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板上出現大量賺了
多少趴多少倍的自結財報文
這是一個警訊!
對於求穩的人絕對不要借錢借貸投資!
行情好的時候沒事 如果忽然遇到行情不好
斷頭斷頭再斷頭 你會欲哭無淚
但如果是喜歡刺激的人 喜歡發大財的人
槓桿槓桿再槓桿是你最佳的選擇
人生難得幾回瘋 人物刪除重新再來
而這類人 往往也是大富大貴大起大落
但誠心對多數人建議
求穩平安發發點財才是人生長遠之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5.69.205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9748862.A.37B.html



推 Kobe5210 : 如何才叫穩健?賺自己認知範圍內的錢 06/30 20:02
→ Kobe5210 : 認知範圍的廣度跟深度,決定你財富的高度 06/30 20:03
推 bbignose : 聽君一席話 06/30 20:03
→ alex5566 : 聽君一席話 06/30 20:04
推 clusis : 投機當道,主力炒股也不看eps,盲從者卻很多 06/30 20:04
→ zerro7 : 評估好自身的可控範圍才是重點 借不借錢看人狀況 06/30 20:04
噓 joecheng : 你沒能力賺到不代表別人沒有 06/30 20:05
→ clusis : 一旦套牢也沒股利可拿 06/30 20:05
→ Kobe5210 : 完全沒認知,或著聽業配網紅說啥就買啥,才是投資 06/30 20:06
→ Kobe5210 : 人要避免的。開不開槓桿是第二層才要考慮的點 06/30 20:06
推 metallolly :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6/30 20:06
推 adriano7431 : 用一般人的思考只會淪為平民,大部分有錢人都是冒險 06/30 20:06
→ adriano7431 : 衝出來的~ 這種大行情一定要歐印好嗎 06/30 20:06
推 YumingHuang : 自己的錢自己負責就是了 06/30 20:06
推 a10141013 : 信貸融資賺飽飽的人:感謝提醒 06/30 20:06
推 gosy1102 : 人果然是賺不到認知以外的錢 06/30 20:07
推 psam2011 : 幫推不要迷失 06/30 20:07
推 MIKE44 : 美債歐印 06/30 20:09
推 billy791122 : 窮人還不開槓,一輩子窮 06/30 20:09
推 lakershank : 穩健分兩種, all in2330或all in2317 06/30 20:09
推 Catdatfat : 股版好人少 06/30 20:10
→ billy791122 : 除非一個人,不然風險遲早要擔,你或兒子選而已 06/30 20:10
推 GX90160SS : 推推 怎麼能讓大家都翻轉階級 總要有人留下來打工 06/30 20:11
→ GX90160SS : 窮人千萬別借錢 06/30 20:11

推 keel90135 : 幾年前一堆人在笑萬點存股、萬二存股、萬三存股 06/30 20:11
推 zava : 如君一席話 06/30 20:11
→ keel90135 : 還不快點賣掉出場去定存 06/30 20:12
推 guk : 這些話從18000聽到23000。繼續 06/30 20:12
噓 deepdish : 有說跟沒說差不多 06/30 20:13
噓 ccy858 : 太太太太太太 06/30 20:13
推 lucky466 : 勸世蛙是你 06/30 20:13
→ a10141013 : 1萬2就有人提醒風險了 當時信貸融資買正二的賺飽 06/30 20:13
→ a10141013 : 2萬4也有人在提醒風險XD 06/30 20:13
推 GN02209611 : 趕快買儲蓄險,聽我的沒錯 06/30 20:14
推 joygo : 人生難得幾回 真的無限槓桿很爽 但是我是沒那個心 06/30 20:14
→ joygo : 臟 羨慕 06/30 20:14
推 zodance : 劇本總是重複的在發生,哈哈 06/30 20:14
噓 ccy858 : 笑嘻嘻嘻嘻嘻嘻 06/30 20:14
推 hihi29 : 聽君一席話 06/30 20:15
噓 moike22 : 葡萄好酸好酸 嘻嘻 06/30 20:15
噓 qkqk616070 : 你知道有錢人都是開槓桿的嗎?低利還不開槓桿對不起 06/30 20:16
→ qkqk616070 : 自己 06/30 20:16
推 Xenia1050 : 那你定存吧 06/30 20:16
推 kof70380 : 不用勸 因為人家還會認為你多管閒事害他們少賺 06/30 20:17
推 BPineApple : 不擋人財路 06/30 20:18
推 koldacdk : 這如果是2021到2022其實很有道理,每個人都覺得自 06/30 20:18
→ koldacdk : 己是股神,拉長期來看真的是少數人 06/30 20:18
→ smx82625 : 台灣通膨率多少? 借貸利率多少? 實質利率多少? 06/30 20:18
推 ts012108 : 沒認知的話求穩就好 認知足夠 槓桿開完 台股跌到100 06/30 20:19
→ ts012108 : 00都沒差 06/30 20:19
噓 SuGK : 百年一次的機遇 勿擋人財路 06/30 20:19
→ smx82625 : 也是有人 大多頭沒槓桿還是賠了一屁股 該怎麼說呢 06/30 20:20
推 a210510 : 股票借貸大不了賣股而已 小事 06/30 20:20
推 cancer6170 : 我也覺得忽然多很多半年報有點抖… 06/30 20:20
推 golover : 在大行情時要衝,現在的話,震盪盤要適時縮手 06/30 20:22
→ Kenhon : 一直買一直借就對了 散戶根本沒在怕 cc 06/30 20:23
推 a10141013 : 不借錢買股 你一個月薪5萬的上班族是要怎麼變有錢? 06/30 20:24
推 abcqq2323 : 所以我都買根基 06/30 20:24
推 cjo76223 : 年報大部分都是 etf +大盤 06/30 20:24
推 johnny94 : 左轉投資版,這裡是賭博版 06/30 20:24


→ iyoiyo123 : 不要擋人財路阿 06/30 20:26
推 twerk : 明年漲到三萬點 害人家少賺怎麼辦 06/30 20:26
→ a10141013 : 錯誤的觀點就是讓窮人無法翻身的原因 06/30 20:26
噓 laogiby : 沒開三倍槓桿 不要來股板好嗎 禮拜一還來得及 06/30 20:27
噓 jjjjjjs : 十年後 五萬點 誰負責? 06/30 20:28
推 sungtau : 忠言逆耳 06/30 20:28
推 kudoboy : 推 06/30 20:28
推 xmax010681 : 股版不需要給什麼建議啦 等融資斷頭畢業文在推文跟 06/30 20:28
→ xmax010681 : 著笑就可以了 06/30 20:28
推 fp737 : 操作自己的就好 不用管別人 沒離開市場前都不知道 06/30 20:29
→ ga278057 : 穩健這件事是操作還是心態?兩種差很多 06/30 20:29
推 ahg : 隨機性的幸運兒 06/30 20:29
推 tenghui : 這篇誠懇勸世文 但推文應該會一片噓 06/30 20:29
推 smallpooee : 勸世文就是穩了 06/30 20:30
推 GX90160SS : 不會啦 其實大仁哥幫大家太多了 這樣社會會傾斜 要 06/30 20:31
→ GX90160SS : 有人維持平衡 推推 06/30 20:31
推 Arens5566 : 窮人還不敢冒風險,你不窮誰窮 06/30 20:31
→ sonatafm2 : 盈虧自負 救世文要是全面都是推反而要擔心了 06/30 20:32
推 a10141013 : 窮人還不敢冒風險,你不窮誰窮<<講到核心 06/30 20:35
→ sonatafm2 : 年報文 勸世文 炒短文 長抱文 百花齊放耶 06/30 20:35
→ jalai : 沒用啦~ 質押仔都經過精密計算 再大的崩盤也不怕 cc 06/30 20:35
→ a10141013 : 富人就算了,最應該借錢開槓桿的就是窮人 06/30 20:35
→ a10141013 : 不然你本金1000萬,富人光本金就一億了 06/30 20:35
推 q09701023 : 沒開槓要怎麼賺 06/30 20:36
→ NeihuSnape : 你是不是空手沒賺到呀 06/30 20:37
→ jalai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賺錢之道~ 能質押出一片天也是功力 06/30 20:38
→ jalai : 但是有一個結論就是 心態目前很貪婪才會去質押啦 06/30 20:39
推 jerry0172005: 股版好人少 06/30 20:39
→ jalai : 你有聽過巴菲特是質押變首富的嗎? 笑死~ 06/30 20:40
推 mizlove : 我覺得正2很穩健怎麼了嗎 06/30 20:42
→ ga278057 : 我支持窮人就是要槓桿開大,穩賺年賺少活該 06/30 20:42
→ mizlove : 巴菲特也有上槓桿 06/30 20:42
推 hedonist : 這時候肯出來說這種話的都是吃力不討好 06/30 20:43
推 Gipmydanger : 巴菲特自始自終就是靠槓桿的,兄弟。 06/30 20:45
→ jalai : 是啊~ 當初萬海300 說快崩了 馬上被來信酸~ 一樣的 06/30 20:46
推 mizlove : 而且拿自己跟巴菲特比也挺逗的 06/30 20:46
→ Gipmydanger : 一開始靠集資(槓桿的一種),後來靠保險公司(還是槓 06/30 20:47
→ Gipmydanger : 桿) 06/30 20:47
→ a10141013 : 巴菲特早期就是靠槓桿起家 查一下維基百科都有 06/30 20:47
推 ryanworld : 現在行情好一堆人會笑你,等到哪天崩態度就不一樣 06/30 20:47
→ ryanworld : 了。 06/30 20:47
→ a10141013 : 1956年 巴菲特成立巴菲特聯合有限公司 專營投資 06/30 20:47
→ Gipmydanger : 就算你開一間飲料店,都是槓桿(人力槓桿) 06/30 20:48
→ mizlove : 巴菲特到現在還是有開槓桿啊 06/30 20:48
→ ryanworld : 囂張沒落魄的久啦 06/30 20:48
推 Everforest : all in 2546 根基營造 06/30 20:48
→ a10141013 : 巴菲特出資100美元 其他11個出資105000美元 06/30 20:48
推 thetide0512 : 就跟老人腳踏實地一樣道理 06/30 20:48
→ thetide0512 : 不過這腳踏實地是一步1公尺 還是一步3公尺 06/30 20:49
→ mizlove : 買房穩不穩健?你知道買房是借錢+開五倍槓桿嗎? 06/30 20: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