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

[請益] 歷史上當外資期貨空單>3萬口 接下來發


[請益] 歷史上當外資期貨空單>3萬口 接下來發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今天外資期貨空單創下近期新高 忍不住回測歷史上外資空單大於三萬口後會發生什麼事 最近一次:2022年1月 外資期貨空單一直增加到三萬多口 接下來的幾個月台股從萬八跌到 萬四 跌幅22% 然後接著一連串Fed升息打擊通膨到萬二才轉折起漲 再更前一次是2021年5月 外資期貨空單快要四萬口 台股兩個禮拜內從大概17500跌到15300 跌幅12.5% 這次大家認為會如何? 想把多單砍了 全壓空單 另外, 大家都在說內資 黑手拉抬 請問有什麼指標可以看內資 黑手佔多少嗎 ? 有沒有另一種可能是外資故意拉高指數賣股 就像幾年前上萬八一樣 拉不上去再瘋狂倒貨殺 指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7.201.242.41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0539797.A.A08.html
xephon : https://i.imgur.com/jnrPHpp.jpeg07/09 23:44
panjanhon : 這次內資應該還挺得住 應該要4萬口以上才有機會崩07/09 23:44
Mk56 : 這次不一樣07/09 23:44
rayzen : 當大媽塑膠?07/09 23:44
icedog122 : 月底前都要補完吧 接下來窄基 美外資不能買賣期貨07/09 23:45
BlueBird5566: 當然是跟著放空啊,送分題07/09 23:45
g0t24568 : 基本上沒什麼黑天鵝 應該會扛到4萬口07/09 23:46
veter : 憨多會在山頂哭著洗碗07/09 23:46
freertos : 這次不一樣。07/09 23:46
qwe78971 : 外資空單多就是內資嘎外資 力道夠強大失血 現在台07/09 23:47
qwe78971 : 積又這麼猛 全世界先進製程獨霸還漲價 嘎到五萬07/09 23:47
GGjohn : 這兩年股市最大的風險就是抱不住07/09 23:47
Senga41 : 嘎到5萬口07/09 23:47
Sender : 但投信多單也有兩萬多口,結算日精彩了07/09 23:47
Kobe5210 : 有陣子沒留意這數據了,感謝提醒07/09 23:48
Plumpy : 就是要讓你恐懼自砍 不過大家一直壓權值07/09 23:48
Plumpy : 被嘎就一直補空單啊07/09 23:48
BlueBird5566: 可以轉倉阿07/09 23:49
cct1121 : 噴到現在還沒人發散戶圖走到哪裡的文 蠻有趣的07/09 23:49
Plumpy : 自砍吐台積電出來大家爽接1000以下的07/09 23:49
jhnny : 這次會被嘎..外資空單是給空軍勇氣的..07/09 23:49
Plumpy : 1萬5喊到3萬口了 也沒崩 砍台積也沒崩07/09 23:51
linfuon : 假如再崩6000點直接賺到退休07/09 23:51
kausan : 補到5萬口看看有沒有機會07/09 23:51
kcg123 : 之前的AI,GG沒有NV的加持,這次GG有NV的大單加持.07/09 23:51
SSglamr : 這次不一樣! 07/09 23:51
cjo76223 : 問就是避險 07/09 23:52
kcg123 : 之前頂多蘋果單 07/09 23:52
ddddmomo : 外資已經不像以前的外資,內資才夠力 07/09 23:53
caluti : 內外資史詩級的結算xD 07/09 23:54
hihi29 : 認真講 不敢放空的話 至少得空手吧== 07/09 23:54
Plumpy : 就砸個500E賣台積 看有沒有機會 07/09 23:54
Plumpy : 結算日快到了 滿期待會怎麼演的 07/09 23:55
ntnuljg : 你以為三萬口有什麼特別的嗎?外資現貨可是十幾兆 07/09 23:57
josephpu : 小兒現在進退兩難,他要砍就只能賣GG 07/09 23:57
ntnuljg : 6萬口再叫我 07/09 23:57
ojh : 高手 一堆韭菜還在醉生夢死看不出要崩盤了 07/09 23:57
h05691657 : 空蛙最後浮木:外資未平空單口數 07/09 23:58
kcg123 : 看三大法人就知道,外資自營天天大賣,但天天被嘎 07/10 00:00
Welun : 實股該拿出來賣了吧 07/10 00:00
kcg123 : 有看不見的第4大和同信同陣營.嘎爆背骨仔和小兒 07/10 00:01
joe0934 : 歷史經驗就是千萬別跟台灣對做 07/10 00:01
ntnuljg : 跌破月線再跑都來得及 多多早就已經賺爛了 07/10 00:01
s56565566123: 嘎爛 07/10 00:01
sanwan : 45000再說吧,通膨 07/10 00:03
steveisaman : 這次不一樣! 07/10 00:03
pilimew : 多空雙巴 07/10 00:03
steveisaman : 只有我覺得現在的黑手比以前更兇嗎XDDD 07/10 00:03
brian781005 : 嘎空的話也會很精彩 07/10 00:04
Plumpy : 每天期待崩盤結果錯過上漲 都是機會成本啊 07/10 00:04
neo5277 : 外資賭內資沒錢而已啊,外資手上一定還有貨拉,等 07/10 00:05
neo5277 : 解保單跟定存的衝進去就開始了 07/10 00:05
Plumpy : 做多等到崩盤那天也只是少賺 07/10 00:05
venusvirus : 多單要一起看 07/10 00:05
josephpu : 台灣解保單熱潮早就開始了 07/10 00:06
c7683fh6 : 小鵝想幹大事 07/10 00:08
Alexstar : 原來外豬3萬5口了,內資一樣無視 07/10 00:08
good10740 : 眼不見為淨 知道太多會誤判 07/10 00:09
Terrykho : 杞人憂天,外資現貨超多根本不怕 07/10 00:10
Alexstar : 希望成真 12.5 % 大概21000的位置,很好的加碼點, 07/10 00:11
Alexstar : 年底也能有動能 07/10 00:11
ntust661 : 這次不一樣(?? 07/10 00:11
rahim : GG不可能跌=台股不會跌,外資會被嘎爆 07/10 00:11
cancer6170 : 先看看融資水位如何? 07/10 00:12
h0103661 : 你看今天大媽不只扛住外資出逃還拉了幾百點,真的 07/10 00:13
h0103661 : 不一樣 07/10 00:13
budaixi : 外資會發現打不贏大媽 07/10 00:15
proliferate : 清德兄不會讓自己上任百日內出現崩盤好嗎不懂問黨 07/10 00:15
kcg123 : 外資現貨多單賺100%,期貨空單賠10%,它有差那10%嗎? 07/10 00:15
edward198791: 一片樂觀… 07/10 00:15
Cll7do9k : 問就是這次不一樣 不要用後照鏡開車 07/10 00:16
yugowolf : 外資之前都小賣小賣領錢 內資都知道抄底必勝 07/10 00:16
zgccgz : 紀錄是做啥用的?蛤? 紀錄是拿來破的! 07/10 00:17
Stanton : 先看背景時空 現在內資很有錢的 07/10 00:17
yugowolf : 搞得現在外資賣百億 只要內資勇敢抄 就一直嘎上去 07/10 00:17
icehorng : 這次會被嘎爆!嘎!爆!外資 07/10 00:17
yugowolf : 外資要製造台股崩盤氛圍只有連賣一星期每天至少500 07/10 00:18
yugowolf : 但它不可能這樣做 還是一直小賣4天買1~2天 爽領就好 07/10 00:18
ko1 : 希望台股能像GameStop一樣 狠狠幹爆空方 07/10 00:20
itwt : 這次真的不一樣,台灣太有錢了,外資會被嘎爆 07/10 00:21
aimlikenoob : 壽險買台積是這次的強力支撐,但能否挺住不好說 07/10 00:22
ll1117 : 賺太飽了說好了輸一點回去啦 07/10 00:23
rtyue : 當時有正二嗎?當時有AI浪潮嗎 07/10 00:24
loopdiuretic: 開始觀落陰 07/10 00:24
winterstory : 好奇 內資現在很有錢的原因是? 07/10 00:27
frontseat : 台gg會不會被外資大甩賣就知道指數撐不撐得住了 07/10 00:28
stkoso : 只看口數有什麼說服力嗎? 線仙可能都比你準 07/10 00:30
mayday751208: 崩下去有800的台積能買嗎? 07/10 00:37
a000000000 : 諸法空相 07/10 00:37
ct20100806 : 安啦 這次不一樣 美國總統選舉 我就問你怎麼跌 07/10 00:43
sw9294 : 還好啦,還有時間開最後的派對別緊張 07/10 00:48
avtime : 安啦 外資早就變我們的提款機了 07/10 00:50
Haerin520 : 接下來要大漲了 07/10 00:57
Haerin520 : 外資算什麼 有我們內資有錢嗎 07/10 00:58
Haerin520 : 一直賣一直創高 比大媽還不如 07/10 00:58
Sweet83921 : 本來想說點甚麼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嘻嘻 07/10 01:00
Sweet83921 : 人終究是賺不到認知以外的錢 07/10 01:00
EDFR : 怕報 07/10 01:05
GUCCI5566 : 如果只看外資籌碼就做空 那..股市會不或太簡單了點? 07/10 01:06
YMH : 外資已經不是主力了... 07/10 01:07
laogiby : 你知道小兒三萬口空單叫啥嗎 燃料 07/10 01:19
laogiby : 在大媽談笑中灰飛煙滅 懂? 07/10 01:19
shlee : 台股去年到今年內資強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 除了投 07/10 01:23
shlee : 信以外還有大媽跟壽險進場撐 光是投信規模就爆炸性 07/10 01:23
shlee : 成長 只單純用外資空單來判斷風險太高 07/10 01:23
shlee : 在環境組成跟以前比起來已經大幅改變的情況下 用歷 07/10 01:25
shlee : 史資料去看容易有錯 07/10 01:25
chanel1259 : 接下來就是overbooking輝達70台積回600公公130 07/10 01:27
NEX4036 : 台股根本不會跌,管他小兒空單幾萬口, 07/10 01:29
NEX4036 : 政府加上內資照樣嘎上去。 07/10 01:29
NEX4036 : 今年就是看30000, 07/10 01:29
NEX4036 : 看衰二十年經濟最好的時代的傻空, 07/10 01:29
NEX4036 : 準備被嘎死吧。 07/10 01:29
a123232 : 別跟大媽對做 07/10 01:33
Lowpapa : 25000見 07/10 01:35
※ 編輯: andylu1207 (24.245.183.22 美國), 07/10/2024 01:39:08
achtung21 : 看富邦大賺就知道壽險都下海大炒股了 07/10 01:53
winston06 : 台灣大媽嘎到外資小兒脫褲 07/10 01:53
fish530450 : 今年嘎爆外資小兒,3萬點見 07/10 02:26
la8day : 黑手會套暈在廁所 07/10 02:28
mcgrady12336: 21年五月是國內疫情爆發導致,你覺得台灣再發生一 07/10 03:01
mcgrady12336: 次這樣暴跌的機率有多高? 07/10 03:01
tw12321 : 等接台積電跟鴻海比較實在 07/10 03:10
southpeace : 台積跌,我還不賣特買積 07/10 0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