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即時的股市資訊

2024年8月15日 星期四

[請益] 剛把大部分資金買美債怎麼辦


[請益] 剛把大部分資金買美債怎麼辦 - 看板 Stock - 批踢踢實業坊
這兩週看到很多網友,名人在推美債 一開始沒啥興趣 今天看到氣氛就是今天不上車 就準備看明天噴爆,錯過上車機會 早上認同把連之前套的股票都幾乎全清了 只留下少數配息股沒砍 其餘資金都重壓美債 結果剛剛看到怎麼跟股市名人說的不一樣 請問明天開始要怎麼操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94.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3727418.A.69A.html
picaroon : 美債 簡單! 08/15 21:10
energyy1104 : https://i.imgur.com/1EXy1nu.jpeg 08/15 21:11
devidevi : 停損阿 08/15 21:11
vanii40 : 韭 08/15 21:11
chchch : 明天認錯砍光轉正二啊 08/15 21:11
suzu1 : 怎麼有人跟哲哲對作 08/15 21:11
Dirgo : 你不相信哲哲嗎 08/15 21:12
d9936679 : 明天停損美債追台股還來得及 08/15 21:12
Kobe5210 : 股票永遠是主流。只能跟你說這麼多。 08/15 21:13
dd92044 : 逢低加碼啊 08/15 21:13
MOMO0478 : 套著啊 遲早回來 08/15 21:13
s881720 : 套著配 也舒服 08/15 21:14
mozartbrian : 推文是假粉嗎 這是跟哲哲單阿 08/15 21:14
weekman : 公園住久了就習慣了,有種殖利率回4.7% 08/15 21:15
laimoooo : 套著配都賺 別擔心 08/15 21:15
papamonkey : 沒單幻想文 08/15 21:15
chi7499 : 我懷疑你在偷臭 貼單啊敢不敢 嘻嘻 08/15 21:15
yangmin1028 : 囤貓砂貓抓板啊 08/15 21:16
Timekeeper : 先猜是賺爛的多蛙反串債蛙 08/15 21:16
cjo76223 : 放三年會贏哦 08/15 21:16
cksai : 請哲哲賠錢,大聲疾呼帶散戶套美債 08/15 21:17
topboss : 股票的報酬大於美債好幾倍,怎麼會想不開去買美債 08/15 21:18
Ogano : 明天加碼 蓋牌位到年底 08/15 21:18
jjjjjjs : 送分題 08/15 21:18
distantblc : http://i.imgur.com/DnvZwkA.jpg 08/15 21:18
HardyJJ : 韭留美是你? 08/15 21:18
johnbill : 貼單證明下 08/15 21:18
topboss : 全球的有錢人都是持有股票變成前幾大富豪啊~ 08/15 21:18
zer0319 : 抱著,真的要賭魚尾就押買6208 08/15 21:18
asxu31 : 不相信哲哲?等著住公園 08/15 21:19
newlife25 : 沒有對帳單 感覺是唬爛 08/15 21:19
topboss : 你應該沒有聽過買美債變成全球富豪的。傻了才買美債 08/15 21:19
jceefailurer: 美債怎麼買怎麼賺 08/15 21:19
wheat1130 : 哈哈哈哈哈哈,這波燒操作 08/15 21:21
jerry10307 : 三年內回來,不會輸 08/15 21:21
hwei9582905 : 債券送分題欸,你是不是信仰不足? 08/15 21:22
onekoni : 換正二 08/15 21:23
qoo10067 : 你是不是買正二? 08/15 21:23
qoo10067 : 我債券抱著滿舒服 08/15 21:23
ycsky : 套著配舒服啦!怎麼輸?! 08/15 21:24
MrStone : 停損 08/15 21:24
dickey2 : 信貸質押開滿槓桿,怎麼輸 08/15 21:24
F93935 : 質押啊 08/15 21:25
andre9 : 美債很安全阿 08/15 21:25
soome : 美債正2想賺價差的嗎? 08/15 21:25
turndown4wat: 財富對折 08/15 21:25
totoa : 刪App 08/15 21:26
love50921 : 如果是原型沒差啊,啊美債正二就活該 08/15 21:26
A816 : 買債賺價差 買股賺配息 水啦 08/15 21:27
wheat1130 : 哈哈哈哈哈哈 08/15 21:27
TSMCfabXX : 壞人很多 08/15 21:27
wheat1130 : 懂買 08/15 21:28
papamonkey : 真正債蛙TMF成本45怎麼輸? 08/15 21:28
joshua88811 : 美債不就套著配嗎?你覺得今年不會降息? 08/15 21:29
aimgel : 吃筍 08/15 21:30
f204137 : https://i.imgur.com/PW6i0sE.png 盈虧要自負... 08/15 21:30
kmshy : https://i.imgur.com/ZkNjSjk.jpeg 08/15 21:30
Xylazine : 自己沒搞懂就亂買如果賠錢怪誰 08/15 21:31
joshua88811 : 你覺得今年不會降息那就allin正二 08/15 21:31
joe199277 : 當快樂債蛙 08/15 21:32
tsainalunba4: 債卷就是避險部位 重壓還期待什麼報酬 準備接納指 08/15 21:32
tsainalunba4: 數上漲的機會成本 08/15 21:32
ericf129 : 不會輸啦 怕啥 08/15 21:32
benptt : 先去公園搶位置 08/15 21:32
j32072 : 可以去看勞斯萊斯了 08/15 21:33
xeins : 別跟風 計算機按出來 自己算 08/15 21:34
ChikanDesu : 又有巨嬰 08/15 21:35
CozyLife : 你會贏 遲早 08/15 21:35
johnson44 : https://i.imgur.com/lFwNgYM.jpeg 08/15 21:37
QQAndyOrz : 股債雙噴 08/15 21:37
sorrow0206 : 正二隨便買隨便賺,股市聖經無腦多 08/15 21:38
abc55643 : 套著配 08/15 21:38
Shinn826 : 套著配舒服阿 08/15 21:39
super6602 : 早就說過已經反應到降息循環結束XD 債已經沒降波動 08/15 21:40
super6602 : 的特性了 之後景氣擴張期 債價格只會越來越低 08/15 21:40
MorrisChang : 套著配都舒服 08/15 21:40
wheat1130 : 套著配XDDDD 08/15 21:41
cloud7515 : 歐in台指期啊 嘻嘻 08/15 21:43
harpuia : 套著配 08/15 21:43
avmm9898 : 停損出清換回正二 年底享受三萬 08/15 21:44
powerggyy : 買買債輸了 還可以解釋 領利息就好 供分享 08/15 21:46
s22610069 : 到底在怕什麼 都還沒公佈降息 08/15 21:47
stockcow666 : 謝謝接盤俠 08/15 21:47
dp44 : 在美債找價差 呵呵 08/15 21:48
floatandy : https://i.imgur.com/Onr9ku6.jpeg 08/15 21:49
pikaq : 美債穩贏啊!股市小白再放個一到兩年賺價差贏爆定存 08/15 21:51
pikaq : 。 08/15 21:51
tonykingtwo : 哲哲贏這麼多了 也需要回調一下 08/15 21:52
mdkn35 : 美債....我還沒看到有什麼穩賠的風險 08/15 21:52
pikaq : 波段操作一定賺嗎?現在的美債ETF是股市小白上車穩 08/15 21:53
pikaq : 賺的最好機會。 08/15 21:53
a12838910 : 99 債蛙 08/15 21:55
deepelves : 等股災 08/15 22:01
alvinpom : 套著配吧 08/15 22:03
followwar : 套著配也舒服 08/15 22:05
Crushredkiss: 都是閒聊影響我.jpg 08/15 22:06
poorcharles : 有試著保高額意外險作風險險對沖嗎? 08/15 22:07
Shepherd1987: 穩贏的送分題~ 抱好抱緊, 只是嚇甩磨 08/15 22:08
werty5445 : 我知道你還有錢 08/15 22:08
Kouson : 是不是買到10年期債了 那就10年後再賣啊 08/15 22:09
cedric0928 : 拆拆這幾個月有輸過嗎,沒有你就不用怕 08/15 22:09
ccw2013 : 你看吧我早說近期會噴,你保重 08/15 22:10
whynot0629 : 單呢? 08/15 22:11
zi777 : 財富對折 2022年我們同事也相信他 一直對折再對折 08/15 22:11
zi777 : 哭哭 08/15 22:11
twin2 : 其實也還好,美債這玩意也沒法讓你虧多少,真正虧的 08/15 22:11
twin2 : 是股票的機會成本 08/15 22:11
zi777 : 攤攤攤 我知道你還有錢 08/15 22:11
livewater : 趕快停損,9月不一定會降息 08/15 22:12
jesuslin : 買美債好安心 08/15 22:15
XDdong : 再買啊-.- 08/15 22:17
stocktonty : 加碼啊!!!!!! 08/15 22:18
sachung28 : 同邊的有錢人夠多就會把盤變成想要的形狀 08/15 22:18
shawn0205 : 問就是 all in 08/15 2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