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請益] 有沒有多蛙跟我一樣希望繼續跌的


[請益] 有沒有多蛙跟我一樣希望繼續跌的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最近台積電從高點1080跌了13%左右 主因是川普言論影響以及漲多修正,但台積電本質根本沒有任何變化 就以EPS來看,各大投行明年預估台積電EPS落在52~58元,就抓中間值55元 以本益比25倍來算,台積電至少明年有望可以上看1,375,跟目前股價相比還有46%的漲幅 用保守一點的本益比20倍來算,1100也有17%的漲幅 對於手上還有閒置資金的人逢低加碼根本跌越多賺越多 唯一擔心的是太早加碼會賺不夠多... 有多蛙跟我一樣希望繼續跌的嗎 XD --
kfclikeshit:麻美有漏打馬賽克的片段 ○還挺美的01/06 18:49
TwinzLewis:真想知道麻美那部漏打馬賽克的是哪部!!!???01/06 20:25
TwinzLewis:請問肯德基像屎大大!!!01/06 20:26
kfclikeshit:另外我是kfc likes hit 是指它的雞肉經過許多敲打很韌01/07 13:03
kfclikeshit:很好吃 別誤解意思了 感恩01/07 13: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1640126.A.973.html ※ 編輯: ho2002 (58.114.16.42 臺灣), 07/22/2024 17:22:31 ※ 編輯: ho2002 (58.114.16.42 臺灣), 07/22/2024 17:23:14
f204137 : 保守一點 用10~15倍估值吧... 07/22 17:23
cala : 你有沒有想過1080已經等於反應完1100了? 07/22 17:23
Eshia : 多蛙路過 但上禮拜看美股怪怪的 就一鍵出清了 07/22 17:23
k220647252 : 當然是繼續跌 我當初還希望疫情再嚴重一點勒 07/22 17:23
smfish : 七月初做好7:3的配置了 3成今天開始慢慢打 但7成跌 07/22 17:24
smfish : 阿跌還是會桑心 07/22 17:24
MOMO0478 : 500-750買點 07/22 17:24
k220647252 : 一堆好股爽爽撿 07/22 17:24
g0t24568 : 推F 估值10-15差不多 07/22 17:24
aimgel : 獲利回吐快100萬 但跌了有繼續慢慢加碼 反正外資 07/22 17:24
aimgel : 繼續買 07/22 17:24
Chilloutt : 拜託不要 07/22 17:25
yiersan : GG根本委屈了 早該2000以上 07/22 17:25
zxcv91039 : 中小跌更兇 多呱更開心 撿對的股票 接下來直接打贏 07/22 17:25
zxcv91039 : 大盤 07/22 17:25
edgefish02 : 美債蛙 算是一種多蛙嗎 07/22 17:25
a2080259 : 用20-25倍去估是理想值 看市場買不買單 07/22 17:25
klwei : 我才不要買25倍本益比,交給你了 07/22 17:25
oneIneed : 我啊,等台積到850再開始分批接 07/22 17:25
BlueBird5566: 本益比25是你定的還是市場決定的 07/22 17:26
Beretta : 真的,還沒加碼完,希望再跌個10-15% 07/22 17:26
wateryou : 簽名檔好久沒看到了 07/22 17:26
final01 : 為何台G本質沒變化??川普給你一拳還沒變化?? 07/22 17:26
towierc : +1 跌下來才好分批進場 07/22 17:26
msbdhdfceb : 愛追高然後跌了又不敢買或空的才是最慘的 07/22 17:26
sspider0829 : 我 先看21400 07/22 17:26
KSUGOD : 跌到500 直接買一張台積電救 07/22 17:27
keineAhnung : 你這麼有自信本益比25? 07/22 17:27
你對GG太沒信心了吧
hisashi : 假多蛙 07/22 17:27
BlueBird5566: EPS55也是拜登上的情況下,換成川普上台亂搞的話, 07/22 17:27
敢對台積電開刀,台積電把成本反映給客戶就行啦,美國還真以為有台積電的其他選擇??
BlueBird5566: 你怎麼知道這55有沒有辦法到 07/22 17:27
tmdl : 目前開心度 空蛙>>>>空手蛙>>多蛙 事實如此 07/22 17:28
空蛙和空手蛙悶了大半年,有短暫的愉悅也是不錯的
yoyodiy : 台積800以下分批接 07/22 17:28
otamot : +1 07/22 17:28
rhox : +1,但政府不可能讓大盤跌破21500 07/22 17:28
ss425727100 : 希望跌到五百 大家買到吐 07/22 17:29
harrychen413: 怪了 開Q2那篇我喊15怎麼那時大家都說至少2-30 07/22 17:29
jenchieh5 : 跌到0最好了.. 07/22 17:29
mutohchi : 拆拆說700再檢 07/22 17:29
700? 叫他去坐時光機啦
otamot : 跌回8523讓我買拜託惹 07/22 17:29
harry458031 : 你這心態是空手蛙 07/22 17:29
xperiaxa : 10-15倍本益比...這是三星的嗎? 07/22 17:30
b9513227 : 扯這麼多 你GG370買了嗎 07/22 17:30
我有380的GG欸 然後呢
OhMyHair : 沒 07/22 17:30
post91 : 我是一直在買啦,不過手還是會抖就是了XD 07/22 17:30
cacheee : 本周回季線給你買好不好 你會說等800甜甜價 07/22 17:31
PitzMan : 10-15 聯電PE 07/22 17:31
AndyMAX : 存股蛙 不跌我怎麼買 07/22 17:31
post91 : 高階製程就GG可以,川川再愛靠北這個事實也不會變 07/22 17:32
post91 : 啊.. 07/22 17:32
sk870703 : 明天繼續殺 07/22 17:32
DAEVA : 我是債蛙 我想看多蛙毀滅 07/22 17:32
lolpklol0975: https://i.imgur.com/0NFCFNj.gif 07/22 17:32
BlueBird5566: 而且一堆人是因為,短期這一波,少賺了幾百萬幾千 07/22 17:32
BlueBird5566: 萬 07/22 17:32
ppbro : 殺到少年股神哭哭 07/22 17:32
benson502 : 慘了 大家都知道eps55本益比25倍了 07/22 17:32
f204137 : 多頭興奮時 估值都嘛自行上修... 所以說 "保守" 07/22 17:33
JazzyKit : 是我會從16倍以下開始慢慢撿 07/22 17:33
post91 : 有人以為股殺債會好喔XD 07/22 17:33
poeoe : 25倍讚啦 台積很不錯 07/22 17:33
zxcv91039 : 每次小週期洗盤恐慌的感覺都很像 建議買完離手去睡 07/22 17:33
zxcv91039 : 覺 2022年那波殺盤 我反而是完全沒有恐慌感的 07/22 17:33
ganlinlausu : 你說25倍就25倍? 07/22 17:33
你可以不要買 看大家賺錢 嘻嘻
TaiWeiT : 繼續跌啦 07/22 17:34
Rbian : 我啊,信貸下來還要幾天,希望多跌點 07/22 17:34
post91 : 等到修正又剛好有現金,真的是太剛好 07/22 17:34
gene51604 : 對啊 存股族每天撿 07/22 17:34
aaa80563 : 全面樂觀還沒來 跌就是撿 07/22 17:35
achangfree : 10倍啦 地緣關係不能太高啦 07/22 17:36
potatotato : 慢慢撿中 如果後面有更便宜 更棒 07/22 17:36
shane0401 : 融資還沒死 繼續殺吧 07/22 17:36
c800 : 希望,但我是買正二! 07/22 17:36
正二更讚阿,我也在考慮買正二
hensel : 舉手! 07/22 17:36
ggjenderinin: 疊你老木 07/22 17:36
※ 編輯: ho2002 (58.114.16.42 臺灣), 07/22/2024 17:38:10
PitzMan : 明年EPS不是只有估50 有到58??? 07/22 17:37
BlueBird5566: 50啦 07/22 17:37
capirex : 地緣政治加上川普準備制裁 最多15倍 07/22 17:37
Brioni : 成長股不是用今年*25或明年*20這樣嗎?用明年*25? 07/22 17:37
frank0810 : 本益比就跟歡樂杯一樣 看看就好 07/22 17:37
mqhung : 哥~本益比是可以修正的欸...... 07/22 17:37
laicking : 漲5000跌2000根本無感 07/22 17:38
Brioni : 乾脆用後年*30不是更爽 07/22 17:38
WTF55665566 : 川普制裁GG影響有限吧 產品屬性問題 07/22 17:38
paulgao : 你平常都是這樣催眠自己的嗎 07/22 17:38
post91 : 本益比本來就是市場決定,看那個哪來意義,除非台積 07/22 17:38
post91 : 哪天技術輸人再說 07/22 17:38
WTF55665566 : 短期看川普講瘋話嚇自己倒是真的 07/22 17:38
hatewho321 : 簽名檔笑死 07/22 17:39
BlueBird5566: 一堆人不是怕跌,是因為他們少賺很多 07/22 17:39
Feting : 有沒有想過市場為什麼一定要用你的本益比? 07/22 17:39
johnbill : 跌下來還能買 07/22 17:40
post91 : 正2教路過,不過正2本來就是跟台積綁在一起了 07/22 17:40
BlueBird5566: 本來未實現損益1000萬的人,現在可能不到800萬 07/22 17:40
BlueBird5566: 他們覺得,要跌沒關係,但至少等他們先全數出清 07/22 17:40
jasonfun44 : 台積電跌到300的時候,也想等跌到200再買,結果一 07/22 17:40
jasonfun44 : 路噴,後來學乖了 07/22 17:40
BlueBird5566: 結論就是:allin的不想跌,空手或留太多現金的才想 07/22 17:41
BlueBird5566: 跌 07/22 17: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