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看一個知名的分析師在說
台股會回檔3000點
如果真的發生了,大概就是萬九兩萬的地步
感覺還是很高點啊
請問大家會先選擇出清持股嗎?
個人從萬八到現在
持股水位大概都在90%以上
但這次真的漲到會怕
加上台股有可能回檔3000點的風險
是不是先空手比較好?
請大家不吝賜教!
--
I believe in America; America has made my fortu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45.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9660375.A.2F8.html

推 lawyer94 : 最近道瓊指數攻2次上不去,有點小擔心 06/29 19:27
推 a6976933 : 不會 台股護盤就靠你了 06/29 19:28
推 kill2400 : 會 昨天利多不漲 勢必回檔 06/29 19:28
噓 handfoxx : 想上車? 06/29 19:28
推 sunnyhung : 任賢齊的歌去聽一遍 對摺 06/29 19:28
推 godog : 知名的分析師是誰? 06/29 19:28
推 toko6290 : 不會,我相信長期股票是比貨幣更有價值的資產 06/29 19:28
→ sunnyhung : 投資長 06/29 19:29
推 a187 : 3000點還不算回檔吧 就小波段 06/29 19:29
→ kill2400 : 攻兩次不過 做M頭 回檔在既 這次不排除10%到20%左右 06/29 19:30
→ lpmybig : .....你上次po文漲兩千點還不放棄喔 06/29 19:30
→ kill2400 : 的回檔 06/29 19:30
→ icelaw : 最準的分析師 拆拆 06/29 19:30
→ potatotato : 阿災 總有一天 也許n年後 明天都不知道了 不用想這 06/29 19:30
→ potatotato : 麼多 06/29 19:30
推 Y1309 : A股回檔,跌破3000點,無誤 06/29 19:30
推 onekoni : 28000回25000也是3000 06/29 19:30
推 shuo1010 : 真的回檔又要臭屁了 06/29 19:31
推 MrStone : 差不多了 06/29 19:31

→ lpmybig : 精準也是種天賦! 06/29 19:31
推 BIOS : 你想要財富對折可以繼續看 06/29 19:32
→ tony15899 : 敦泰跟智原有回檔沒錯 透支長太準了 06/29 19:32
→ MrStone : 三千點不夠看。小波動 06/29 19:32
噓 keigo800004 : 要回3,000點,只能靠西側的國家了 06/29 19:32
推 linfuon : 回3000點我會爽到快爆出來 06/29 19:33
推 kusuridj : 大媽比你想的強 06/29 19:33
推 Senga41 : 漲到30000點 06/29 19:33
噓 Alexstar : 感謝摳訊,上次講完噴2000點 06/29 19:33
→ Kenhon : 4 準備崩盤 cc 06/29 19:33
推 swingman : 沒錯 記得等回到萬六再入場 06/29 19:33
→ Kobe5210 : 韭菜分析師刷流量割你的錢,閒聊費雯 06/29 19:33
推 amig0123 : 如果台積電先跌250塊就可能 問題是台積怎麼回700? 06/29 19:33
推 littlejackbr: 950賣台積電稍嫌尷尬了點 06/29 19:33
噓 minshen02 : 好無聊,有甚麼原因嗎? 06/29 19:34
→ Gipmydanger : 干我屁事 06/29 19:34
推 zerofield : 記得台積電回690的時候趕快買 陳龍說的最佳買點 06/29 19:34
→ amig0123 : 然後鴻海回到107的可能性是什麼? 06/29 19:34
推 joygo : 一定會,未來某一天 06/29 19:34
推 loveu : 6/2說大盤空 2萬1減碼50% 現在水位90%? 06/29 19:34
推 Plumpy : 看線說故事?去查一下經濟金融數字 06/29 19:35
噓 win1900 : 大台一點200元 3000點60萬還不趕快空 06/29 19:35
推 TSMCfabXX : 外資提款機提一下 就回檔啦 06/29 19:35
噓 sunnyhung : 確實會回三千點,但會先嘎空,讓你猜不透那天回 06/29 19:35
→ amig0123 : 問題就是大型權值股不跌 台股要怎麼跌3000點? 06/29 19:35
噓 ouskit : 會 準備放空台股 06/29 19:36
→ Plumpy : 中小都沒齊亂漲 指數都台G鴻海大M拉的 06/29 19:36
噓 CHINCHIN5566: 噴到3萬回檔到27000 06/29 19:37
→ Plumpy : GG ADR多少先看一下 06/29 19:37
→ jokem : GG在那 3000點太難了 06/29 19:38
噓 awss1971 : 真的~~但也有可能先漲5000點再回檔3000點呀!! 06/29 19:39
推 panjanhon : 中小沒亂漲嗎 這幾天不是40、50檔漲停 06/29 19:39
噓 ilovecat5566: 你會先被嘎3000點cc 06/29 19:40
推 CozyCloud : 可能性滿高的 先出一趟 06/29 19:41
噓 Lineage5415 : 時代變了嗎 這種文都沒噓到XX 06/29 19:41
推 jingbaby77 : TSM能連崩五天我就V信 06/29 19:41
推 q09701023 : 3000點可以快點嗎,一推人滿手現金了 06/29 19:42
噓 xxxxqay : 這種文章 看來又要漲上去了 06/29 19:42
推 brian781005 : 跌3000你的反一可以出了 06/29 19:44
推 Sweet83921 : 多頭年-10給你上車就偷笑了 06/29 19:44
推 starport : 問就是會 建議別空手應該加空才對 06/29 19:45
噓 het97306 : 漲也怕,果然夠散 06/29 19:45
推 s155260 : 是敦泰280 智原439的知名分析師嗎 06/29 19:45
推 qwe78971 : 才3000點也在怕 笑死 06/29 19:45
推 hihi29 : 還蠻有可能的 卡爾先生有說大盤要崩了 06/29 19:45
推 CHOOSEONE : 未看先猜驫投顧 06/29 19:45
推 happylinadog: 會啊 06/29 19:46
推 min496 : 很難 06/29 19:47
→ damn1120 : 原本弄一下會人踩人 但他帶那些人先走了 弄不下去-. 06/29 19:47
→ damn1120 : - 06/29 19:47
推 tknes : 老王表示 七月創高 06/29 19:47
推 Bashar : 這幾天跌到22500就有黑手來救 我看是很難 06/29 19:48
推 zerro7 : 是長榮空15x 多19x的某分析屍嗎 06/29 19:48
→ nicolasbear : 暫時沒題材,回檔3000點是正常的 06/29 19:49
噓 ysb727 : 大盤可以把台積電扣掉嗎? 06/29 19:49
推 cactusicecre: 一跌下來 黑手硬邦邦一直接 06/29 19:50
推 GHowPan : 跟房市回檔三成一個意思 都已經漲120%了 06/29 19:50
推 tonylolz : 才3000?至少到萬八 06/29 19:51
推 strlen : 崩回萬八 多蛙叫阿巴 06/29 19:51
推 jingbaby77 : 要先想回檔的理由是什麼 天災跟政治就無法預測 06/29 19:52
噓 NeihuSnape : 哪來的魯空分析師 06/29 19:52
→ jingbaby77 : 如果只是拿以前比 那你想太多 06/29 19:52
推 wawaking1 : 我ok,你先空 06/29 19:52
→ jingbaby77 : 現在呆丸的價值跟以前又不同 06/29 19:52
→ Csir : 媽的300點都很難,做空的我已經爆倉破產 06/29 19:52
推 billy791122 : 是,立刻賣出20口大台 06/29 19:53
噓 Pluto17 : 好了啦空蛙 06/29 19:53
→ distantblc : 歐應反1 準備賺爛cc 06/29 19:54
推 Catdatfat : 崩崩 06/29 19:54
推 hellodio : 如果你覺得一碗麵會回到15元,那麼股市就會回到3000 06/29 19:54
→ hellodio : 點。 06/29 19:54
推 cityhunter04: 一定會!但我們有沒有命等到就不知道了…. 06/29 19:54
推 warm0808 : 散戶都是每天猜回檔的 06/29 19:54
噓 ledmstony : 恐慌蛙 06/29 19:55
推 luffyd4 : all in! 06/29 19:56
推 siki588 : 蛤 現在回可能是萬78吧 06/29 19:56
推 aoc7175 : 轉折之王都說話了!!!!!不要不信邪 06/29 19:57
推 nobit : 笑死還有人看空 06/29 19:57
推 augustlion : 呵呵 06/29 19:57
推 meowyih : 我知道的話就還能不資產翻十倍嗎?= = 06/29 19:57
推 a10141013 : 會啊 先漲到2萬8再跌到2萬5 06/29 19:58
推 guowei616 : 大盤跌3000 GG至少要跌200元 你覺得可能那就可能 CC 06/29 19:58
推 dadadadada : 阿災 06/29 19:59
推 tamama000 : 其實以比例來說 台股越高 回檔的絕對數字越高啊 06/29 20:00
推 gtaped05550 : 都信貸質押了 快點回檔啦 06/29 20:00
→ tamama000 : 正常現象 06/29 20:00
推 ataky : 3000你就滿足了嗎 06/29 20:00
→ gtaped05550 : 笑死 又不是只跌GG 台股一千多檔欸 06/29 20:00
推 yan2626 : 跌到3000點應該是 06/29 20:00
噓 nicehsing : 還不會 ,因為你認為會回檔 06/29 20:01
推 snowmag : 覺得會回檔 還不空下去 晚了就沒了 06/29 20:02
推 p580ir190 : 美國大選前趕快跑 06/29 20:02
推 kausan : 回檔3000 gg 大概750 鴻海大概150 你先想想 06/29 20:02
噓 Diesigy : 沒空單講個G8 06/29 20:03
推 gtaped05550 : 台積都跌到三百多過了,200塊哪有什麼 06/29 20:03
推 laogiby : 不會 大媽會解定存護盤 06/29 20:04
噓 greentiger : 你在說港股嗎?有可能喔! 06/29 20:05
推 MorrisChang : 回了再說啦 06/29 20:05
推 cblade : 經典代表 高點一路套到低點:你一定還有錢 06/29 20:05
→ kausan : gg業績只會越來越好阿 除非有重量級的利空想不到回 06/29 20:05
→ kausan : 檔200的理由 06/29 2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