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說過,大漲大跌不要跟,這與網路泡沫那時很像。
看來我好像錯了,台股強到爆!
沒跟上這波漲幅的實在太可惜了,真的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大家有沒有坐上這台雲霄飛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6.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3781672.A.891.html




推 ccoca : 勇於認錯給讚 08/16 12:15
噓 JYUN888 : …… 08/16 12:15
推 guk : 沒關係快上車。還有一堆不知死活的 08/16 12:15
推 zxcv12300 : 早買滿 超舒服 08/16 12:15

推 motan : 股災清光,隔天就回補,爽 08/16 12:16

→ saisai34 : 快上車@A@ 08/16 12:16
推 pobby920 : 沒有 08/16 12:16
→ aimlikenoob : 跌1800都不敢買乾脆去存定存 08/16 12:16
推 lovingbase : 大跌根本沒下車啊 繼續抱著 08/16 12:16
推 Sweet83921 : 抄底在2萬以下 超爽 08/16 12:16
→ motan : 剛剛又賣掉,坐等下次股災 08/16 12:17
→ avmm9898 : 現在還不歐硬真的不知死活 少賺這一波會賠到破產 08/16 12:17
推 lmc66 : 沒實現損益都是紙上富貴 這種盤很容易一兩天又跌光 08/16 12:17

噓 lpmybig : 沒有 08/16 12:17
推 k0611812 : 大家在等豬腳吧 觀望的人比較多 08/16 12:17
噓 k18535318 : 被嘎鼠了 08/16 12:17
推 sika3 : 跌2500不買是傻啊 08/16 12:18
推 LKJM : 你發文時候 可以補票上車啊 08/16 12:19
推 f204137 : 上週就全回來囉 這週是更高 08/16 12:19
→ qtzbbztq : 沒下車 但是也還沒漲過我當初的買入點 08/16 12:19
推 wanhuaJin : 賺了快一千點 穩辣 08/16 12:19
→ qtzbbztq : 今天差不多損益平了 08/16 12:19
推 aspd5306 : 看壞市場就是該接受被洗到社會底層的懲罰 08/16 12:20
推 tsaigi : 兩萬抄底 爽 08/16 12:20
噓 lltools : 就說台灣大媽會把他V上去嘎死ptt 的死雜空,就是不 08/16 12:20
→ lltools : 聽 08/16 12:20
推 ejnfu : 我聽皓哥的早就在車上了 08/16 12:20
推 Leechihung : S&P500才是強,幾乎都快收復了,台股才反彈半山腰 08/16 12:20
→ Leechihung : 而已。 08/16 12:20
推 whynot0629 : 說不定下週又股災了cc 08/16 12:20
推 amig0123 : 昨天應該很多人先賣光了 然後等-1800回到2萬再進場 08/16 12:20
噓 stanleyplus : 空頭結束 下一波多頭上看25000 GOGO 08/16 12:21
推 Catdatfat : 還敢發文 讚 08/16 12:21
推 kutkin : 因為美國是科技弱,非科技還好 08/16 12:21
推 Brioni : 抱下抱上,誰跟你進進出出 08/16 12:21
推 qoojo2002 : 萬潤賺100,神盾賺60,敢買就是賺 08/16 12:21
推 jerrylin : 持股漲回來了 08/16 12:21
推 Kobe5210 : 下跌時沒有小麥,上漲時不趕快買回特價的小麥,那 08/16 12:21
→ Kobe5210 : 就自己規劃下次買小麥的時間 08/16 12:21

推 ironman92207: 沒有 砍在阿呆股 哭死 08/16 12:21
推 D9722162 : 上週一歐印了,怎麼了? 08/16 12:21
推 a2080259 : 我在等中元節特價的萬巒豬腳 等不到 08/16 12:22
推 super6602 : 這次真的不一樣 股市只會一去不回頭 長達10年的牛 08/16 12:22
→ super6602 : 市即將來臨 再不上車 加碼上車 你怎麼追 08/16 12:22
推 seavoo : 全面樂觀,中元殺豬公 08/16 12:22
推 keineAhnung : 那幾天一堆垃圾在板上叫人家停損 08/16 12:22
推 lin1202 : 有在180加碼正2 08/16 12:22
→ keineAhnung : 應該沒有北七被騙到吧 08/16 12:23
→ aimlikenoob : 指數投資回測早告訴你抱上抱下還是爽賺 08/16 12:23
→ FlynnZhang : 報告 沒有 08/16 12:23
推 cool34 : 抱不住 QQ 08/16 12:23
推 starport : 抱下抱上 怎麼說呢 好無聊 08/16 12:23
推 lrac : 我等的腳還不來 08/16 12:23
推 jackas103 : 按紀律加碼,可是買太少 08/16 12:23
→ TaiwanUp : 不聽老謝言 吃虧在眼前 08/16 12:23
噓 owolaegi : 沒有!砍在阿呆谷 08/16 12:24
推 cetus : 那天正二-19%有夠舒服 08/16 12:24
推 sam2255 : 想到那天我還在罵永豐當機不給我撿正2 08/16 12:24
→ n37213721 : 阿呆谷有你有我 08/16 1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