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心得] 大家有沒有跟上這波漲幅?


[心得] 大家有沒有跟上這波漲幅?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我之前說過,大漲大跌不要跟,這與網路泡沫那時很像。 看來我好像錯了,台股強到爆! 沒跟上這波漲幅的實在太可惜了,真的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大家有沒有坐上這台雲霄飛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6.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3781672.A.891.html
ccoca : 勇於認錯給讚 08/16 12:15
JYUN888 : …… 08/16 12:15
guk : 沒關係快上車。還有一堆不知死活的 08/16 12:15
zxcv12300 : 早買滿 超舒服 08/16 12:15
chanel1259 : https://i.imgur.com/wcPvNDL.jpeg 08/16 12:16
motan : 股災清光,隔天就回補,爽 08/16 12:16
chanel1259 : https://i.imgur.com/CFBzFu2.jpeg 08/16 12:16
saisai34 : 快上車@A@ 08/16 12:16
pobby920 : 沒有 08/16 12:16
aimlikenoob : 跌1800都不敢買乾脆去存定存 08/16 12:16
lovingbase : 大跌根本沒下車啊 繼續抱著 08/16 12:16
Sweet83921 : 抄底在2萬以下 超爽 08/16 12:16
motan : 剛剛又賣掉,坐等下次股災 08/16 12:17
avmm9898 : 現在還不歐硬真的不知死活 少賺這一波會賠到破產 08/16 12:17
lmc66 : 沒實現損益都是紙上富貴 這種盤很容易一兩天又跌光 08/16 12:17
jinhouse123 : https://i.imgur.com/WOSs73E.png 08/16 12:17
lpmybig : 沒有 08/16 12:17
k0611812 : 大家在等豬腳吧 觀望的人比較多 08/16 12:17
k18535318 : 被嘎鼠了 08/16 12:17
sika3 : 跌2500不買是傻啊 08/16 12:18
LKJM : 你發文時候 可以補票上車啊 08/16 12:19
f204137 : 上週就全回來囉 這週是更高 08/16 12:19
qtzbbztq : 沒下車 但是也還沒漲過我當初的買入點 08/16 12:19
wanhuaJin : 賺了快一千點 穩辣 08/16 12:19
qtzbbztq : 今天差不多損益平了 08/16 12:19
aspd5306 : 看壞市場就是該接受被洗到社會底層的懲罰 08/16 12:20
tsaigi : 兩萬抄底 爽 08/16 12:20
lltools : 就說台灣大媽會把他V上去嘎死ptt 的死雜空,就是不 08/16 12:20
lltools : 聽 08/16 12:20
ejnfu : 我聽皓哥的早就在車上了 08/16 12:20
Leechihung : S&P500才是強,幾乎都快收復了,台股才反彈半山腰 08/16 12:20
Leechihung : 而已。 08/16 12:20
whynot0629 : 說不定下週又股災了cc 08/16 12:20
amig0123 : 昨天應該很多人先賣光了 然後等-1800回到2萬再進場 08/16 12:20
stanleyplus : 空頭結束 下一波多頭上看25000 GOGO 08/16 12:21
Catdatfat : 還敢發文 讚 08/16 12:21
kutkin : 因為美國是科技弱,非科技還好 08/16 12:21
Brioni : 抱下抱上,誰跟你進進出出 08/16 12:21
qoojo2002 : 萬潤賺100,神盾賺60,敢買就是賺 08/16 12:21
jerrylin : 持股漲回來了 08/16 12:21
Kobe5210 : 下跌時沒有小麥,上漲時不趕快買回特價的小麥,那 08/16 12:21
Kobe5210 : 就自己規劃下次買小麥的時間 08/16 12:21
Gipmydanger : https://i.imgur.com/UUeLe6l.jpeg 08/16 12:21
ironman92207: 沒有 砍在阿呆股 哭死 08/16 12:21
D9722162 : 上週一歐印了,怎麼了? 08/16 12:21
a2080259 : 我在等中元節特價的萬巒豬腳 等不到 08/16 12:22
super6602 : 這次真的不一樣 股市只會一去不回頭 長達10年的牛 08/16 12:22
super6602 : 市即將來臨 再不上車 加碼上車 你怎麼追 08/16 12:22
seavoo : 全面樂觀,中元殺豬公 08/16 12:22
keineAhnung : 那幾天一堆垃圾在板上叫人家停損 08/16 12:22
lin1202 : 有在180加碼正2 08/16 12:22
keineAhnung : 應該沒有北七被騙到吧 08/16 12:23
aimlikenoob : 指數投資回測早告訴你抱上抱下還是爽賺 08/16 12:23
FlynnZhang : 報告 沒有 08/16 12:23
cool34 : 抱不住 QQ 08/16 12:23
starport : 抱下抱上 怎麼說呢 好無聊 08/16 12:23
lrac : 我等的腳還不來 08/16 12:23
jackas103 : 按紀律加碼,可是買太少 08/16 12:23
TaiwanUp : 不聽老謝言 吃虧在眼前 08/16 12:23
owolaegi : 沒有!砍在阿呆谷 08/16 12:24
cetus : 那天正二-19%有夠舒服 08/16 12:24
sam2255 : 想到那天我還在罵永豐當機不給我撿正2 08/16 12:24
n37213721 : 阿呆谷有你有我 08/16 1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