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6月29日 星期六

[新聞] Nike銷售預警!昔日華爾街寵兒 今嚇壞


[新聞] Nike銷售預警!昔日華爾街寵兒 今嚇壞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原文標題: Nike銷售預警!昔日華爾街寵兒 今嚇壞分析師撤回買入評級 原文連結: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767293 發布時間: 2024-06-29 10:25 記者署名: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原文內容: 知名運動鞋品牌Nike日前下修2025年財報展望,並指出未來1年銷售將放緩,使得華爾街 對於Nike股價前景跌至近6年來新低,但在此之前,Nike曾經是華爾街分析師的寵兒。 根據《彭博社》報導,Nike一直被Adidas等競爭對手比下去,其令人失望的前景,導致摩 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銀集團等至少7家經紀商放棄曾經看漲的看法,並轉為觀望,將 Nike的評級分數下調至3.8分,寫下2017年以來最低水準。 瑞銀分析師Jay Sole說,Nike的基本趨勢「比我們意識到的要糟糕得多」,認為Nike的業 務應該進行大規模調整,並將該Nike的建議評等從買入降級為中性。 Nike曾是華爾街分析師的最愛,但最近幾個月,Nike流失了大批粉絲,因為像是On Holding AG、Hoka、Adidas等競爭對手,不斷透過推出創新款式來吸引消費者,並且提高 了市占率。 Nike周五股價下跌近20%,寫下23年來單日最大跌幅。華爾街周五紛紛調降Nike評等,摩 根士丹利將Nike下修至中立評等。在彭博社追蹤的分析師中,有21個分析師給Nike買入建 議、20個持有、3個賣出,平均目標價為95美元。 ------------------------------------------------------------------------------ 心得/評論: 昨天NIKE的股價暴跌20%,盤後又還在跌實在是很慘阿 奧運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台灣的製鞋大廠豐泰、寶成下周一一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96.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9635820.A.137.html
bugleflower : 來意 06/29 12:37
JuiFu617 : https://i.imgur.com/pmxF3ie.jpeg 06/29 12:38
Shiang1225 : 不是人腳一雙dunk 06/29 12:39
dalyadam : 我們只要NIKKE 不要NIKE了 06/29 12:39
tw411001 : 大家都穿NEW伯倫啦 06/29 12:39
laogiby : 沒想到有生之年 可以看到nike崩盤 06/29 12:40
nwoyao : 只能靠喬丹的牌子 06/29 12:41
easychen : 現在小孩都愛Adidas不愛Nike 06/29 12:42
kano2525 : 只剩賣信仰跟情懷了,只有復刻鞋能打 06/29 12:43
kenro : 勾勾牌早就被追過去了,現NB都能騎到它頭上 06/29 12:43
qwe78971 : 鞋子超爛 價格到很敢訂 結論 破鞋一雙絕不再買 06/29 12:44
ck326 : 運動牌整體下行,這不是勾勾一個人的問題 06/29 12:44
addy7533967 : 我運動都穿saucony,休閒都穿cole haan @v@b 06/29 12:45
ck326 : 看起來是消費者沒錢常常買鞋了,嘻嘻 06/29 12:45
redbeanbread: 一雙幾萬買幾股輝達不香嗎 06/29 12:46
DrowningPool: https://i.imgur.com/qLqXs35.jpeg 06/29 12:46
on32 : NIKE當初靠MJ真的變成NO1等級 現在靠MJ也沒辦法 06/29 12:46
wade520 : 乾給我降價喔 06/29 12:46
chilagow945 : 回歸市場機制 消耗品還敢訂這種價R 06/29 12:50
shudies : 我看到的是班上的小孩還是有八成穿Nike 06/29 12:50
oooellis : nike籃球鞋做的跟屎一樣還賣那麼貴 06/29 12:50
kimula01 : 我都穿一雙200台幣的浦東鞋 又帥又潮 每季換新 06/29 12:51
tctv2002 : 鞋子底部越做越薄 不耐穿 06/29 12:51
asutoranakan: 近年中國自己國內的運動鞋品牌成長很多,CP值很高, 06/29 12:54
asutoranakan: 國際大廠想在那邊討便宜越來越困難 06/29 12:54
asutoranakan: 比如跑鞋市場,像是安踏 李寧 特布等都拿的出能跟一 06/29 12:55
asutoranakan: 線大廠競爭的產品 06/29 12:55
huyee : 我都穿hoka 母公司還被老謝點名 06/29 12:55
leotompp : 都少子化了...誰穿鞋子 = = 老人又不穿這種 06/29 12:56
leix2 : Nike 的 legging 很好穿 價格也比lulu便宜很多 06/29 12:56
F1ower : 絕對一根 妥妥的 06/29 12:57
asutoranakan: 中國搞的出來的產業就是大家都不用賺,以前在那邊吃 06/29 12:57
asutoranakan: 到的甜頭通通都要吐回去 06/29 12:57
chilagow945 : 競品太多了 買不好對消費者是好事 06/29 12:57
daybreak10 : 昨天豐泰開盤不是差點跌停了 後來又被買回 06/29 12:57
km612tw : 剩屁孩會穿的品牌 不潮了 06/29 12:58
shudies : 上週五豐泰開盤瞬間下修快10%,但馬上就被接回來了 06/29 12:59
lordwill : 跟NBA越來越難看一定有關係 06/29 12:59
roy2142 : 中國鞋子起來了 這些當初想吃中國豆腐的都炸了 06/29 12:59
lordwill : 衣褲類也寧願買lululemon 06/29 13:00
biopbiop : 對岸不只車子內捲 運動用品捲起來也是很誇張的 06/29 13:01
Wolverin5566: 空空 06/29 13:02
Beanoodle : 太多仿品了 06/29 13:02
Wolverin5566: 而且幹耐吉東西半價還比別人貴 06/29 13:03
Wolverin5566: 穿起來根本沒什麼差 06/29 13:03
a9564208 : 又一個幫你開法會的 06/29 13:03
piercingX : Nike鞋很帥啊 06/29 13:04
JuiFu617 : 蒲田一堆高仿平替 06/29 13:04
joysanchis : On 超好穿 06/29 13:06
JQK2 : 現在潮的是NB,一堆名人明星都在穿 06/29 13:06
iamacomic : nike的東西明顯很爛,5年前買的籃球褲穿不到一年就 06/29 13:06
iamacomic : 脫膠了 06/29 13:06
a28200266 : 被NB屌打 06/29 13:09
seuil : 太貴 新款醜 不好穿 06/29 13:09
haklim : 國中生最愛品牌 06/29 13:09
seuil : 跑鞋來說同樣價格日系品牌可以買到頂規 06/29 13:11
twic : 8+9都不買nike了 06/29 13:11
loopdiuretic: 奧運還沒來就下修 那麼慘? 06/29 13:11
oasis66666 : 不耐穿,看功能性的客群,一樣的價格他牌可以買到體 06/29 13:13
oasis66666 : 驗更好的產品 06/29 13:13
stocktonty : 中國現在唯一沒辦法紅海拼價的只剩高階晶片了吧? 06/29 13:14
DDhow : 現在穿NB才潮,不然Nike有種就倒勾繼續出啊 06/29 13:14
oasis66666 : 看外觀講潮流的也打不過人了 06/29 13:14
x2206223 : 挖娃 周一危 06/29 13:15
aaron68032 : 為什麼要買性能品質差不多但特別貴的產品?信仰價 06/29 13:15
aaron68032 : 值降低就掰了 06/29 13:15
iAsshole : 高仿平替也拿出來講的是三小? 06/29 13:16
metallolly : 我超愛NB 好穿多了~ 06/29 13:16
zkl : 越來越貴 越來越醜. 一直復刻賣情懷 06/29 13:16
annawat : 跑鞋品質愈來愈爛 價格打不贏愛迪達 品質打不贏日 06/29 13:18
annawat : 本品牌 06/29 13:18
simo520 : 奧運概念股,G G 06/29 13:19
metallolly : 跑鞋穿MIZUNO NIKE有夠難穿 愛迪達都比他好穿 不易 06/29 13:20
metallolly : 外 而且越來越貴 品質跟價錢都沒跟上 06/29 13:20
free770327 : Nike現在的銷售策略就是光明正大炒鞋啊 06/29 13:20
TyuzuChou : https://i.imgur.com/uXdZMOS.jpeg 06/29 13:21
Vinccc : 其實每幾年就會有一次這樣的事情 ADIDAS NIKE就是 06/29 13:23
Vinccc : 輪流一個循環 06/29 13:23
wwewcwwwf : 炒價 精品話 老牌大廠現在都在幹 萬代更是高手 06/29 13:24
Noobungas : 小屁兒現在還懂air jordan? 06/29 13:24
wwewcwwwf : 當然懂 nike 就一直出復刻 炒鞋阿 06/29 13:26
wwewcwwwf : 一堆聯品款限量鞋款 1雙好幾萬 06/29 13:27
Vinccc : 而且NIKE會這樣是因為過去為了提高毛利 改成D2C的 06/29 13:27
Vinccc : 行銷模式 當時一片叫好 現在開始和經銷商重新打關係 06/29 13:27
Vinccc : 了 基本上願意給利潤 經銷商還是會努力推NIKE 06/29 13:27
wwewcwwwf : 黏膠 放個2-3年就老化 不能穿了 06/29 13:28
shudies : 知道Jordan的現在已經都打不動了 06/29 13:28
NexusPrime : 鞋子沒有AI概念啊….. 06/29 13:28
wwewcwwwf : 不過現在美津濃和亞瑟士也很貴 NB也是炒很貴 06/29 13:29
zxcv458162 : NB小時候看到的超醜慢跑鞋都可以轉成潮牌了 06/29 13:29
wwewcwwwf : 要買便宜 去掏寶或越南吧 之前在越南買 穿了3年才壞 06/29 13:29
zxcv458162 : 市場慘一點沒關係 才有些好東西會拿出來復刻 06/29 13:29
wwewcwwwf : nike 鞋子還是胡志明市場買的 每天穿 超耐 才500元 06/29 13:30
starmiau : 賣太貴了又不潮 06/29 13:31
sisik : 不耐用,買過就不買了 06/29 13:32
knight791211: 鞋子都不出寬楦頭 可以滾了 反觀NB 06/29 13:32
MrStone : 因為中國市場倒台的關係? 06/29 13:33
zen0812 : Nike?唯一只愛亞瑟士! 06/29 13:40
Vinccc : 2022時因為前一年新疆棉問題 中國市場的財報就不好 06/29 13:43
Vinccc : 了 這一波是美國市場的問題 美國其他運動服飾品牌財 06/29 13:43
Vinccc : 報開完都吃一根-1x%以上 06/29 13:43
gametv : 我都穿美津濃 06/29 13:43
ck326 : 美國人錢被燒乾了,現在toC的企業財報都直接一根 06/29 13: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