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請益] 券商違約交割


[請益] 券商違約交割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如題 剛好反過來 XDD 券商T+2 10點 錢沒給我….. 他們承認搞錯帳了 試問有什麼罰則嗎 (單純想了解 沒想追究 網路上找不太到資料 謝謝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1961289.A.EC4.html ※ 編輯: sparkle0829 (42.77.1.112 臺灣), 07/26/2024 10:35:06
kutkin : 應該露出胸部吧07/26 10:35
guardangle : 罰他們去門口罰站07/26 10:35
centaurjr : 打給金管會阿07/26 10:35
keel90135 : 把黑絲營業員叫過來07/26 10:35
zerro7 : 凹1折手續費07/26 10:36
piece1 : 先問是年輕正妹還是大嬸營業員...07/26 10:36
Djuda : 罰則也不是券商對你 而是證交所對券商罰07/26 10:36
Fezico : 看今天下午三點前會不會補進來吧?07/26 10:36
Djuda : 你的部分你要自己主動去告券商07/26 10:36
Djuda : 台灣流程就是這麼低能 不要懷疑07/26 10:36
keel90135 : 認真跟你說 你要一下補償 會給你 沒搞到你買賣交割07/26 10:37
keel90135 : 那就沒事 要一點補償就好07/26 10:37
Fezico : 不過交割失敗證交所那邊應該會有通知?07/26 10:37
fcugeo : 不都電腦作業怎麼會搞錯帳?07/26 10:37
wheat1130 : 抓他們去關,要利息,不當得利07/26 10:37
mack860120 : 找金管會07/26 10:38
wheat1130 : 在跟金管會說07/26 10:38
a210510 : 禮拜一的交割款 現在都還沒扣07/26 10:38
Neverfor : 黑絲啊07/26 10:38
keel90135 : 這個看起來不是交割失敗 是交割款沒給07/26 10:38
a03520 : 先跟券商討論,沒結果再金管會07/26 10:38
nono168 : 請問我22日賣的股票 現在還沒收到 大概幾點阿?07/26 10:38
TIPPK : 好有趣= =07/26 10:38
robert983210: XDD 少年券商殞落07/26 10:38
rbull : 賭場連錢都不還了07/26 10:38
johnbill : XDDDD07/26 10:39
Fezico : 凹手續費就好,這東西證卷商又不是給不起07/26 10:39
a10141013 : 叫他加利息 一天10%07/26 10:39
billy1011 : 跟他凹一折手續費,不給就告金管會07/26 10:39
super1937 : 都電腦作業要怎麼搞錯帳戶==?07/26 10:39
abobstar : 有發生抽籤款沒退還,營業員是送百貨禮券50007/26 10:40
saes0001 : 真有趣 道歉可是要露出的07/26 10:40
esproject : 卷商違約交割沒有刑罰喔???07/26 10:40
wheat1130 : 少年券商XDDD07/26 10:40
cest1717 : 我也遇到了 看來我跟原PO同一家券商07/26 10:40
obey1110 : 銀行券商同家的好像凌晨12點錢就會到了07/26 10:40
loopdiuretic: 叫黑絲營業員到府露出胸部道歉啊 還要教07/26 10:40
esproject : 阿如果正需要這筆錢交割下一筆怎麼辦07/26 10:40
SRNOB : 不公平07/26 10:40
talesh35624 : 我也遇到XD07/26 10:40
lovelara : 元大嗎 哈07/26 10:41
leptoneta : 哪間少年券商啊07/26 10:41
jichang87 : 週一賣出的股票 今天我也還沒收到交割…07/26 10:41
adagiox : 蛤07/26 10:41
a210510 : 應該是元大吧07/26 10:41
abobstar : 應該是受到放兩天的影響吧07/26 10:41
a210510 : 我元大的還沒扣錢07/26 10:41
jichang87 : 而且是兩家不同的券商07/26 10:41
CMPunk : 哪家啊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狀況07/26 10:41
dhccc : 颱風假關係吧07/26 10:41
mnhyuiop : 少年券商 哈哈 笑死!!!!!!!!!!!!!!!!!!!!!!!!!!!!!!07/26 10:42
輕鬆一下哈哈XD ※ 編輯: sparkle0829 (42.77.1.112 臺灣), 07/26/2024 10:42:48
cest1717 : 早上還叫我缺錢記得補 結果算完是要給我錢XD 07/26 10:42
沒錯 跟我一樣
abobstar : 猜銀行應該忙成一團 07/26 10:42
jinhouse123 : 颱風天 順延 07/26 10:42
victorfm : 台南、高雄放三天假的,這週一的買賣要下周一了 07/26 10:42
event1408472: 跟他算一天6%的利息 比照融資 要給你錢 07/26 10:43
meowgy : 上證期會網站申訴,至少讓他們被外稽,痛一下 07/26 10:43
tomdavis : 少年券神 -1 違約交割!!!!!!!!!!!!!!!!!!!!!!!!!! 07/26 10:43
※ 編輯: sparkle0829 (42.77.1.112 臺灣), 07/26/2024 10:43:18
nono168 : 我卷商台新 交割戶元大 07/26 10:43
Enzofulgura : 上報金管會啊 哪有賭客要遵守規則莊家不用遵守的道 07/26 10:43
Enzofulgura : 理? 07/26 10:43
apolloapollo: 凹黑絲襪+1 07/26 10:43
maye : 有這種券商?手續費很低嗎?很高就凹手續費降低。 07/26 10:44
h0103661 : 凹黑絲啊 07/26 10:44
stanleyplus : 颱風順延阿 一堆菜G 07/26 1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