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8月15日 星期四

[請益] 哲哲:兩種情況美債都會噴出!現在是哪種?


[請益] 哲哲:兩種情況美債都會噴出!現在是哪種?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imgur.com/5GtT98w https://imgur.com/jydzYj4 哲哲說兩種情況 不管哪一種 美債都會噴出 可是現在tlt怎麼跌成那樣? 難道出現了第三種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88.106.171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3732850.A.C93.html
jacky5946 : 準兩次 還是要校正回歸 08/15 22:41
devidevi : 第三種,經濟硬著陸,景氣沒衰退阿 08/15 22:41
sherlockms : 準兩次乖離已經過大了 08/15 22:41
Crushredkiss: 重點是今天的經濟數據超好啊 就是第三種 08/15 22:42
https://imgur.com/jydzYj4
s58565254 : 可是經濟數據沒有不好!? 08/15 22:42
asd780710 : 噴出有兩種阿 往上跟往下 08/15 22:42
bpq302302 : 哲神是說,股市先噴出,美債稍微噴出,沒有看節目 08/15 22:42
gest7240 : 很洗阿 狀況逐漸明朗 還這樣洗 不明顯嗎XD 08/15 22:42
devidevi : 前提錯誤,後面假設再多都沒意義 08/15 22:42
yh0065 : 折折指數要拉回修正了 08/15 22:42
Jimny5566 : 壞掉的鐘一天也會準二次 08/15 22:43
dalan1226 : 準度也是會回檔的 08/15 22:43
zava : 壞的鐘一天也會準兩次 08/15 22:43
Mbappe10 : 他已經準一波了 接下來就都反哲做就好 08/15 22:43
Marginal : 殖利率已噴出沒看到嗎? 08/15 22:43
luffyd4 : 沒選到的那一種 XD 08/15 22:43
zerro7 : 壞掉的鐘一天只能準兩次 08/15 22:43
spa41260 : 經濟數據很好啊!所以可能不降息或降息幅度不大 08/15 22:43
jingbaby77 : https://i.imgur.com/hv2OyRH.jpeg 08/15 22:44
f6312467 : 一個崩盤 一個降息 08/15 22:44
fbixx500 : 昨天債蛙才剛發文慶祝大漲0.6% 08/15 22:44
※ 編輯: HAPPYISCASH (149.88.106.171 新加坡), 08/15/2024 22:45:17
CCPenis : 再讓子彈飛一會兒 到時候你就要去拜神了 08/15 22:44
sanwan : 哲哲最近準,一堆人急得不得了 08/15 22:44
zzzzzlss : 對折再對折 08/15 22:45
x2206223 : 只給哲神兩個選項 委屈哲神了 08/15 22:45
wheat1130 : 殖利率,噴出 08/15 22:45
twic : 不著陸 08/15 22:45
i376ers : 經濟數據好這條沒分析到 08/15 22:46
CuteGirls : 所以勒,明天美債會跌嗎? 08/15 22:46
chopper0811 : 一堆韭菜只聽結論 活該被割 08/15 22:47
chi7499 : 結果明天美債還是漲的 又要刪文了 08/15 22:47
spa41260 : 經濟數據這麼好,應該要升息才對 08/15 22:47
major916 : 他沒說向上還是下噴 08/15 22:47
alphish : 還有一種 經濟大好 通膨飆升 繼續加息 08/15 22:47
Gipmydanger : 殖利率噴出那種 08/15 22:48
fbixx500 : 笑死 tlt跌一定跟跌 還在幻想會漲 08/15 22:48
chi7499 : 升息就大家一起去天台而已== 08/15 22:48
CuteGirls : 幸好今天只有小小買美債 08/15 22:48
Waitaha : 哲哲又變折折了 08/15 22:48
CuteGirls : 難怪他沒發賴 08/15 22:49
findwind0826: 對折 08/15 22:49
goodevening : tlt就跌1.2趴 還好吧 08/15 22:49
CuteGirls : 今天差點all in 買美債 08/15 22:49
Kai877 : 哲粉更急吧 笑死 08/15 22:50
AGODC : 壞掉的時鐘一天也會準2次 08/15 22:50
nobit : 看來自豪的邏輯出了點問題? 08/15 22:50
CuteGirls : 只能說哲哲之前轉折的太漂亮 08/15 22:50
asas123sdsa : 救救TLT 08/15 22:50
junior020486: 不要急著鞭 08/15 22:50
ohmyych : 他真以為大盤的線他畫的阿... 08/15 22:51
roots5071 : 工讀生還沒來? 08/15 22:51
Kai877 : 準個兩次 信徒突然冒出一堆 08/15 22:52
CuteGirls : 重點是他台積賣飛了吧 08/15 22:52
zzzz0516 : 跌1%多叫跌成這樣,你眼界到底有多小 08/15 22:52
swat11239 : 最近剛好想買一些美債 看來可以期待甜甜價了 08/15 22:52
CuteGirls : 美債還是會漲啦 08/15 22:53
CuteGirls : 重點是多久會漲 08/15 22:53
fbixx500 : 股票漲3%債跌1% 一來一往虧4% 08/15 22:53
Cheng2042 : 整天哲哲,你們真的好煩 08/15 22:54
andy80067 : 熟悉的折折回來了 08/15 22:54
mike0608 : 美債是一定會漲,但是如果漲太慢就沒價值而已 08/15 22:54
mike0608 : 不過美債漲很慢,整體來算也比定存好 08/15 22:55
s65830056 : 他運氣用完了 對做就會賺 08/15 22:55
lovek123 : 大漲0.6 小跌1.2 我知道你還有錢 08/15 22:55
xephon : 虧4%而已,折折1億元只虧400萬,他撐得住 08/15 22:55
ccmacker : 熟悉的折折最對味! 08/15 22:55
greatliona : 折折這波猜對 開始膨脹了 原來還能再脹 08/15 22:55
liangnet : 現在酸哲的一定是小孩子 08/15 22:55
tsukuyomii : 這個人以前智原 國巨都有慘案 怎麼現在那麼多人急著 08/15 22:56
tsukuyomii : 幫他洗白?美債蛙真的那麼多喔 08/15 22:56
umaga1 : 他上次0050就賣太快啊 這次也是 08/15 22:57
andre9 : 哲神這波氣很好 不過他目前也是包牌 08/15 22:57
tsubasawolfy: 你看最左上角的前提。前提錯了後面那串都不用看 08/15 22:57
mnhyuiop : 吹他不如去吹陳嘉偉,能源亡比他強多了 08/15 22:57
joygo : 起床就平盤了 08/15 22:58
b9513227 : 你484文盲 他的兩種都是數據不好 08/15 22:58
herculus6502: 對折再對折 沒有問題 08/15 22:58
Dxperado : 哲粉哭哭 08/15 22:58
KIDDLEE : 我要當能源...............亡 QQ 08/15 22:58
turndown4wat: 第三種不著陸 08/15 22:58
hillgod : 他其實底子不差確實有下過功夫,但是股市這種事沒 08/15 22:59
hillgod : 有每一次都準的啦,只是話講太滿早晚會被嗆的 08/15 22:59
super1937 : 怎麼輸 08/15 22: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