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OMO0478 (沒死)》之銘言:
: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今(10)日公佈2024年6月營收報告。2024年6月合併營收
: 約為新台幣2,078億6,900萬元,較上月減少了9.5%,較去年同期增加了32.9%。累計2024
: 年1至6月營收約為新台幣1兆2,661億5,400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了28.0%。
: 資料來源:https://pr.tsmc.com/chinese/latest-news
: 有機會買到9XX的台積電嗎
: 嗚嗚嗚 明天怎麼走...
: 套爛了套爛了
: 被答對了
: 月減9.5% 年增32.9%
https://reurl.cc/MOp6dm
台積電財務報告
2024 Q1找 法人說明會簡報
https://i.imgur.com/yhdCGIU.jpeg
2024 Q2預期合併營收為於美金 196 億元到 204 億元之間
懶得算多少台幣沒關係
記者幫你算好了
https://reurl.cc/Wx6AX5
台積電第二季營收換算為新台幣之預估區間為6330.8億元至6589.2億元,季增6.8%~11.2%
目前Q2營收開完
成績如下
4月:2360億
5月:2296億
6月:2078億
合計:6734億
原本預計高標為6589.2億
開出來6734億
超出高標2.28%
空蛙好了啦
該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153.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0590459.A.532.html

→ tigerzz3 : rz我大哥 會貼乃圖還會當分析師 07/10 13:48
→ YesHi : 已反應 07/10 13:48
推 addy7533967 : 空蛙紙箱又濕了,CC 07/10 13:48
推 newvote : 熱門股票 都不用自己算...會有人馬上幫你算好 07/10 13:48
推 tsukuyomii : 超出高標3% 結果股價飆了40% 07/10 13:49
噓 tbiarenas : 已反應不然之前漲什麼? 07/10 13:49
股價就是在漲未來的
經典國巨圖看過沒?
股價高點總在營收高點之前
你覺得現在GG營收高點到了嗎?
→ newvote : 冷門股票才需要自己算 07/10 13:49
推 s6212david : 一堆低能只會看增減,有沒有超出財測預期才是重點 07/10 13:49
推 GoodmanYY : 說已反應的就空下去送分題啊 07/10 13:49
推 abc0922001 : 我記得有兩位知名分析師很看壞最近的台積電 07/10 13:49
推 a520978926 : 好了啦 怕什麼 07/10 13:50
推 mizlove : 可是股價漲了快一倍了… 07/10 13:50
推 Lineage5415 : 是不是只有我記得後面晶片還漲價了????? 07/10 13:50
聽說GG晶片要一年前下單
傳出漲價的新聞是前兩個月
營收未反應漲價
推 kobebrian : 用股價算 那是要超過財測40%?好了啦 07/10 13:50
噓 huan402 : 敢空的用力空ㄛ 07/10 13:51
推 ganninian : 沒想到你不只會貼圖還會發文XD 07/10 13:51
→ mizlove : 而且還是因為台幣貶值的關係 07/10 13:51
推 menti : 那些黑根本OO 叫他們空?有那個膽嗎?整天空手恐慌.. 07/10 13:51
推 julian42 : 比財測高2.8趴但股價比財測時漲20趴了吧 07/10 13:51
推 qa1122z : rz比你想的還有料 07/10 13:51
→ ctct0513 : 所以超漲了啊! 07/10 13:51
→ g0t24568 : 股價是反應連續月增 不要再壯膽了 明天跌停 07/10 13:52
推 niji5143 : 台積不買 買慧友泰金寶 到底想笑死誰 07/10 13:52
推 abc0922001 : 有可能今天已經漲完了,可是表示不用修正下次預測 07/10 13:52
修正是必要的
GG營收只能看到目前大盤不會因為GG營收崩
明天還有美國CPI要開
推 Dhack5321 : 貼圖大師 07/10 13:52
推 sulns : 我需要您的貼圖 07/10 13:52
推 Lenney33 : 對折趕快空爆GG 07/10 13:52
※ 編輯: rz2x (123.51.153.112 臺灣), 07/10/2024 13:56:30
推 eddy13 : 真的有人在空GG的嗎? 07/10 13:52
→ payneblue : 這也不是新聞了 台積電法說對下一季一向是保守預估 07/10 13:53
推 auditor : 財測達標 所以股價已達1050 但連兩月月減也是事實 07/10 13:53
推 menti : 還在講月減是根本不知淡季旺季吧 真D可笑 07/10 13:54
推 davidtoldyou: 看看NVDA。這樣叫超漲? 07/10 13:54
→ afflic : 空軍:營收月月減少!衰退! 07/10 13:54
推 autopass : 以反應,且沒有要提高資本支出,空蛙,會贏喔 07/10 13:54
推 IUOIUOIUO : 已反應 07/10 13:54
→ payneblue : 是淡季不淡 還用你說兩個月月減嗎 07/10 13:55
推 shinnim : 拜託空GG這樣才有燃料再衝上去 07/10 13:55
→ rock0807 : 還有地震要認列 07/10 13:55
→ payneblue : 不過外資賣成這樣 還殺不下去 明顯有大戶在吃貨 07/10 13:55
推 capssan : 4月開那個數字市場基本預期到7000億了吧 結果才6734 07/10 13:56
推 n555123 : 居然不是奶圖(x 07/10 13:56
→ capssan : 這要崩爛好ㄇ 07/10 13:56
推 menti : 又一個自以為市場預期 自以為 lol 07/10 13:56
→ menti : 既然要崩爛你還不快空?券很多欸 快空個幾張 07/10 13:57
→ Lowpapa : 今晚會大漲 07/10 13:57
→ rock0807 : 扣掉地震加進去 真的猛 07/10 13:57
噓 ck326 : 比財測高2.8趴但股價比財測時漲20趴了吧,嘻嘻 07/10 13:58
→ menti : 看崩的不敢空是不是沒把握純嘴砲?跟傳吐那貨一樣 07/10 13:58
→ kcg123 : 是貼圖大濕 07/10 13:58
→ fluffyradish: G黑快曬空單吧~ 07/10 13:58
推 apink1114 : 看看上次5月財報的推文也一堆喊崩,看來這次要直上1 07/10 13:59
→ apink1114 : 200了 07/10 13:59
推 silvertime : 要崩了 07/10 13:59
推 roots5071 : 開的不錯啊,況且看一個月有什麼意義,買台積電投 07/10 14:00
→ roots5071 : 資一個月?那指數玩一玩就好,多空各自解讀,覺得 07/10 14:00
→ roots5071 : 爛就空下去 07/10 14:00
推 Destrall0708: 有的推文超好笑沒賺到錢只好來這邊吠 趕快空下去不 07/10 14:00
→ Destrall0708: 然不要屁話 一堆俗X 07/10 14:00
推 DwyaneWade3 : 空了,多多還不承認口憐 07/10 14:01
推 abobstar : 超出高標 就是噴啦 07/10 14:01
推 harpuia : 台積電真的不用只看一個月...GG難道只賺一個月? 07/10 14:02
推 DwyaneWade3 : 以為只會漲?漲多了就該下去 07/10 14:02
推 qqq12380 : 鬼故事大賽開始 07/10 14:03
噓 AN94 : 多蛙吹口哨壯膽中 絕口不提現在是否超漲了 07/10 14:03
推 TameFoxx : 感覺這個月大概賺9.5 看法說有沒有驚喜 07/10 14:04
→ visadanny : 這次會月減不是共識了嗎? 不說報告 股版也有新聞 07/10 14:04
→ visadanny : 不是嗎? 07/10 14:04
→ dvd831 : 營收月減? 07/10 14:04
推 capssan : 為什麼這麼多人在喊不看好就空阿 這麼在意別人嗎 07/10 14:04
噓 Endranoe : 覺得會跌就空啊 07/10 14:05
→ TAYLOR888 : 推推 07/10 14:05
推 jerryyyu : 連續月減-開的不錯 07/10 14:05
→ capssan : 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的嗎 07/10 14:05
推 fjtc12 : 雖然GG股價太高 我不會買 但看好GG就是一路往上 目 07/10 14:06
→ fjtc12 : 前還看不到終點 拉回就是買點 空蛙好自為之 07/10 14:06
推 zackro : 嘎死雜空 尤其是那個一直喊貴的 07/10 14:06
推 kausan : 現在比高標多2%年尾就比現在的高標多10%了明年多20% 07/10 14:06
→ kausan : 還在換算股價 真的笑鼠 07/10 14:07
推 zerro7 : 喜歡看年增月增的請幫忙買航運 謝謝QQ 07/10 14:07
→ kcg123 : 空蛙只看的到月減, 後面的年增 自動忽略-.- 07/10 14:08
→ kausan : 拿現在的營收和去年預測今年的比比看阿 07/10 14:08
推 ymlin0331 : GG營收比較好算,還是航運 07/10 14:08
推 lolpklol0975: 利好2% 大漲20% 往前繼續買 不要不信 07/10 14:08
推 sunday0913 : 484有人被嘎到崩潰了XD 07/10 14:08
→ kausan : 明年ai大爆發說不定增40%都有可能 07/10 14:09
推 permanent27 : 看到推文那麼多人崩潰,就心安 07/10 14:10
推 TAYLOR888 : 股版真的壞人很多 07/10 14:10
→ fluffyradish: %%%台積老是拿股價打臉QQ 07/10 14:11
推 abbkg : 月減有點差 07/10 14:11
推 fastsheep : 已反應 大家安全帶綁好 07/10 14:11
推 DwyaneWade3 : 崩潰,多多真實數字都不信,說人嘎空,笑死,你乾 07/10 14:12
→ DwyaneWade3 : 脆說他公布的不準XD 07/10 14:12
推 littlejackbr: 未來五年穩定世界第一的公司看什麼eps跟本益比 07/10 14:13
噓 ck326 : 多挖忽略股價早就漲30%以上了,還拿年增壯膽,笑死 07/10 14:13
推 menti : 那麼篤定要崩 你不空賺一下大錢嗎?笑死人 07/10 14:15
推 DwyaneWade3 : 多多:不管啦無限上漲 07/10 14:16
推 andy810306 : 都爆發多久快騙不了人了還在AI大爆發XD 07/10 14:16
→ andy810306 : 那麼爆發怎麼爆發到月減了,真有趣 07/10 14: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