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3年07月10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57.77 54.51 +3.26
自營商(避險) 161.84 169.25 -7.42
投 信 96.20 57.17 +39.02
外資及陸資 1592.80 1701.27 -108.46
外資自營商 0 0 0
===========================================================
合 計 1908.63 1982.22 -73.58
法人成交比重37.92% 盤面震盪跟窗外天氣一樣劇烈
--
【台股動物園】
網龍 敬鵬 力麒
雷虎 鳳凰 劍麟
雲豹
雄獅 卜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2.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0595873.A.FD3.html
※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07/10 15:18


推 chl520 : 誰 07/10 15:18
推 EddieJeremy : 小兒不足為懼 07/10 15:18
推 wyytw : 誰還買 07/10 15:18
推 fbiciamib123: 完了散戶都進來了 07/10 15:18
推 wholesaler : 誰買的… 07/10 15:18
推 keigos : 大媽 07/10 15:18
推 jy760517 : 大媽威武 07/10 15:18
推 a0939877325 : 大媽太強了 07/10 15:18

→ joygo : 壽險錢太多了啦 07/10 15:18
→ apolloapollo: 哇靠 誰在買 07/10 15:18
推 howow : 小兒空單在懼怕 07/10 15:18

推 chhu94 : 小兒空單還不快點補 07/10 15:18
推 ga278057 : 越賣越加空單,外資沒辦法造成恐慌 07/10 15:18
推 AtDe : 小兒準備認錯回補 07/10 15:18
→ RTX3080TI : 誰在買 07/10 15:18
→ calmerrorans: 又漲沒多少 gg1黨而已 07/10 15:19
推 ab4daa : 言隹 07/10 15:19
推 ysb727 : 小兒被大媽嘎好玩的欸 07/10 15:19
推 julian42 : 大媽加油 07/10 15:19
推 house911 : 外資賣-108億 三大法人核計賣 -73億 大盤漲+107點 07/10 15:19
→ ysb727 : 小兒這波輸多少了 07/10 15:19
→ dreamnook2 : 小賣 07/10 15:19
推 amazingwow : 尬爆小兒 07/10 15:19
推 anyu0805 : 還有誰~~~Y 07/10 15:19
→ apolloapollo: 通常高點小兒會爆買 看來上看3萬了 07/10 15:19
推 lakershank : 大媽買菜金嗄爆小兒空單 07/10 15:20
推 Lowpapa : 大媽真的超屌 拉了1000點外資都沒買 07/10 15:20
→ house911 : 外豬空單 這個月又被嘎爆輸錢 ? 07/10 15:20
推 yellone741 : 小兒有種砸千億啦 07/10 15:20
→ kelon : 小兒賣不停但不會跌 有點可怕 07/10 15:20
推 rex0217 : 大媽之力好強 07/10 15:20
推 f204137 : 外資賣不下去 反手買 更嘎而已... 07/10 15:21
推 cl3bp6 : 大媽太神啦 07/10 15:21
推 Johnwusak : 小兒還不認錯 07/10 15:21
→ lakershank : GG公公Q2營收都開的不錯,小兒認輸回補吧 07/10 15:21
推 penta : 小兒好爛 怎麼賣都賣不下去 07/10 15:21
推 yee : 大媽:我只是花個買菜錢,小兒就被軋爆了! 07/10 15:21
推 aspd5306 : 型態在改變了 小兒毫無影響力 等到回頭爆買 那就是 07/10 15:21
→ aspd5306 : 嘎到天邊 07/10 15:21
推 jessbianrad : 小兒死不認錯 07/10 15:22
→ fywei : 可憐的外資還搞不懂 07/10 15:22
推 Brioni : 小兒回頭就爆噴 07/10 15:22
推 uoho : 明天電梯? 07/10 15:22
推 harrychen413: 大媽無限資金準備買到小兒求饒 07/10 15:22
推 zick8932511 : 小兒總有一天要反悔 07/10 15:22
推 kusuridj : 大媽vs法人 07/10 15:22
推 qwerty110 : 小兒:怎越賣錢越多 07/10 15:22
推 yayohola : 大媽第四法人 買買買 07/10 15:22
→ aspd5306 : 結論是台灣人真的很有錢 這就是實體經濟盤 07/10 15:22
推 wii128 : 小兒認輸吧 外面都是大媽 07/10 15:23
推 keyboard1624: 嘎爆 07/10 15:23
推 riotssky : 以往外資這種賣法沒幾天就要崩 但這次AI軍團主力都 07/10 15:23
→ riotssky : 在台灣 越賣越高 07/10 15:23
→ jhnny : 小兒回頭是岸..認命高點回補吧... 07/10 15:23
推 lsgsl : 大媽把外資嘎到法說完認錯回買嗎QQ 07/10 15:23
推 deepelves : 小兒收手吧 07/10 15:23
推 BoyRock : 小兒提款台股繼續沖 07/10 15:23
噓 tbiarenas : 收手吧外資,外面全是大媽 07/10 15:23
推 Like5566Like: 大媽好猛 07/10 15:24
噓 lpmybig : 怕屁怕 07/10 15:24
推 jht : 誰在拉 07/10 15:24
推 jokem : 誰... 07/10 15:25
推 cl3bp6 : 大媽買保單 壽險業再拿去買台股嘎死小兒 07/10 15:25
推 v58264579 : 小兒今年快變負的了 07/10 15:25
→ Zepho : 不要小看大媽定存台股的決心 07/10 15:25
推 xxdddddd1234: 誰 07/10 15:25
推 zxcv12300 : 大媽太強了 07/10 15:25
推 sumerrain : 小兒:反正賣不會崩 繼續倒 難道要等跌再賣 07/10 15:25
推 chronicle26 : 外資期貨真的會被嘎到飛天,有夠爛 07/10 15:26
推 CaTkinGG : 小兒賣台失敗 07/10 15:26
推 n555123 : 誰 07/10 1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