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請益] 明天台股的權值股有可能直接跌停嗎


[請益] 明天台股的權值股有可能直接跌停嗎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台股兩天沒開盤剛好美股大崩 台積ADR這三天美股跌了快10%吧 現在也跌了快5% NV跟特斯拉這種大哥級也都是崩 明天台股開盤肯定會補跌 被關廁所兩天了 大型權值有可能直接補跌到跌停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36.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1916948.A.55C.html
Eshia : 倒完之後在一根下去 就會知道了 07/25 22:16
olderone : 可能 07/25 22:16
hermit : 怕就吃筍出場辣,沒台灣價值的廢文 07/25 22:16
cuteSquirrel: 河河防線大獲全勝 XDDDDDDDDDDDD 07/25 22:16
SRNOB : 不可能 07/25 22:16
kobt : 應該會破22000~ 07/25 22:16
kobe30418 : 要看殺意夠不夠 07/25 22:16
aixiiae2005 : 有阿 台G之前有漲停過為什麼不能跌停 07/25 22:17
koebel0521 : 又拉上來了 07/25 22:17
gk1329 : 四大GG會救喇 怕屁 07/25 22:18
twerk : 明天不少人要融資斷頭了 07/25 22:18
bbignose : 你可以08:45期貨作空 07/25 22:18
iyoiyo123 : https://i.imgur.com/Hz8kQCi.jpeg 07/25 22:19
loopdiuretic: 會 快逃 07/25 22:20
edward0811 : 除非政府基金也倒貨台積電換現金 07/25 22:20
lcy317 : 認真說 有可能開跌停 然後政府會護盤 07/25 22:20
kids2224 : 按照台積電ADR走勢 很可能明天台積電會跌停 07/25 22:20
keigo800004 : 明早09:00,大腸麵來了! 07/25 22:20
zeuswell : 一定 07/25 22:20
lcy317 : 最後可能最多收個7-8% 但該跌的還是要跌 隔天續跌 07/25 22:21
fcugeo : 不會,道瓊現在已經漲200多點了 07/25 22:21
ajkofqq : NO 07/25 22:21
a0921387223 : Gg-10% 07/25 22:21
zeuswell : 明天21500再見 07/25 22:21
starport : 不可能 但後面緩跌磨死人 有經歷過的都懂 07/25 22:21
lcy317 : 台積電不太可能會收跌停板 機會超低 07/25 22:21
azaz12345 : 殺積場開工囉 07/25 22:21
FlynnZhang : 開盤直接熔斷 07/25 22:21
lcy317 : 但多勢破掉後面可能就一直緩跌 07/25 22:21
cuteSquirrel: 福林晚安 07/25 22:22
zxcv12300 : 明天黑手會一起倒嗎?怕爆 07/25 22:22
tony880930 : 沒差GG跌停尾盤會拉 不可能不給老大面子的 07/25 22:22
newvote : 以前台積 跌停買進是穩賺的..... 07/25 22:22
myptttime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7/25 22:23
ahwung : 政府基金不跑上半年賺得要賠光了 07/25 22:23
newvote : 跌停是好事.... 07/25 22:23
Ruyan :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7/25 22:23
qtzbbztq : 明天真的有可能跌1000點 07/25 22:23
MrStone : 你當台股黑手死人嗎 07/25 22:23
asd780710 : VVVVVV 07/25 22:23
vapour1001 : 已經V了,說不定你想的事不會發生了 07/25 22:23
saber50116 : 之前真的有看過台積電跌停xD 07/25 22:23
yayohola : 不可能 但可能連跌… 07/25 22:23
zerro7 : 台股門面 -9%吧 不覺得會跌停 跌停有人面子掛不住 07/25 22:24
Sweet83921 : 你覺得賴功德會倒嗎 07/25 22:24
on32 : 以前-7%的話台積電跌停過 但-10%目前還沒有 07/25 22:24
zxcv12300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7/25 22:24
uv5566 : 敢開最低就買 07/25 22:24
Lime5566 : 硬拉之後就是緩跌跌死你 07/25 22:24
dahlia7357 : 沒有黑天鵝,很難 07/25 22:24
arashivivian: 有可能啊,然後禮拜一再一根 07/25 22:25
Plumpy : 緩跌吧 07/25 22:25
nady0953 : 這邊多少人沒經歷2020各種跌停啊 07/25 22:25
uv5566 : 我猜大概就開一半再殺 開太低很難騙人 07/25 22:25
william826 : 南部淹成這樣 老天爺會保佑的 台股勃起吧 07/25 2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