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標題:公告本公司113年6月自結合併損益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4.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3/07/10
2.公司名稱:中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公告本公司113年6月自結合併損益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若事件發生或決議之主體係屬公開發行以上公司,本則重大訊息同時
符合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9款所定對股東權益或證券價格有重大影響之事項):
公告本公司113年6月自結合併損益
(單位:新台幣百萬元)
------------------------6月合併損益---------------------------------
未追溯調整 追溯調整後
稅前 稅後 歸屬母公司股東 EPS(元) EPS(元)
3,392.9 2,461.6 2,393.0 1.48 1.45
---------------------累積1-6月合併損益------------------------------
未追溯調整 追溯調整後
稅前 稅後 歸屬母公司股東 EPS(元) EPS(元)
17,377.9 12,614.8 12,224.6 7.22 7.08
註:
1.EPS計算已扣除特別股股利計新台幣570,000仟元,並已追
溯調整股票股利每股新台幣0.2元之影響。
2.2024年6月歸屬母公司淨利較上月成長17.1%,較去年同期
成長13.5%。
3.大陸子公司仲利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2023年財政扶持金
已於2024年6月入帳計人民幣149,633仟元,其餘子公司之
財政扶持金及其他租稅優惠項目仍在持續申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3.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0593424.A.FA9.html

推 addy7533967 : qp 07/10 14:37
→ addy7533967 : 噴 07/10 14:37
→ jc761128 : 一天一中租 一天一長榮 07/10 14:37
→ addy7533967 : 一天一蘋果 07/10 14:37
推 zackro : 終於可以開吹囉 07/10 14:38
推 zxcv820421 : 一天一中租 07/10 14:38
推 black205 : 是退稅嗎 07/10 14:38
推 kenny731012 : 賺爛了 07/10 14:38
→ calmerrorans: 師傅可以不用空自己的股了 恭喜 07/10 14:39
推 nwt : 可以噴了吧 07/10 14:39
推 mika5566 : 好 明天買來除息 07/10 14:39
推 f204137 : 比預期的20億更多 完了 外資不賣了嗎 07/10 14:39
推 jc761128 : 認真說 全年14 現在蹲可以啦 07/10 14:40
推 king59840 : 23e 拿到中國的錢了 07/10 14:40
推 VVVV5555 : 酸民又要哭了 07/10 14:40
推 jokem : 不錯阿 07/10 14:40
推 lang0720 : 低調慢慢減零股... 07/10 14:40
推 lynn79422 : 50張跟著師傅等著噴噴數錢 07/10 14:40
推 a0808996 : 這是有退稅ㄅ 不是常態 07/10 14:41
推 zackro : 來了來了 07/10 14:41
→ yourock : 沒用了,有中就是會被下去! 07/10 14:41
噓 stationary : 套著配都舒服 07/10 14:41
推 mom213 : 可以買薯條三兄弟ㄘ了ㄇ 07/10 14:41
→ f204137 : 上半年賺7元 下半年 獲利升溫 應該不只14的... 07/10 14:41
推 max220 : A08別講太明阿... 07/10 14:41
推 black205 : 半年加退稅才7 感覺全年14很難 07/10 14:42
→ zackro : 師傅不懂退稅 不要講太明 07/10 14:42
→ f204137 : 嗯 備註3有註明 入帳了 07/10 14:42
推 lynn79422 : 師傅加持信徒跟上 07/10 14:42
→ lluunnaa : 有買有推 07/10 14:43
推 a10141013 : 這個是有加退稅的吧 07/10 14:43
→ f204137 : 啊扣掉特別股股利+入帳 也是超過20億啊... 07/10 14:43
推 jc761128 : 扣掉退稅 應該也沒差那麼多吧 07/10 14:44
推 kyle10427 : 明天一根 07/10 14:44
推 chinaeatshit: 由此可見中國經濟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爛啊 07/10 14:44
推 MrStone : 賺爛 07/10 14:45
推 edgar76321 : 推 買了蹲著 07/10 14:45
推 ZacharyWang : 噴 07/10 14:46

推 QDR18 : 讚讚讚 07/10 14:48
→ loopdiuretic: fj概念股 07/10 14:49
推 fuhoho : 感謝師傅信心加持,有買有推 07/10 14:49
推 ct78645 : 明天還有160以下的中租嗎? 07/10 14:49
推 laogiby : 小兒應該也倒不太下去了 本益比剩11還能怎麼殺 07/10 14:50
推 lang0720 : 這月結160以下很難吧..不過台股不一樣有點機會.. 07/10 14:50
推 a0808996 : 也不能說沒機會ㄌ 要是大盤要大修正 07/10 14:51
推 zackro : a08 也有買? 07/10 14:52
→ laogiby : 台積600 中租100 這樣嗎 07/10 14:53
噓 a0808996 : 還沒....考慮中 07/10 14:53
推 daniel6412 : 趕回12x我直接買100張 07/10 14:54
推 cjo76223 : 好公司 照樣賺爛 07/10 14:55
→ daniel6412 : 敢 07/10 14:55
推 mcgrady12336: 一個月穩賺一塊半的話現在價格真的便宜 07/10 14:55
推 haircc : 幹 我想等除息再買耶 不要這樣 07/10 14:56
推 cruisewu2003: 要噴了 07/10 14:56
噓 a0808996 : 扣掉退稅大概1塊ㄅ 07/10 14:57
推 LayLoLeo : 噴吧 趕緊的 07/10 14:57
推 lee1023 : 穩 07/10 14:58
→ HenryLin123 : 我再買就要繳補充保費了,大家會因為補充保費棄息 07/10 15:00
→ HenryLin123 : ? 07/10 15:00
推 ttweixiao : 當債券ETF的心態買 一兩年總等的到你上來 07/10 15:02
推 barmonise : KY股沒有補充保費這種東西 07/10 15:02
推 Kevinsun : ky又不用補充保費 07/10 15:03
→ wanju007 : KY好像不用補充保費? 07/10 15:04
推 chalon : 蠻猛的... 07/10 15:04
推 QDR18 : ky 免剝皮啦 07/10 15:04
推 chachabo : 該噴了吧 07/10 15:04
推 benlinskyin : 噴噴 07/10 15:05
推 buyaowen : 就算不噴也不會跌了吧 應該吧!? 07/10 15:05
推 uoho : 金融都大噴,也改換這隻漲了 07/10 15:06
推 dreamwing11 : 裕融輸太多了吧 07/10 1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