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標題:
快訊》北市男墜樓當場亡!身份一查「仰德集團第四代」年僅28歲 死因、動機仍在查…
原文連結: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5205138
發布時間:
2024-07-25 15:25
記者署名:
林瑩真
原文內容:
台北市士林區今(25)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8歲許姓男子從住家墜樓,因頭部重創當
場身亡,陳屍自家中庭。經過警方了解發現,許男竟是仰德集團家族第四代接成員,但初
步已排除外力介入。
據悉,北市消防局在今早9時許接獲中山北路六段195巷某大樓管理員報案,指社區一樓中
庭發生墜樓案,趕忙到場處理,但男子頭部重創,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
警方後續調查得知,死者為仰德集團家族第4代成員,平時是自己獨居,詳細死因還需要
待檢警釐清,但調閱過監視器影像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也已經通知家屬確認身分並處
理後續事宜。
仰德集團是台灣一家民營企業集團,由「新竹皇帝」許金德於1950年代創辦,旗下企業包
括士林電機、國賓大飯店、士林開發、新竹物流、台灣麥當勞等,目前掌門人為第三代許
育瑞,正在布局第四代接班事宜,沒想到就傳出家族中有人墜樓身亡。
致碰到各種人生難關、很想放棄一切的你。如果你願意說出來,希望你能給社會一個機會
,好好聽你說話。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要救救我)
心得/評論:
仰德集團第四代...
還姓許,不會是主系吧
士林電機、國賓大飯店、士林開發
新竹物流、台灣麥當勞
全部都是仰德集團許家的
隨便分一點股份都爽爆啊
而且士電 國賓今年股價都翻倍噴爆
怎麼會突然跳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10.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1893177.A.628.html




→ miku5566 : 創….. 07/25 15:40
※ 編輯: keel90135 (125.228.110.61 臺灣), 07/25/2024 15:40:52
推 bonfferoni : 意...???? 07/25 15:42
推 q34355997 : 被漬鯊 07/25 15:42
推 clamperni : 叛逆吧 07/25 15:43
推 pmes9866 : 被 07/25 15:43
噓 nisi0773 : 幾乎沒有股點欸 07/25 15:43
好幾家上市公司可能接班的下一代跳樓
你覺得沒有那我也是笑笑啦
※ 編輯: keel90135 (125.228.110.61 臺灣), 07/25/2024 15:44:17
推 gigikaka : 尊重死者 勿評論 07/25 15:43
推 add20716 : 讓子彈飛一會 07/25 15:43
噓 wccw010034 : 斷頭了 07/25 15:43
→ a10141013 : 士電先來一根 07/25 15:44
推 shinnim : 出生就封頂結果想不開 07/25 15:44
推 KadourZiani : 還好吧宮鬥很常演啊 07/25 15:44
推 femlro : 仰德195? 07/25 15:44
推 ARNOwww : 斷個龜頭啦 這種咖位不用當炒股韭菜懂嗎 07/25 15:45
→ Altair : 不是本家 大概是分家? 07/25 15:45
推 njnjy : 不是有錢就不會得憂鬱症 07/25 15:45
→ ARNOwww : 被競爭者搞死比較可能 07/25 15:45
推 LINPINPARK : 哎RIP, 我知道是誰但不認識 07/25 15:45
推 guardangle : 比照颱風天vios事件 不評論 07/25 15:45
推 KSUGOD : 一根 07/25 15:45
→ LINPINPARK : 常捐贈高爾夫球,是個好人 07/25 15:45
→ LINPINPARK : 捐贈高爾夫球比賽獎金 07/25 15:46
推 fsih : 史上經濟最好 最頂也撐不住 07/25 15:46
→ lenz0729 : 天子傳奇真人版嗎? 07/25 15:46
→ tctv2002 : 第四代接班 確定不是競爭者搞得嗎 07/25 15:46
噓 frontin : 難怪這幾間公司的管理風格都很像 07/25 15:46
噓 sssallen : 關stock啥事? 07/25 15:47
噓 nisi0773 : 那這樣每家公司的富二代上酒店 小車禍擦撞不就都來 07/25 15:49
→ LINPINPARK : 明天應該會有公告,董事異動都會有需要公告 07/25 15:49
噓 deepdish : 股票買多少也不知道硬要發 07/25 15:50
噓 Transposon : 台麥有救了嗎? 07/25 15:51
噓 patri0052 : 沒股點 不要亂連結 07/25 15:52
→ ice1015 : 精神類疾病大概是大腦皮質病變,不是你有錢就能避 07/25 15:54
→ ice1015 : 免的,只能自身有病識感且勇於面對接受治療(延緩) 07/25 15:54
推 LINPINPARK : 這個算有股點啦,因為應該是好幾個上市櫃的董事過世 07/25 15:54
推 chinaeatshit: 有買高級會員嗎? 07/25 15:55
→ LINPINPARK : 對於公司治理,經營階層更換都有關連 07/25 15:55
推 zxcv91039 : 富二代過太爽 尋死不是不可能 07/25 15:56
推 cospergod : 至少孟婆湯不用排自助點餐了 07/25 15:58
推 LINPINPARK : 我不說太多了,會有公開消息... 07/25 16:00
推 tsaigi : 怎麼會覺得是自己跳的 07/25 16:00
→ keel90135 : 所以真的是接班等級的哦... 07/25 16:01
噓 nocash : 這跟股版有什麼關係 07/25 16:02
→ good10740 : 麥當勞可不可以回去以前的味道啊 07/25 16:02
推 q8977452 : 真的有公開消息,那等級很高耶... 07/25 16:02
推 zxcv91039 : 也不看他旗下這幾間 當然高 07/25 16:05
推 a069275235 : 新聞都直接點名三家上市公司了 還在沒股點= = 07/25 16:05
推 alan00 : 看起來是接班系列的欸 gg 07/25 16:07
推 alphish : 要是又是創意 那就神惹 07/25 16:07
→ obey1110 : 管理層級的跳樓才跟股票有關吧!! 07/25 16:07
→ icecubes : 颱風天意外? 07/25 16:08
→ zxcv91039 : 假設真的是創意 之後也不會讓人知道 07/25 16:10
→ winmingyam : 記憶中好像以前有一間高中,不知道是不是還在 07/25 16:12
推 david850914 : 不是長子的 07/25 16:12
噓 Ntustkid : 有八卦版 07/25 16:14
推 kittys123 : 有陰謀的氣息??? 07/25 16:15
推 prpllark : 九龍奪...... 07/25 16:20
推 aa01081008tw: 被鬥到自殺? 07/25 16:21
噓 fajita : 瞬間以為到八卦版了。請版主處理一下 07/25 16:22
推 lusifa2007 : 富幾代很常精神狀態不好 07/25 16:22
推 JoyceTong : 創……? 07/25 16:22
推 s65830056 : 董事姓許 同一人 掛副總 總經理 很高層耶 07/25 16:22
推 gn005066 : 意… 07/25 16:23
推 davidaustin : 第四代? 07/25 16:23
推 FANONE : 先從可以從繼承順位拿到好處的人開始查 07/25 16:24
→ FANONE : 通聯記錄 還有 公司職權順位 07/25 16:25
推 wts4832 : 富二代過太爽 常常找不到人生意義 變成精神有問題 07/25 16:25
推 KrisNYC : 唉... 07/25 16:26
推 Tomince : 大腦質變也是後天發生的累積事件造成 07/25 16:28
推 justdoit : 跳前有沒有去辦結婚 07/25 16:28
推 chogosu : 樓蓋太高了,不分貴賤都會失足 07/25 16:28
→ ck6m454 : 事情不單純喔 07/25 16:29
→ matlab1106 : 點餐機跟app太難用嗎? 還是被叫去收餐盤? 07/25 16:29
→ QooSnow : 朝念觀世音,暮念觀世音,朝暮唸唸不離心; 大慈大 07/25 16:32
→ QooSnow : 悲,救苦救難,南無觀世音菩薩。 07/25 16:32
→ cateyes : 好像是二兒子?? 07/25 16:35
推 bolovema : 首抽頭獎怎麼會這樣? 07/25 16:36
推 c928 : 太多接班人,要減少個數 07/25 16:37
推 ebeta : 吃飽太閒,有錢到爆還自殺= = 07/25 16:37
推 s65830056 : 二兒子好像沒有董監事 07/25 16:39
推 colinham : 高級會員? 07/25 16:42
推 sion1993 : 士林電機漲超多的 07/25 16:43
推 Mulsanne : 國賓飯店台北高雄都在改建 07/25 16:44
→ pippen2002 : 之前誰說是因為樓蓋太高? 你覺得呢?? 5F? 07/25 16:46
→ joy0921 : 我只能說 rip ,白天不懂夜的黑, 07/25 16:46
噓 cospergod : 一堆講那麼多廢話 不敢說就閉嘴在那搞猥瑣很爽嗎 07/25 16:48
推 cblade : 韓劇都有演 07/25 16:49
推 pippen2002 : 管理層級的跳樓才跟股票有關吧!! 07/25 16:49
推 beginomega : 中山北路六段,是天母嗎? 07/25 16:58
→ suhaw : 是知道明天一根? 07/25 17:05
推 LINPINPARK : 好像是老二,那應該沒有董監事... 07/25 17:07

→ RedLover1009: LIN大救了這篇,不論如何,這世界祂戰過,活過了 07/25 17:09
→ revorea : 被? 07/25 17:23
推 pz5202 : 是 創意私房 嗎?! 07/25 17:26
→ huabandd : 沒股點,接班下一代跳樓就不能找別人接班? 07/25 17:26
推 jaycle : 有錢人最後的煩惱,就是繼承問題呀… 07/25 17:32
→ banowa : RIP 07/25 17:59
→ xxgogg : 台灣比較不像歐美沒有找CEO的習慣 07/25 18:05
→ WWIII : 金額太大 被競爭對手幹掉 07/25 18:15
推 common5566 : 本來幼稚園那塊地蓋的房子嗎? 07/25 18:16
噓 douxid : 我都吃丹丹 07/25 18:17
→ waverson : 大概想轉生成史萊姆吧 07/25 18:18
→ everyheart25: 大概是韓劇的劇情那種 07/25 18:20
推 askl817 : 你就思考他死掉,最大受益人是誰 你就懂了 07/25 18:42
→ allenxxx : 轉生之後在異世界開外掛? 07/25 18:43
→ oasis0702 : 最近跟創意私房相關很多2X歲都跳樓…. 07/25 18:47


→ vatog : 公司名稱都寫給你看了 還在那邊跟股板無關? 07/25 19:12

→ krej : 相關新聞都默默被下架…… 07/25 19:14
推 wtfconk : 投對胎一出生就抽到SSR,結果這麼快便登出了…殘念 07/25 19:43
推 Justapig : 唉當年美福黃家也是鬥得亂七八糟 07/25 19:51
推 nalthax : 這麼有錢大家都願意聽你說話的 07/25 19:59
推 lolicat : 我是無法理解躺著能爽一輩子的人跳樓幹嘛 07/25 20:01
推 wangsuck : 第四代2子1女,大兒子32歲,所以是?? 07/25 20:08
推 coster : 跳的是小兒子還有大兒子可以接班不怕 07/25 2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