29 14:22
→ Crazyloveyou: 你抱不報的住我就不知道了 不會一直線一直漲到1500 06/29 14:22
推 Crazyloveyou: 沒看到1000一直衝不過去嗎 1000要再等一下下 06/29 14:24
推 yayohola : 散戶多就準備ㄌ… 06/29 14:35
推 kuan50118 : 小兒等洗碗 06/29 14:37
→ kutkin : 跌就增 漲就減 06/29 14:44
推 fajita : GG改月配再1拆10,股價保證還是有1000! 06/29 14:47
推 garlos : 絕對破千 06/29 15:00
推 clusis : 2026年就是2000元 06/29 15:03
推 qoo60218 : 崩崩崩 06/29 15:18
推 anyu0805 : 跟940氛圍一樣,太多散戶一起上沒好事 06/29 15:19
推 AirLee : 一起尬爆外資 量你不敢 06/29 15:20
推 Lowpapa : 好恐怖 06/29 15:22
→ qaz12453 : 隨便喊 反正不如預期就調降 06/29 15:28
推 JingPingKing: 蒸丸 06/29 15:29
推 redbeanbread: 400跑光光 一千急著買 這次不一樣 06/29 15:50
→ frank01 : 有錢沒錢買個一股湊湊熱鬧啊,真上1380,一股賺的 06/29 15:57
→ frank01 : 錢也可以和女友去吃個夜市牛排了 06/29 15:57
推 tandee : 688既視感 06/29 16: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