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

[情報] 台塑四寶 Q2 EPS


[情報] 台塑四寶 Q2 EPS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1301 台塑 Q2 0.22 上半年0.25 1303 南亞 Q2 0.22 上半年0.38 1326 台化 Q2 0.31 上半年0.57 6505 台塑化 Q2 0.28 上半年0.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9.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0590866.A.E1C.html
t881110 : 賺爛07/10 13:54
jc761128 : 小小的復活???07/10 13:54
FOREVER49KG : 回穩中…?07/10 13:55
hihi29 : 只有台塑化退步?07/10 13:55
uxy82 : 年終三個月07/10 13:55
Lenney33 : 繼續南下載客?07/10 13:55
sonatafm2 : 我以為我看錯 再仔細一看 嗯 是半年報沒錯07/10 13:55
gn005066 : 噴報 往下噴07/10 13:56
HCYPMGO : 全年可以到1嗎?07/10 13:56
shian14579 : 爛死07/10 13:56
jack760806 : 很好 明天一根07/10 13:56
joe2 : 負轉正 力量是無限07/10 13:56
alex5566 : 準備中鋼化? @0@07/10 13:56
shinnim : 台塑化明年碳稅開徵要貼地飛行了07/10 13:56
angerm1117 : 就算下半年給你翻倍 整年才1.5…好吧 股價下看1507/10 13:57
vltw5v : 還行?07/10 13:57
sam2255 : 明年會不會1塊都配不出來07/10 13:57
newvote : 這是全年拼一塊嗎.....07/10 13:57
F93935 : 可憐 西瓜都比你強07/10 13:58
f204137 : 買在虧轉盈 賣在大賺07/10 13:58
waqw : Q2這麼快出來喔07/10 13:59
wisebani : 黑包領起來... 07/10 13:59
sssallen : 下去 07/10 13:59
※ 編輯: IzumiKonata (101.12.159.12 臺灣), 07/10/2024 13:59:53
mumuwei : :4寶 噴出 4/15 07/10 14:00
q8977452 : 四寶淨值不是都4-5X嗎...怎可能下看15... 07/10 14:00
NEX4036 : 景氣循環股的高本益比時刻 07/10 14:00
LMgogo : 這股價對應不起來 07/10 14:00
addy7533967 : 要噴爛了VVVVV 07/10 14:01
clamperni : 呆塑 07/10 14:01
lokoo : 台塑化不是賣油的,怎麼可以賣成這樣...... 07/10 14:01
yinaser : 課碳稅就轉嫁給消費者還能搞綠能減碳賺錢 07/10 14:01
LMgogo : 可是今明年要徵碳稅欸 07/10 14:01
caity : 把碳課稅算進去剩0.8-1.0? 07/10 14:01
tom77588 : 趁勢頭上趕快導入AI阿 07/10 14:01
mizlove : 還行啦 07/10 14:01
a10141013 : 碳稅準備要開徵囉 07/10 14:02
LMgogo : 幻想逆 轉價消費者 你以為是台積電喔 07/10 14:02
KSUGOD : 一堆飆股比這些還爛 笑死 07/10 14:02
k85564 : 好慘 07/10 14:03
budaixi : https://i.imgur.com/Ptc9dus.jpeg 07/10 14:03
gold3 : 看起來沒想像中爛說@@ 07/10 14:03
CRonaldo07 : 傳統鋼鐵、塑化都不好,太龐大轉型也不容易 07/10 14:03
yukiinsummer: 景氣循環是建立在能循環欸 07/10 14:04
liang0510 : 課碳稅 其他小公司死更慘而已 07/10 14:04
CRonaldo07 : 航運賺爛股價也是跌給你看 07/10 14:04
piercingX : 海運委屈了 07/10 14:04
sw9294 : 轉型太慢的下場 07/10 14:04
asdzxc001 : 不錯阿還有賺錢 嗚嗚嗚 07/10 14:05
fufugirl : 已經停損了QQ 07/10 14:05
tdkfresher : 業績好時,公會都會鬧..現在工會都很乖. 07/10 14:05
ilovecat5566: 口賁口賁 07/10 14:06
ilovecat5566: 台塑比Q1暴漲8倍,口賁 07/10 14:06
opcomtt : 我現在先掛單盤後買進,期待明天漲停鎖死 07/10 14:07
Gyin : 上半年都賺不到1塊~~慘 07/10 14:07
howard878 : 正的 贏了 07/10 14:07
addy7533967 : 南亞科還在賠餒,酷喔 07/10 14:07
kinki999 : 明年再抄~ 07/10 14:07
jeff0025 : 穩了 07/10 14:08
popgsct : 原來是半年報啊 還以為是單月自結 07/10 14:08
chaosset : 只能微微發出正能量 07/10 14:08
kenny731012 : 99四寶 再套3年 07/10 14:09
ChungLi5566 : 股價還要再砍半才能抄 07/10 14:10
hbk4ever : 99我的四寶 07/10 14:10
cruisewu2003: 蝦燕來了 07/10 14:12
fjtc12 : 怎麽每篇都有水手哀嚎阿 年增月增就是下去 不用懷疑 07/10 14:14
zxcv91039 : 單看這種eps 隨便找個1x元同樣半年只賺0.幾的抄幾 07/10 14:14
zxcv91039 : 張進去蹲 還會賺比較快捏 07/10 14:14
zxcv91039 : 不知市場對台塑四寶的合理價格到底在哪 07/10 14:16
cir78918 : addy救命-.- 07/10 14:18
joygo : 有賺還可以 07/10 14:19
aaron1001 : 表現不好的子公司年終歸零吧 07/10 14:20
saes0001 : 大爆噴 07/10 14:20
calqlus : 至少不用擔心會下市了 07/10 14:21
YunJuChuang : 等10元收 07/10 14:21
leon1757tw : 目標價30 07/10 14:21
anyu0805 : Fu糗,噴 07/10 14:22
acgotaku : 台塑全年1塊 本益比科技股標準給20倍 07/10 14:24
acgotaku : 往下還有多少肉 嘻嘻 07/10 14:24
Citer : 還有賺錢 噴爆! 07/10 14:24
F93935 : 該叫王家那個女人出來救救台塑了吧 07/10 14:25
nady0953 : 年底爛帳還沒算勒,有夠爛 07/10 14:25
BruceChen227: 經典台塑四寶 07/10 14:32
lluunnaa : 撿了一些 07/10 14:34
jagger : 高本益比→下修分子→低本益比 07/10 14:35
tomdavis : 可以想明後年台塑可能賺多少 07/10 14:36
calmerrorans: 好像很爛 07/10 14:37
chen1983 : 廠房設備拆掉改改房子比較賺 垃圾四寶 07/10 14:37
tenghui : 上個世紀的存骨 07/10 14:38
alex5566 : 現在外資天天都在倒貨 看起來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07/10 14:41
tctv2002 : 買四寶不如買美債 07/10 14:43
lynn79422 : 1303跟著師傅 07/10 14:43
duplicateian: 石油兩大巨頭都虧損了 台塑化還賺錢 07/10 14:47
loopdiuretic: 賺賺 07/10 14:50
h05691657 : 金麗科賠錢還不是噴的嚇嚇叫,股價不是賺錢就會噴 07/10 14:51
h05691657 : 的,要有人炒啊 07/10 14:51
gn02620938 : 爛死 未來會更慘 07/10 14:53
piece1 : 買合一吧!一堆人整天甜..都不怕得糖尿病 07/10 14: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