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銀行基金要幫銀行作業績 以利之後房貸
但是 看了好幾檔走勢根本直接跟sp500貼著走
表示基金經理人 就是照sp500成分股去買的 然後再做點手腳微調而已
啊要買sp500我還跟你付這麼貴的手續費 一次要幾萬元
哈哈哈 現在還有人在買這種根本不太透明的主動型基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88.106.171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23738486.A.27F.html
推 CaLawrence : 大部分都是垃圾 08/16 00:18
推 h0103661 : 2024還有人會點開基金頁面嗎,根本沒人看了吧 08/16 00:19
推 s240616 : 可以當vip,比起買垃圾 ,買spy500已經很好了,而且 08/16 00:20
→ s240616 : 定期買也不用手續費 08/16 00:20
我買進去幾天手續費就賺回來了 秒進秒出 哈
好險現在大盤在反攻 錢不用被卡太久
推 Roshiel : 基金跟ETF的差別在哪裡? 08/16 00:21
手續費很貴
※ 編輯: HAPPYISCASH (149.88.106.171 新加坡), 08/16/2024 00:22:47
推 wheat1130 : 老人才會在銀行買基金,現在年青人都在鉅亨or基富通 08/16 00:22
→ wheat1130 : 買 08/16 00:22
推 s240616 : 會在銀行端買的人都是要vip資格吧, 想幹嘛都方便, 08/16 00:23
→ s240616 : 還能繞過某些限制 08/16 00:23
之後從銀行搬錢出來比較方便 呵呵
→ wheat1130 : 0手續費&0管理費 08/16 00:23
推 newaqua : 葉 08/16 00:23
※ 編輯: HAPPYISCASH (149.88.106.171 新加坡), 08/16/2024 00:24:59
推 SSglamr : 銀行管理費很貴 有錢人買的 08/16 00:27
推 f204137 : 買銀行基金 不如自己買銀行股... 08/16 00:29
推 tontonplus : 信用卡額度夠,算好扣款時間可以達成無本金交易 08/16 00:29
推 RealID2018 : 買基金是為了後面的貸款 08/16 00:33
→ RealID2018 : 買下去跟課金VIP一樣 08/16 00:34
→ Kewseq : 銀行投顧績效有沒有贏股板? 08/16 00:34
→ Kewseq : 沒有的話 還要管理費 坑啊 08/16 00:34
噓 maplefff : 黑人問號, 房貸跟這有關 08/16 00:42
→ g0t24568 : 跟銀行要交關啊 不然貸款怎麼優惠給你 08/16 00:42
推 q0933708852 : 怎麼會沒關,你沒跟他互動誰要給你地板價 08/16 00:44
推 lucien0410 : 真的 拿錢給人亂玩 還要付他薪水 08/16 00:45
→ HAPPYISCASH : 年初隨便都是地板價 又3年寬限 08/16 00:47
→ HAPPYISCASH : 現在房貸水位滿了 銀行利率都不給到地板 08/16 00:47
→ HAPPYISCASH : 要給他做業績才要給地板… 08/16 00:47
推 agvnol : 4 08/16 00:55
推 ackes : 買基金怎麼會跟銀行買 去基富通 08/16 00:55
推 dickey2 : 這麼厲害還介意那點小錢 08/16 00:58
推 magazine2006: 我用永豐金證券大戶通買給你參考,但手續費還是滿 08/16 01:00
→ magazine2006: 高的,我想試試看基富通 08/16 01:00
推 lovebridget : 這已經很好了吧 至少不會賠錢(除了管理費) 08/16 01:03
→ lovebridget : 他自己去操作只會比指數差而已 不可能贏 08/16 01:04
→ ajkofqq : who cares 08/16 01:10
推 remember246 : 買理財可以凹貸款利率啊。大戶專用 08/16 01:18
推 veter : 現在還買基金的大概是頭殼壞去,大部分的基金績效 08/16 01:25
→ veter : 都輸sp500也就是說你多付那麼多手續、內扣、保管費 08/16 01:25
→ veter : 還不如跟哥無腦買sp500 08/16 01:25
→ veter : 基金不會賠錢?那是你沒買到我爸媽買的那幾隻垃圾 08/16 01:27
→ veter : ,買了200多萬放了十幾年剩100多萬金柯憐 08/16 01:27
推 joygo : 基金很多賠錢阿 以前穩定的基金很愛買塑化 08/16 01:28
→ veter : 從08年歐印大盤也翻好幾倍,結果基金幫你財富砍半 08/16 01:29
推 vincent0130 : 都那麼多蠢人會信詐騙了,買這個還比較好吧 08/16 01:32
→ andieschen : 事實證明主動型的基金績效輸給被動型的指數 無腦買 08/16 01:40
→ andieschen : 大盤都贏 誰還在買基金 08/16 01:40
推 abiggun : 銀行推薦你買的都是佣金最好賺的 08/16 02:00
→ wuling1001 : 什麼投資都有風險 還是定存好了 08/16 02:12
→ wuling1001 : 有的基金賠錢到最後下市的 08/16 02:13
推 watertip : 為了養vip 資格啊,理專還是要三不五時喂一些業績 08/16 02:22
→ watertip : 的 會在乎的 就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08/16 02:22
推 hcwang1126 : 很多都是在癢理專 懂得就懂 08/16 02:28
推 a187 : 沒有3000萬閒置資金放銀行的人 不會知道銀行商品的 08/16 02:29
→ a187 : 優點XD 08/16 02:29
→ a187 : 大多人拿的那個入門vip門檻300 1000萬就有的 就以 08/16 02:31
→ a187 : 為上面就這樣了... 08/16 02:31
推 wiesley1029 : 還是有一些人覺得股票很可怕的 08/16 02:34
推 qqq5890003 : 就你這思維還在笑別人喔== 08/16 02:40
推 kennylin : 自信點,把問號去掉 08/16 02:44
→ twerk : 以前資訊不發達 現在大家都知道要買0050了 08/16 02:47
噓 Tzohjks53 : 我在銀行沒賣過一檔基金 08/16 02:55
推 KurumiNoah : 沒賣基金不就賣保險 難道指望理專做什麼複雜配置? 08/16 03:10
→ teller526 : 也是有海外債選擇 但絕大多數客戶壓根沒聽過也就沒 08/16 03:36
→ teller526 : 什麼意願瞭解 08/16 03:36
推 agoodjob : 班上不是有文章說有些基金不像想像中爛,有些報酬 08/16 04:37
→ agoodjob : 率很好 08/16 04:37
噓 YOYOISGOOD : 嘿嘿 繼續看台積沒有 你知道台積外資這幾天收多少籌 08/16 04:47
→ YOYOISGOOD : 碼嗎 08/16 04:47
→ YOYOISGOOD : 鴻海 發哥都是賣超 你如果是外資 你會先拉誰 笑死 08/16 04:47
→ YOYOISGOOD : 台積電甚至連融資都嚇跑好幾天了 這麼明顯的目標 08/16 04:48
→ YOYOISGOOD : 哭 回錯了 08/16 04:49
推 slimak : 沒錯 高中生去操盤都比較強 08/16 06:30
推 tinoooii : 大多頭時基金也很賺的 08/16 06:37
推 kutkin : 所以etf才熱 08/16 06:38
推 lusifa2007 : 銀行也可以買外幣和黃金 一定要買基金才能做關係嗎 08/16 06:38
→ lusifa2007 : ? 08/16 06:38
→ tinoooii : 崩盤後,也可以用基金抄底其它商品 08/16 06:38
→ tinoooii : 不要以偏概全比較好 08/16 06:39
推 aaboutt : 我還真忘了有基金這個東西。除了手續費比較貴之外, 08/16 06:53
→ aaboutt : 基金和ETF有什麼不一樣啊? 08/16 06:53
推 tsubasawolfy: 有基金版可以去晃晃其他人看法呀 08/16 07:04
推 aa6300158 : 問就是全部 08/16 07:11
推 neurotic : ETF就是基金啊,公開給大家自由交易的那種 08/16 07:16
推 lovingbase : 花錢買資格啊 不然你要怎麼借錢 08/16 07:17
推 Dean997 : 你還不如跟銀行買保險,基金就是垃圾 08/16 07:25
→ a9564208 : 都說幫忙做業績了 08/16 07:25
推 Chris5566 : 樓上一堆不懂VIP好處的根本ㄏㄏ 08/16 07:25
→ Anyotw : 你辦貸款,不買個人情怎麼可能會過 08/16 07:26
→ z256418 : 不下基金喔,不好意思現在房貸水位滿了,2個月後再 08/16 07:28
→ z256418 : 看看 08/16 07:28
推 jceefailurer: 直接成為銀行大股東 08/16 07:31
推 ChungLi5566 : 免手續費都不想買 明明今天贖回卻用後天的價格給我 08/16 07:44
→ b0364864 : 我就問 幹嘛還要透過別人買 08/16 07:44
推 zerro7 : 對基金的印象只有被理專推坑買到垃圾... 08/16 07:45
推 tomap41017 : 請問哪家銀行可以用信用卡買基金? 08/16 07:45
推 MrStone : 騙不懂的有錢土豪跟大媽吧 08/16 07:46
推 matrix4096 : 請問VIP資格好處具體有什麼? 08/16 07:46
推 bdbddbdb : 是,騙不懂的人 08/16 07:51
推 BHooo : 年初買100的人情基金 今年績效28%給你參考 最高有 08/16 07:52
→ BHooo : 到40幾 08/16 07:52
推 marcoho21 : 可以推薦ㄧ檔大樹銀行架上有的基金讓我無腦定期定 08/16 07:53
→ marcoho21 : 額嗎? 被理專追的很煩,想給他業績交差用 08/16 07:53
→ pineapple530: 是 08/16 07: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