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請益] 費半終於漲了 台股是否暫時穩了嗎?


[請益] 費半終於漲了 台股是否暫時穩了嗎?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經歷了四天的大跌,今天和同事吃飯,大家臉色鳥鳥的, 不過,剛看美股,費半終於止跌上漲, 是不是台股明天暫時不會爆跌。 請問費半終於漲了 台股是否暫時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144.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1658612.A.AD1.html
huabandd : 看完整晚再說,上半場都還沒結束 07/22 22:30
ganlinlausu : 穩,穩死了 07/22 22:30
jkkert : AAA 07/22 22:31
junior020486: 等財報週開完啦,我反正已經買了一堆,還有200萬等 07/22 22:31
junior020486: 財報週再準備進場XD 07/22 22:31
appledick : GG翻黑 真的穩 07/22 22:31
GivemeApen : 穩了 會贏喔 07/22 22:31
yoyohu : 對 暫時的 07/22 22:31
guardangle : 明明就還早 先去睡覺要緊 緊張熬夜對身心都超不好 07/22 22:31
Everforest : 拉上來是給你跑的 07/22 22:32
kitsune50 : 穩有兩種 07/22 22:32
tsaigi : 大哥被你吹死了 07/22 22:32
ccdrv : 這是反彈波 不是回升 反彈是要跑的 07/22 22:32
reese0326 : https://i.imgur.com/ASzKaTn.jpeg 07/22 22:32
Timekeeper : 多蛙逃命波 再不跑就下去囉 07/22 22:32
pink852 : 沒錯跌完了,明天開始all in搶反彈 07/22 22:33
ttcml : 中場開香檳== 07/22 22:33
lantimes : 反彈 再套一波 才是劇本 07/22 22:33
asd780710 : 睡醒再看吧 07/22 22:33
arven : 反正匯率繼續升、期貨未平倉繼續升,感覺就會繼續跌 07/22 22:33
DarkArbiter : 台股看台積 台積看ADR over 07/22 22:34
s65830056 : 搶完反彈記得跑 後續走勢再觀察 07/22 22:34
chimeOAO : 是反彈還是回升都是要等結果出來吧 07/22 22:34
guardangle : 沒睡飽精神狀況不好 明天就很容易犯錯 07/22 22:34
distantblc : 穩了 07/22 22:34
asd780710 : 明天拉高就是讓你跑的 07/22 22:34
Marginal : 大旱 07/22 22:35
ford903 : 穩到不行 07/22 22:35
ddddmomo : 要V轉了 07/22 22:35
swbthj : 逃命波 07/22 22:35
js70864444 : 早就進場了 穩的 07/22 22:36
kobe245566 : 送今天加碼到爆數錢啦!!!!!!!!!!!! 07/22 22:36
Healine : 逃命死貓跳 07/22 22:36
qrose666 : 通常還有人這樣想就是還沒跌完 07/22 22:36
Senga41 : 4444 07/22 22:36
tist : 太早 07/22 22:36
yayohola : 是 明天早上馬上掛單抄底 07/22 22:36
Lowpapa : 本週回24000啦 07/22 22:37
lucky466 : 穩 07/22 22:37
ccdrv : 小心吃c波 07/22 22:37
jack168168tw: 跌多反彈而已啦嘻嘻 07/22 22:37
twin2 : 準備蒸發空軍了 07/22 22:37
kinve1014 : 噓文救費半 07/22 22:38
fbiciamib123: 穩了 07/22 22:38
sk870703 : 逃命波 07/22 22:38
s56565566123: 死貓 07/22 22:38
opwin : 我今天止損 穩了 07/22 22:39
loleea : 給你跑的 不是給你追的 07/22 22:39
harpuia : 看費半做台股?空單和台幣貶值直接忽略? 07/22 22:39
gn02118620 : waitrop早就在今天早上給答案了 還有人不會照抄 07/22 22:39
faelone : 早上六七點在看就好,急啥 07/22 22:39
starport : 穩了 07/22 22:40
tprktpps : 人道走廊阿 07/22 22:40
Feting : 就怕颱風假躲噴 07/22 22:41
gn02118620 : 現在不把股價拉爆賀錦麗怎麼跟川普選? 要等川普上 07/22 22:41
gn02118620 : 台讓他摘果子吃? 07/22 22:41
cprodi : 還沒 你還沒畢業 07/22 22:41
Qoo20811 : 死貓跳 至少再跌三千點 不然我空單怎麼賺錢 07/22 22:41
frank01 : 老拜不講武德突然退選,華西街總要拉個逃命波吧 07/22 22:42
ga278057 : 明天全力做多 07/22 22:42
k22015987 : 第四節都還沒到就在發文 多蛙真的急了 07/22 22:43
ajkofqq : YES 07/22 22:44
imlucky : 明天睡醒看台指夜盤如果是綠色的就好笑惹 07/22 22:44
tprktpps : 看來散戶圖走到14~15 07/22 22:44
aspd5306 : 執政黨要反攻選舉 還想跌啊空仔 07/22 22:45
soome : 本來就超跌了,再跌要破季線了 07/22 22:45
laserx : 沒把握,絕不進場,台股還是過高 07/22 22:45
linyap : 都還沒到結束 這麼早安心? 07/22 22:45
starmiau : 第4節再說 07/22 22:45
kmtkmtkmt : 等等就直接殺1000點了 07/22 22:46
nyjytdgjf : 現在才開始要跌,不曉得樓主在舒服什麼? 07/22 22:46
jumilin927 : 444 07/22 22:46
mind324 : 多蛙出來叫幾聲 07/22 22:46
wei9898 : 還要盤一下吧 07/22 22:46
Loda29 : 再不上車,車要開走了 07/22 22:47
kissung : https://i.imgur.com/AAOVJwZ.jpeg 07/22 22:47
pnpncat : 反正你就買 再跌就再買 總會漲的 07/22 22:47
twin2 : 超跌+執政黨反攻+AI需求繼續漲=蒸發空軍 07/22 22:47
f204137 : 外資加空 台幣爆貶 地緣政治 台股 沒救沒救了 07/22 22:47
pnpncat : 現在不敢買的人等到敢買的時候也不會更便宜啦 07/22 22:48
TosakaSakura: 洗盤完成 準備破新高了 07/22 22:48
dagehoya5566: 到果然了 07/22 22:48
edison20225 : 果然! 07/22 22:49
TosakaSakura: 回檔的時候不敢買 難道要創新高後才在追高嗎 07/22 22:49
hook99 : 穩了 07/22 22:49
in771028zzz : 穩字一出 你沒經歷過真的空頭 絕望的感覺齁 07/22 22:49
cssula : 還想漲啊 07/22 22:49
TroyeSivan : 文死 07/22 22: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