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講白我做空,目前感覺要被嘎了吧
但我不明白美國人口這麼多請領失業金才誤差幾千人,有必要噴成這樣嗎?整體數據來講失業人口不是在增加嗎?而且我看新聞現在零售業績會增加是因為美國百貨公司在打折促銷,難道上禮拜真的是一場夢嗎那我夢裡賠的可以還我嗎...凸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7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83.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3765536.A.AC1.html

推 knives : 下輩子記得別當空軍,口袋空空 08/16 07:46
→ devidevi : 不重要,漲跌只是找理由而已 08/16 07:46
噓 ze810125 : 恭喜不只躲噴還尬空 阿彌陀佛 08/16 07:46
推 hank30300 : 不就華西街說的算!我也被嘎 08/16 07:46
→ zerro7 : 低於預期就是噴 不管多少 08/16 07:47
推 a10141013 : 資金就這麼多 只要找到題材就能噴啊 08/16 07:47
→ YLTYY : 找個理由噴 都跌20% 融資斷頭,能不噴嗎 08/16 07:47
推 ethan0419 : 早說數據不重要 漲跌是對作的結果 08/16 07:47
推 roy2142 : 真的是華爾街說了算 財報也是 預測也是他們在預測 08/16 07:47
推 Besorgen : 學經驗 預測下禮拜四 XD 08/16 07:48
推 sanwan : 哲哲0050也賣飛了,還不止一次 08/16 07:48
推 haoamou : 無忌,你要記住那些喊空頭的分析師、網紅以及YOUTUB 08/16 07:48
→ haoamou : ER和鄉民 08/16 07:48
推 Howard000123: 是又怎樣 08/16 07:48
推 prostar : 高點跌多少了,這噴的還好吧。 08/16 07:48
推 opcomtt : 有錢人就是這樣有錢的,記住華西街那群老外的嘴臉 08/16 07:48
→ amd3dnow : 慢慢接近11月,民主黨要全力反擊了 08/16 07:49
→ Howard000123: 是不是有比較低 那就是有變好 那就是噴 08/16 07:49
推 PAYPASS : 到時有新事件走勢又不同了 真有趣 08/16 07:49
→ amd3dnow : 現在誰還記得川普槍擊案??? 08/16 07:49
推 ethan0419 : 猶太人一直都是這樣的 08/16 07:49
推 Sweet83921 : 因為有打到市場情緒的點上啊 08/16 07:49
推 crusoe : 數據都是隨人解讀的,數據好也能解讀利空出盡 08/16 07:49
推 AGODC : 漲跌有時候跟數據沒關係…今天華西街跟大戶就是要尬 08/16 07:49
→ AGODC : 爆散戶而已 08/16 07:49
→ PAYPASS : 川川管不好嘴 又是你的機會了 08/16 07:49
推 Kobe5210 : 貨幣乘數效應是很驚人的。市場依舊資金氾濫,美國 08/16 07:49
→ Kobe5210 : 印那麼多錢發行那麼多債。That's all 08/16 07:49
推 poeoe : 不要太認真 這跟股市情緒有關 08/16 07:49
推 amazingwow : 記得別當空軍 08/16 07:50
→ bole : 華爾街想要漲,這才是真正理由 08/16 07:50
推 billy1011 : 現在就是缺少一個超重大系統性風險,每個投資人都 08/16 07:51
→ billy1011 : 極度樂觀,像2020疫情再跳一次水那樣才會有人怕 08/16 07:51
推 Leechihung : 當空軍的都是高手!respect 08/16 07:51
推 fdkevin : 看華西街怎麼解讀 08/16 07:51
→ bole : 經濟如果真的這麼棒,股市一直噴,幹嘛降息 08/16 07:51
推 joygo : 華爾街說的算阿 算出這些數據怎麼可能是當天才有人 08/16 07:51
噓 knives : 極度樂觀?倒不如說你在恐慌什麼 08/16 07:51
噓 a210510 : 上禮拜經濟衰退 這禮拜突然好起來 都給他們說就好 08/16 07:51
→ joygo : 知道... 08/16 07:51
→ c928 : 現在看這種數據玩股票,這世界病了 08/16 07:51
推 Howard000123: 而且成交量都低到大家都在找理由噴崩 那數據好有什 08/16 07:52
→ Howard000123: 麼理由不噴 08/16 07:52
推 riotssky : 練習被嘎也是一種經驗 就當付學費吧 08/16 07:52
→ Howard000123: 開不好就崩欸 08/16 07:52
推 iamfake : 別在意,這只是數據的一種自我安慰,崩早晚的事,現 08/16 07:52
→ iamfake : 在找浮木抓而已 08/16 07:52
→ empirica : 想買的比想賣的多就漲,句點。 08/16 07:52
推 pobby920 : 華爾街說了算 而且民主黨要選舉 08/16 07:53
推 ChikanDesu : 你去叫美國保障你做空的權益阿 笑 08/16 07:53
推 kkmmking : 股版壞人多 記住那些教你做空的ID 08/16 07:53
推 PttNoMoney : 自信點 把感覺拿掉 今天就是要嘎到天上 08/16 07:53
推 jim543000 : 現在就是等QE跟升息後果浮現而已 不會太遠 要對鴿 08/16 07:53
→ jim543000 : 解讀數據有信心 08/16 07:53

推 bobjohns : 事實經濟超好 上星期炒經濟衰退根本華西街在騙票 然 08/16 07:54
→ bobjohns : 後散戶又砍在阿呆谷 08/16 07:54
推 tom77588 : 軋崩脆 08/16 07:54
推 runacat : 是不重要,但偏巧它就是最後一根稻草 08/16 07:54
→ PttNoMoney : 阿薩姆和FED都出來說沒衰退了 不要跟FED硬幹 08/16 07:54
→ jim543000 : 看上面一排多蛙就知道買債防守是對的 人人都在股市 08/16 07:55
→ jim543000 : 賺錢的年代就是不正常 08/16 07:55
推 karta018 : 要不是上禮拜有衰退疑慮,早噴到兩萬六了,現在發現 08/16 07:55
→ karta018 : 虛驚一場準備漲回來而已 08/16 07:55
推 kutkin : 找理由 08/16 07:55
推 CaTkinGG : 回到七月底fomc後迎接金髮女孩經濟的氣氛阿 08/16 07:55
推 pineapple530: 感謝燃料 08/16 07:55
推 hate56 : 你不懂華西街 08/16 07:55
推 SSglamr : 跟那數據沒關 找理由而已 不然上星期跌啥你又知道喔 08/16 07: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