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拿薪資存股TQQQ 第四年,
以每年存10-12萬美金的速度前進,
目前是每天買$500美金左右,
換算就是一年10-12.5萬美金左右,
沒什麼投資策略,
就是每天買,
拿到多的年底分紅就多買一些,
前幾年的年報: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03934244.A.F0D.html
2024年未實現獲利$395454.27,
2024年已實現獲利$39654.17,
2024年總獲利(未實現+已實現) = $435108.44
https://imgur.com/SzVNAsT
https://imgur.com/b79SolV
不過這些資金與獲利是累積接近四年的成果,
所以其實是很平凡的績效 (相較於股神而言),
大概平均一年2x-3x% 左右的年化報酬率,
的確是剛好是原型大盤ETF的三倍績效左右
Performance:
2024上半年: 58.29%
https://imgur.com/cTfSnSN
一年: 108.77%
https://imgur.com/rCxDQnf
兩年: 215.25%
https://imgur.com/W70nDZa
三年: 125.86%
https://imgur.com/HrWrl7h
結論: 存股槓桿ETF 真的可行
我在版上建議存股TQQQ已經第四年了,
並且自己拿薪水來實踐我的槓桿ETF存股理論,
固定發年報只是想記錄我的存股過程,
並且證明我的理論是可行的,
並沒有要跟股神們比對帳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103.225.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9642981.A.0E1.html


推 joysanchis : 年化20-30%超猛了 06/29 14:40
推 a210510 : 本多終勝 06/29 14:40
推 lucky466 : 不錯 06/29 14:40
推 mamorui : 推wait大 我要存也會考慮美股的為主 06/29 14:41
推 bbignose : TQQQ王,期待我哪天也能用複委託買 06/29 14:42
推 NTU5566NTHU : 推! 06/29 14:44
推 adriano7431 : 43萬美元! 很棒了 06/29 14:44
推 Gipmydanger : 推 06/29 14:45
推 ghytrfvbnmju: 一年能存12萬美金,收入該有多少... 06/29 14:45
→ bbignose : 應該是每週拿薪水吧 06/29 14:49
推 ast2 : 為何不買兩倍的U S D 投資報酬率比你的標的好太多了 06/29 14:49
推 snowish : 本多終勝 06/29 14:50
推 alan155511 : 恭喜 但TQQQ還是要小心脫鉤的風險 06/29 14:51
推 cleveland32 : 這個現金流好猛 06/29 14:51
推 ck326 : 原po一年包裹應該30萬美之類的 06/29 14:54
推 PitzMan : 推美國房產王LoL 06/29 14:55
推 Daiwa : 推9Q王 06/29 14:55
推 Arnol : 躺平王 06/29 14:56
推 ARforever : TQQQ 跟NQ期貨無限轉倉 差別在哪?? 06/29 14:56
推 icedog122 : 可惜在美國資本利得要繳稅 06/29 14:58
推 leota : 推 06/29 14:59
推 qweaaazzz : 推推 06/29 15:00
推 fdkevin : 光每天能存500鎂就屌打一堆人了... 06/29 15:01
推 rayray0410 : 推tqqq王 06/29 15:02
推 simo520 : 我只開2倍界王拳QLD Q Q 06/29 15:02
推 woocream : 3Q王真的超猛 06/29 15:04
推 KrisNYC : TQ王! 06/29 15:06
推 EGG23460 : 原po本業、業外都猛啊,你各位要跟的話好自為之 06/29 15:07
推 CIIIO : TQQQ王 06/29 15:08
推 CorkiN : TQQQ之王 06/29 15:09
推 s56565566123: 股板誰賠錢啊 06/29 15:11
推 Gipmydanger : 假設TQQQ最大回檔90%,但你只能接受50%,那麼你不 06/29 15:11
→ Gipmydanger : 要投超過56%。 06/29 15:11
推 pmes9866 : 敢不敢歐印QQQ5 06/29 15:15
噓 YesNoter : tq之王 06/29 15:16
推 hypoge : 每天500鎂 這本驚人 06/29 15:18
推 gladopo : tq王 tq王 tq王 06/29 15:19
推 simon301 : 好奇大大錢就一直放美國? 每年會固定拿回來報稅? 06/29 15:19
→ gladopo : usd績效好是nv太噴了,看後照鏡買股的話當然是幾年 06/29 15:21
→ gladopo : 前買滿nvdl 06/29 15:21
推 boombastick : 3Q王應該是美國人了吧 06/29 15:21

推 fakelie : 你帕魯王! 06/29 15:23
→ fakelie : 帕魯3q王 06/29 15:24
推 George1118 : 不用5天的投資額還贏我一個月的薪水QQ 06/29 15:31
→ dbdudsorj : 高級社畜 06/29 15:34
推 champion7711: 厲害 06/29 15:34
→ brain9453 : TQQQ 你是卡羅特 界王傳人 06/29 15:35
→ hihi29 : 高手 賺爛啦 06/29 15:40
推 gosy1102 : 好雄厚的 06/29 15:41
→ gosy1102 : 資本 06/29 15:41
→ lalacos123 : TQQQ王已經存多少年了 還有人講脫鉤@@ 06/29 15:44
推 j65p4m3 : 3q王 06/29 15:46
推 icelaw : 他是矽谷碼農+矽谷房東 根本不用匯回來 06/29 15:46
→ icelaw : 他就在美國定居 長住 06/29 15:47
噓 aq2272353712: 紅麵線 06/29 15:54
→ aq2272353712: 請正名:TQ3房產大亨 06/29 15:54
→ aq2272353712: 魯空:美國房蟲QQQ 06/29 15:54
→ aq2272353712: 話說美國房蟲還是比較厲害 06/29 15:57
→ aq2272353712: 美國房蟲+3倍科技ETF 06/29 15:57
→ aq2272353712: 台灣那位相對遜色 06/29 15:57
→ aq2272353712: 台灣房蟲+美債 06/29 15:57
→ aq2272353712: 完全慘輸 06/29 15:57
推 strlen : TQ王99老黃 QQ 06/29 15:57
推 smallxxoo : 一年存12萬美金,這已經是高所得階層了 06/29 16:06
推 bigair888 : Tqqq王是美國人喔 06/29 16:06
推 askaa : 恭喜賺錢~~ 06/29 16:07
推 ypt : 推 06/29 16:08

推 alan155511 : 我也是提一下給大家當個參考 06/29 16:14
→ alan155511 : 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做法 06/29 16:14
推 aren : 推 06/29 16:15
噓 aq2272353712: 紅麵線 06/29 16:20
→ aq2272353712: TQ3房產大亨~高雄人 06/29 16:20
推 kmshy : 3Q雞排王賺爛 06/29 1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