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請益] 皓哥是不是也欠個道歉


[請益] 皓哥是不是也欠個道歉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關注折折之外 我們總經皓哥是不是也欠個道歉? 這是8/5史詩跌點當天的文 https://imgur.com/2uFHIaT 結果今天指數已經完全收復8/2以來的兩次暴跌 跌低就是給你抄底的,但可惜一堆砍在阿呆谷 完全印證皓哥說的今年最大風險就是抱不住 補股點 從總經數據來看,現在還在繁榮週期的末升段 到年底都抱著就對了 而且中小型股還在復甦期,漲幅明顯跟不上大盤,爆發時刻還沒來 所以趁這次中期回調持續買進00675L 以後漲幅會勝過00631L https://imgur.com/1twsvPG 見綠就買,不停利直到皓哥說週期已準備向下 再強調一次,2024最大風險就是抱不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9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3774886.A.57C.html ※ 編輯: sagat666 (125.227.91.85 臺灣), 08/16/2024 10:22:21
hedonist : 皓和哲就操作方式和看的長度不同,張飛打岳飛 08/16 10:23
Afafa : 皓哥叫你抱緊加碼降低現金水位 有在聽嗎 08/16 10:23
xcc54154 : 水退了就知道誰有穿褲子 我一直以為他早上都沒穿褲 08/16 10:23
xcc54154 : 子在直播 08/16 10:23
kutkin : 所以年底了嗎 08/16 10:24
ghytrfvbnmju: 藍鳥56就沒料只會噓,你把他的推文當真幹嘛 08/16 10:24
Lenon4561 : 最大風險就是抱不住 08/16 10:24
ufotime : 本版大多是投機跟壞人,皓哥也是看看就好的態度 08/16 10:24
CHINCHIN5566: 皓哥都給一堆數據了,就是有人不懂 08/16 10:24
ghytrfvbnmju: 他就是噓噓怪,講什麼都要槓而已 08/16 10:24
azxswqa : 皓哥叫你看20年沒叫你看兩個月 08/16 10:24
Gipmydanger : 拉長時間到十年以上其實周期投資也是不需要的 08/16 10:24
ghytrfvbnmju: 你還會看他的推文是你比較有問題 08/16 10:25
Gipmydanger : 你會被藍鳥檢舉 小心 08/16 10:25
hohoho2010 : 股版就是每天進進出出AAVV叫,誰要買了擺一年 08/16 10:25
josephpu : 股版投資週期只有三十分鐘,24小時無限馬後炮 08/16 10:26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pQlcwc7.jpeg 我就寵你一次吧 08/16 10:26
louisnan : 講皓哥吹哲哲的人真的不是工讀生嗎 08/16 10:26
ohya111326 : 看20年的話聽這些節目幹嘛? 08/16 10:26
heatsink : 鄉民就是漲跌都要靠北而已,能代表甚麼嗎? 08/16 10:27
strlen : 輸錢就怪別人 這種咖高機率後面會繼續輸錢 08/16 10:27
Gipmydanger : 消遣 08/16 10:27
repast : 你標題的中文… 08/16 10:27
strlen : 履試不爽 我看過最後有賺錢的 前面賠錢都沒怪別人 08/16 10:28
gene51604 : 就短線跟長期操作不同 放長期的哪在乎小波動 08/16 10:28
Kobe5210 : 好了啦,為啥沒有自己的投資策略跟想法?整天在那 08/16 10:29
Kobe5210 : 邊跟誰道歉幹嘛?你到底是來股票市場投資的,還是 08/16 10:29
Kobe5210 : 來追蹤明星的? 08/16 10:29
hohoho2010 : 看看美債才跌一天,就一群債酸冒出來 08/16 10:29
andboypig : 超高人氣的皓鴿你敢嘴 給你尊重 08/16 10:29
q5212 : https://i.imgur.com/y27spIW.jpeg 08/16 10:29
kl0408 : 重點在看閒聊做股票會賠死 韭菜聚集地 08/16 10:29
hohoho2010 : 整天追高殺低,連巴菲特都是韭菜 08/16 10:30
ackes : 第一天認識嗎 你怎麼會對那個還沒刪帳的人認真= = 08/16 10:30
keel90135 : 你也欠你國文老師一個道歉 08/16 10:30
zerro7 : 今年最大的風險就是抱不住 前兩周多少人被洗出去 08/16 10:30
Vincent8026 : 他的台就是拿來聽笑話的 08/16 10:31
seedpig : 太早,還沒過高 08/16 10:31
SSglamr : 正二教也沒在賣吧 總經本來就看長 08/16 10:31
Lhmstu : 韭菜之所以是韭菜就是只會怪別人 08/16 10:31
b9513227 : 把野雞網紅當神拜 可憐 08/16 10:31
jt13 : 有風險意識的不會在2萬4才有風險意識~~可能早在 08/16 10:31
josephpu : 被洗出去的應該也不多,GG公公股東數都是暴增 08/16 10:31
Xuxxin : 他給很多數據可以參考,還不錯啦,至於投資策略還 08/16 10:32
Xuxxin : 是要有自己的一套比較好 08/16 10:32
huaiken : 其實他布局時間是很久以前 所以邏輯是沒問題的 08/16 10:32
repast : 我反串你也看不出來還截我… 08/16 10:32
jt13 : 4月或去年就怕到不敢買~~ 08/16 10:33
waakye : 他講話捲舌音這麼多,還這麼多粉喔 08/16 10:33
Firsss : 皓哥的欄杆 讚 08/16 10:33
redbeanbread: 不要看閒聊 08/16 10:33
nocash : 除非你跟皓一樣買在萬三萬四,不然他講的抱不住完全 08/16 10:33
nocash : 不適用。事實上皓的直播現在開始可以不用聽了,因為 08/16 10:33
nocash : 他現在講的抱不住,調整等等都是”只針對萬三萬四大 08/16 10:33
CMPunk : https://i.imgur.com/xjHS99s.jpeg 08/16 10:33
nocash : 量建倉的人”,不是針對今年才入股市的人。若是今年 08/16 10:33
qrose666 : 不要無聊,你又沒付費讓他分析 08/16 10:33
nocash : 才入股的聽他的操作你會很慘。懂咩? 08/16 10:33
goodapple807: 皓哥有料 聽他的都發財了 08/16 10:33
josephpu : app黑名單很好用,講話太低能太偏激的都黑掉,其實 08/16 10:34
josephpu : 股版正常人還是不少der 08/16 10:34
awss1971 : 股市就是這樣呀~~~衝呀 刺呀 爽呀~~~ 08/16 10:34
strlen : 我也說要你捧誰 但股價跌怪別人害你賠錢這種真的廢 08/16 10:34
waakye : 哲至少是有牌分析師,財經網紅講話不用負責的 08/16 10:35
andre9 : 不就是各大數據報一遍 也沒分析 賺錢賠錢隨便啦 08/16 10:35
Gipmydanger : 你過兩三年不就是在兩萬大量建倉的人了嗎?好笑 08/16 10:35
peal1232000 : 一個做長線,一個是債市長線佈局中短線炒底吃個大 08/16 10:35
peal1232000 : 盤紅利!自己不會融會貫通怪東怪西 08/16 10:35
AkiMinoriko : 他看的週期大概是3到5年為主不是20年,要拿20年其實 08/16 10:35
kids2224 : https://i.imgur.com/GptGeRd.jpeg 08/16 10:35
AkiMinoriko : 也不用去看他 08/16 10:35
redbeanbread: 人家藍燈就佈局了 08/16 10:36
addy7533967 : 刪帳都無法兌現的人還期待他什麼XD 08/16 10:36
YMH : 標題怪怪的,你講反了吧 08/16 10:37
badname : 比k線分析師好太多了啦 08/16 10:37
tsubasawolfy: 給你短期加碼壓 08/16 10:38
yellowsayshi: 應該對miula道歉吧xd 08/16 10:38
opop1132 : 低調啦 08/16 10:38
jacktypetlan: 八卦是你還沒黑單藍鳥56 08/16 10:38
sonny0927 : 股板真的怪 辛苦錢卻聽別人的話投資? 08/16 10:38
ck326 : 韭菜連明年的事都不知道,不用亂吹啥20年拉 08/16 10:38
sonny0927 : 跟以前大家樂87分像 08/16 10:39
erowii : 皓哥一直有在提醒中期回檔 08/16 10:39
w28103566 : 要選舉90% 硬著陸,賺爛 08/16 10:39
ararar : 兩個看的長度不同啊 08/16 10:40
eett811025 : 好的就那幾家你還想中小復甦 08/16 10:40
Haerin520 : 低調 最好信折折的我才有便宜股票撿嘻嘻 08/16 10:40
yongticle : 我都月拋 08/16 10:40
mini178 : 笑死 藍鳥果然沒料 還好沒選上 08/16 10:40
KSUGOD : 最大風險抱不住 08/16 10:41
Lowpapa : 笑死 推這篇 08/16 10:41
cookies12 : 明天都看不準了,看20年@@ 08/16 10:41
joygo : 不是 人家藍燈買的,他自己還說這波根本沒啥殺,所 08/16 10:41
joygo : 以他是認為要好好再殺一波幾個月 08/16 1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